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中午跑來保安路上覓食,悶熱的午後觀光客少了很多,且一些熱門店家也都晚上才開,所以只剩下零星店家營業著,於是就找間還沒吃過的去嚐鮮看看。

店家主要販賣蝦仁肉丸,有大小份之別,剩下就兩種湯可以選擇。

蝦仁肉丸(小),一份就是三顆,是一口吞的大小,裡頭包了醃漬過的絞肉和一隻火燒蝦,外皮吃起來帶點嚼勁,只是黏性不高。然後內餡鹹香溫醇,單吃就很夠味了,且桌上還有辣椒醬可以拿來提味,好吃程度更上層樓。

四神湯,湯頭呈現白濁狀,且湯料店家只給小腸,沒有其他中藥材湯料存在著,但喝起來仍是有淡薄的中藥味。而小腸口感滑嫩,還不錯。

用餐時間:2019/04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5號

電話:06-2255367

營業時間:09:30~22:00(每周二公休)


更多 杜蝦仁肉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14440b5e30894d71b34
本文餐廳資訊:
杜蝦仁肉丸
3.6
· 台南市 中西區 · 8則評論
台南肉圓台南杜肉圓小吃台南下午茶台南蝦仁肉圓台南美食杜蝦仁肉丸杜蝦仁肉圓台南小吃丹尼的吃喝玩樂肉圓保安路美食台南中西區美食蝦仁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