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490元/人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二街46號

電話:0953-555678

營業時間:10:30~20:00

商家FB:吃。東西

經常在IG上被吃。東西的干貝義大利麵燒到,如今總算輪到小綿羊來踩點啦~~~

話說精明商圈這一帶真的藏了好多巷弄美食,舉凡Alfredo ristorante italiano和良辰壽司割烹都是小綿羊的心頭好。

【廣編特輯】台中西屯 Alfredo ristorante italiano。隱身巷弄的義式小餐館,口袋披薩的餅皮超級無敵!

【廣編特輯】台中西屯 良辰りょうしん壽司割烹。真樹開分店,炙壽司依然無敵好吃❤❤❤

店家沒有明顯的招牌,外觀與周遭住宅無異,內部裝潢也是走一個老宅風格,有一點私廚料理的味道在裡頭。

整家店的用餐空間不大,只有五張餐桌,只能容納10來位客人,因此沒有提供訂位服務,最早可在用餐日10:00到現場填寫候位單,不過必須人數到齊才能入場。

可別小看這家店,小綿羊拜訪當日是平日中午,不一會兒就有兩三組客人在門口候位!

另外,這家店還有訂定許多守則(詳情請參閱商家FB),大致上都蠻合理的,雖然語氣感覺有點兇XD

Menu

牆上的黑板書寫著供應的鹹食,左邊是義式小點、右邊是義大利麵,桌上則是飲品單。

店內低消每人300元,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除了阿法奇朵是常駐甜點,店內每天還會供應數款限量甜點,可以到冷藏櫃參觀選購。

隨餐附送的湯品,裡頭有玉米粒和肉末,味道偏鹹。

店內餐點單價並不低,當天和朋友各選了一款義大利麵。

博多明太子奶油干貝麵 (NT. 490)

總算吃到朝思暮想的義大利麵,不過小綿羊其實有點失望...

醬汁的部分收得非常乾,以至於整個麵要拌開會有點難度,另外味道明太子的鹹鮮味幾乎被奶油的甜膩給掩蓋,吃到後來會有點膩口。

兩顆生食等級的干貝的確非常有看頭,肉質細緻軟嫩,只可惜金黃的表面並沒有嚐到預期中的焦香味。

鹹蛋黃奶油蕈菇雞肉麵 (NT. 380)

非常有台味的一道義大利麵,雞肉的份量倒是不少。

但是,小綿羊覺得這兩盤義大利麵有個共通的缺點,香菜與蔥花加得太多,是蠻干擾與突兀的味道。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原本小綿羊是抱持著要來品嚐台中最好吃的義大利麵的心情而來,但有種期待越高、摔得越重的感覺QQ

有朋友表示這家店的蛤蜊麵比較好吃,有打算去拜訪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更多 吃。東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f48ec03a102ec1415a52
本文餐廳資訊:
吃。東西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28則評論
義式料理下午茶干貝台中午餐吃東西吃東西咖啡台中干貝義大利麵叻沙醬吃東西電話西屯區精明一街美食海鮮義大利麵快炒帕馬森起司避風塘薯條西屯美食台中明太子義大利麵台中西屯塔香番茄XO醬鮮蝦干貝麵台中義式台中吃。東西台中西區精明一街義大利麵鹹蛋黃吃東西菜單台中咖啡店台中西屯區美食吃東西義大利麵吃 。東西台中排隊美食吃。東西菜單網紅台中晚餐創意料理台中好吃義大利麵吃東西地址台中義式料理吃東西fb台中餐廳網美巷弄隱密西屯區美食前菜明太子鳥巢麵台中西屯美食精明商圈免服務費台中義大利麵推薦吃。東西義大利麵台中義式餐廳鬼椒辣油西屯餐廳推薦吃東西營業時間台中西屯義式西區台中西屯義大利麵精明商圈美食台中義大利麵博多明太子奶油干貝麵鴨賞台中餐廳推薦台中茶店台中聚餐台中吃東西義大利麵菜單吃。東西台中咖啡廳貓咪義大利麵精明一街商圈義式鹹蛋黃奶油蕈菇雞肉麵家庭料理苦茶油清炒綜合季節蔬菜精明一街西區美食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台中美食台中義大利麵專賣甜食吃東西台中排隊美食吃東西cafe甜點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