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與吃貨朋友一起聚餐的好處,就是餐廳不必愁。因為大家都有好幾個名單等著去嚐鮮,無論是好亦或是雷,只要大夥一聊一鬧,也就不是太重要了。

這次挑選的好夥伴咖啡,在高雄已有三間分店,每間店主打的料理不同。這回嚐的巨蛋店以義式料理為主,店的位置離巨蛋捷運站也不過五六分鐘的路程,非常便利。吃飽了,若還嫌不過癮,一群人再移去瑞豐夜市逛逛街,又或附近的漢神巨蛋走走,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雖說店內有加收5%的服務費,但仍是需要走到櫃檯去點餐買單,餐具、調味料也都得自取。菜單的部分共有兩個部分,分別是有圖的菜單及要畫單的菜單,不知是否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才會明明是六個人,拿到的菜單卻是兩份有圖的菜單,一份沒圖的菜單,大家必需共享著看。

幾番掙扎之下,聽了店員的建議,最終選了這款煙花女軟殼蟹義大利麵(280元),麵條還特地換成了細扁麵,準備要來好好的大吃一頓。軟殼蟹的個頭大約占了盤面的三分之一,個頭還算是有誠意的。螃蟹的調味也不差,一口咬下,該有的鹹香全都具備。

只可惜麵條的調味很單調,口味很普通。雖說是清炒的義大利麵,麵香卻不夠,味道也太過單一,鹹香不足,幸而還有下辣椒一起炒,不至於讓整盤麵過於無味。看來想吃好吃的清炒義大利麵,還是認份的跑一趟位於南高雄的爵爵與貓叔商行,還比較實在。

PS:最後店員在收餐盤時,有詢問餐點口味如何,已有反應味道太淡沒味道,店員說了會告知廚師,就不知道廚房的師傅是否有找到跑味的主因了沒

雖說義大利麵我踩了個大雷,朋友的雞腿卻是人人都說好的餐點。看來有預先做過功課的人,就是不一樣,跟著網路上的人推的點,也是避雷的好方法。除了主餐之外,我還額外加了90元,升等成A套餐。讓餐點多了濃湯及麵包可以飽肚。濃湯的味道還不錯,尤其是灑在上頭的起士麵包塊,與這碗湯更是配搭,會讓人一口一口的喝個不停。麵包雖說是常見的軟法,上頭塗抹的蒜醬,口味卻不差,加了這90元,可以讓原本的6分飽,變成了7分飽。

還未來用餐之前,好夥伴咖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有著可愛面貌的造型飲品,若想要可以直接挑選特殊造型那區的飲料,然後再依自己選的圖案加價,過約20分鐘的時間,一杯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飲料也就上桌了。

最後的甜點是大家點來一起分食的珍珠蜜糖吐司,好夥伴咖啡選的吐司體是丹麥吐司,外層的酥與珍珠的Q得以互相呼應,而吐司的鬆軟則與奶茶淋醬相襯,甜度不會過於甜膩,香氣又夠迷人。雖說一份要價160元貴價了一些,但大夥都吃得很開心,也讓這餐有了很棒的句點。

名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16-2號

電話:07+5524306

營業時間:10:00-21:30(週六日提前至9:00營業)

延伸閱讀

【高雄市 前鎮區】鑄福食堂:選擇多、出餐快速的平價聚餐餐廳

【高雄 左營】拉瑪右手 Rama Yo :很不泰式的打拋丼

【高雄 鼓山區】好湯 Good Soup 日式涮涮鍋:一人一湯頭,聚餐不必愁

【高雄 苓雅】九記食糖水:嘴裡吃著甜品眼睛卻張望不停

【高雄 旗山】喜憨兒天鵝堡 天鵝莊園 :吃飯也能做公益,別忘了提前預約唷!

我的旅遊頻道:傳送門請點我


更多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巨蛋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d77772756dd43b74316a1
本文餐廳資訊: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巨蛋店
4.4
· 高雄市 鼓山區 · 37則評論
鼓山咖啡廳巨蛋餐廳早午餐推薦鼓山早午餐巨蛋附近美食高雄美食推薦外帶美食超萌高雄巨蛋附近美食高雄巨蛋美食高雄聚餐高雄巨蛋便當鼓山區美食舒芙蕾泡澡熊便當高雄午餐鼓山聚餐好拍高雄美食之旅高雄鼓山奶泡巨蛋咖啡廳高雄約會餐廳高雄文山特區美食網美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防疫便當高雄高雄拉花巨蛋餐廳推薦文信路美食合作採訪高雄雪人泡澡拉花推薦高雄網美餐廳鼓山區愛食記鼓山區咖啡廳高雄義式餐廳好夥伴咖啡 巨蛋店小熊便當高雄高雄IG熱夯打卡餐廳巨蛋商圈美食高雄捷運美食高雄咖啡立體拉花;高雄熱門IG打卡高雄甜點美食高雄巨蛋防疫便當高雄健康餐盒下午茶推薦高雄聚餐推薦高雄早午餐捷運美食高雄宵夜好夥伴網紅店下午茶高雄巨蛋美食好夥伴咖啡巨蛋店高雄必吃網美便當高雄鼓山區防疫便當高雄照片印製拉花紅豆粉粿舒芙蕾高雄立體拉花推薦高雄防疫便當高雄甜點造型可愛捷運巨蛋站美食高雄小吃漢神巨蛋美食高雄食記好夥伴咖啡高雄咖啡館推薦漢神巨蛋附近美食高雄雲朵網美牆網美聚餐高雄防疫便當2021草莓控花樣多好夥伴咖啡-巨蛋店左營早午餐高雄餐廳鼓山美食巨蛋站美食高雄下午茶高雄鼓山區外帶噱頭多珍珠奶茶舒芙蕾高雄舒芙蕾巨蛋店文山特區聚餐高雄咖啡廳高雄燉飯美食推薦聚餐推薦異國料理咖啡紅豆粉粿高雄晚餐高雄美食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巨蛋店)早午餐高雄必吃美食高雄寵物友善餐廳草莓季文山特區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