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所有評論想法,純屬個人觀點)

在台北想吃個燒肉,朋友或家人聚餐,哪裡好去呢?

這次俏媽咪家的大貓,下周要回英國了,想來中山站的【牛角日本燒肉專賣店】,品嘗一下,因為離家近麻!!走路就到了喔!!

幻想中的肉,好想吃看看哦!!!!!!!!!!!!!!!~~


網路查了一下,這家中山店牛角日本燒肉專賣店的風評,好壞參半,俏媽咪我~常常跟孩子說,凡事他人說的,放在心裡,參考就好,實際上還是要自己看,頭腦想,才能下結論!!!(況且,家裡孩子的嘴,在日本吃頂級肉,已經訓練到有點誇張的厲害!!)

哈哈 我們就來囉!~邊散步...

首先,我們有現上訂位~12:00~滿心期待吃吃燒肉....

(每家分店營業時段不太一樣,有的是只營業晚上,所以一定要查清楚喔)

這裡有~各分店店鋪予約情況:

http://www.gyu-kaku.com.tw/store.php

走著走著~經過~醬太郎燒肉,還駐足一下~哈 俏媽咪是餓昏了嗎?

好餓~等不及了,昂首闊步往前走!!牛角燒肉招牌看板 就在眼前.....加油!

到囉!!(喔~~哈哈,原來平常都會路過的地方.......)

玄關處...可以見到,他們有在銷售附加商品雞尾酒,可是一般消費者一進餐廳大門,就被帶位子了啊! 根本不會注意到~建議這些進口商品,可用促銷方式,在店內能品嘗到口味,回家時,就能有機會帶幾罐吧!(因為沒喝過的東西,總是很難讓消費者直接購買!!)

座位有隔開的隱蔽性~不錯耶....不然喜歡自拍,很不好意思啊!哈哈

從外可見,廚房她一人打理!

點餐中,日文 食べ放題,就是吃到飽~中山店目前有兩種食べ放題:699+10%服務費,  還有一種是699+170+10%,多了牛角特選肉,任您吃,裡面還包含酒類喔!!

下面圖中,有升級吃到飽版本~我們三人都選699這型的,想試試699可以吃到滿意的肉質嗎?現在桌面上的調味料,只有胡椒鹽喔,沒有檸檬汁了(以前是有一罐的)

699吃到飽點餐囉~兩張完整的圖片,點餐好方便!!


規定每次限點8份內,哈 我們特地挑各種牛肉來吃吃看,所以沙拉,小菜比較不是重點的,我們淺嘗而已!話不多說,上菜囉!!

每桌都有點餐便條,這個: 牛翼板肉+燒烤醬---->(是有level的喔~孩子說如是!

先來一杯吧!!!!(很多網友說黑醋栗好喝,我倒覺得

芒果沙瓦,更勝一籌喔!!!大家可以試試)

疑!!~哈哈,女兒搶走我的芒果口味喝了....我的芒果......


調整火侯的開關,方便操作



豬五花燒烤醬,有網友推,我們覺得還好

牛翼板岩鹽口味(烤後,可以灑點鹽入口....)

顧好雞肉........勤翻面

蝦醬涼豆腐(還不錯,因為我喜歡豆腐)

舀一口.....恩恩~~~

這是橄欖油蒜味蝦~附上3片麵包,醬汁濃郁,還不錯吃,但是蝦的肉質可以更有進步空間!

開心的吃法喔~~

涼拌黃瓜~(因為太多肉,點盤黃瓜解膩一下!但是不要寄望太多,她只有純脆淡淡的麻油香,跟家裡好吃的重口味涼拌黃瓜,不太一樣喔!!或許是我們吃太多肉,店家刻意清淡口味,這是店裡的小貼心吧!

)

這是生菜,打算包肉肉吃!

以一位家庭俏媽咪的觀點,生菜黃黃變色的部分,一定要切除,不可上桌,用餐人的感覺才會好,這裡可以看出靠近菜心的部分變色了,所以有點小扣分了!!

撕掉變黃部位,這樣~還是美味啊!!!~~肉肉包著菜,是最好吃的了!!!

(俏媽咪從來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打擾到我的用餐興致呢!!哈哈)

海帶芽湯,是有香味,湯太少了...

厚板肉


白飯也是燒肉的好朋友喔!!

說到甜點~我們二話不說,就是要冰淇淋(招牌!!!),但是一人只能點一份,不是吃到飽喔!

(我不是愛吃冰的人,除了北海到正統冰淇淋,我會驚艷外,應該就是這一品吧!!!)

冰淇淋淋上焦糖,灑點兒黃豆粉!!!只能說,非常非常的好吃!!!

抹茶粉冰淇淋

女兒愛的黃豆粉冰淇淋,吃到了喔!!開心!!

_

這位服務生,非常認真幫我們換了4次烤肉網,本來要換地五次的,我說不用了; 服務中,上菜速度非常快,不馬虎, 是很可愛的男生!!

換烤肉網後,不忘抹點油......(本來都抹完油了,我為了要拍照,還請他再來一次,哈哈,很謝謝你的配合!)

今天跟大女兒的聚餐,在這裡,用餐氣氛還不錯,非常開心;!!!星期二的飛機,我們要趕緊來收拾行李了啊!!!!

店家: 牛角日本燒肉專賣店-中山店

電話: (02 )2567-0202

住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2-1號


延伸閱讀【美麗餐廳】2018米其林推薦餐廳│佛跳牆│魯腸│麻油腰花│煎菜瓜│白斬雞...@俏媽咪FUN愛死了啦!!

【曉琳食堂】澎湖海鮮 每日空運,搶鮮直送@俏媽咪FUN肆 帶大家來台北市齊東街一家隱藏巷弄,料多大方,用心經營的名氣餐廳

【松子蛋黃酥】台中 【林酒店】(The Lin)太好吃了吧!!!..... @俏媽咪FUN肆 不要偷偷一口接一口喔!!(^o^##)//

【牛角日本燒肉專賣店】台北 中山捷運站 吃到飽 食べ放題(中山店) 燒肉 牛翼板 燒烤醬 (699+10% )或 (699+170+10%)升級,好吃嗎?請看這裡!

老饕最愛【華國飯店】帝國掛爐 片皮烤鴨餐│港式點心│烤鴨餐券│一鴨三吃 2222元 帝國會館,四人鴨饗,家庭聚會 烤鴨老饕的最愛,深愛北京烤鴨的人,一定要來品嘗

【台中尚牛二館】台灣現宰溫體牛│涮3秒│粉紅色肉質的 牛肉火鍋,好喝牛肉湯,嫩嫩嫩 入口即化


_


更多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7913c03a103ee86c7d15
本文餐廳資訊: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3.4
· 台北市 中山區 · 9則評論
牛翼板牛角燒肉2013中山美食googlef5afd09b99e1ac72.html台北燒肉店牛角燒肉牛角日本燒肉專賣店中山捷運站中山站牛角燒肉中山店牛翼板燒烤醬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好吃燒肉胡同燒肉牛角燒肉吃到飽中山站美食食べ放題燒肉店推薦牛角吃到飽牛角燒烤台北美食燒肉吃到飽俏媽咪愛玩樂日式燒肉牛角日式炭火燒肉牛角日本燒肉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