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是間寵物友善的店家唷!店家有一隻店貓~

從外面的裝潢就好不同,晚上來會看到紅色的霓虹光。

🔺店內走清新派路線💕 店外店內都好好拍XD

🔺店家分成三種空間,還有一區是要脫鞋的。

座位很分散,很適合來聊天用餐!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路線:可從#捷運永安市場站 再走約7分鐘

Tips:無服務費,低消任一飲品、鹹食、甜點

🔺手工果醬綜合莓果氣泡水 NT$.140元

這也會讓人少女心噴發耶!!!🌺

記得喝之前要均勻攪拌唷~

飲品中有超多莓果,微甜微甜的氣泡飲,真的美翻,還有最厲害的就是底部的莓果手工果醬💖

🔺草莓卡士達可頌甜甜圈 NT$.140元

餡料直接多到滿出來❤

裡面夾著草莓切片和濃郁的卡士達醬。

上層還有用藍莓點綴😍 可頌甜甜圈超酥脆超誘人。

🔺拿鐵 NT$.150元

剛端上桌就看到有隻超美的獨角獸!!!💗

而且,還發現老闆拿了很多拉花的獎牌獎盃,真的超厲害的,很佩服老闆手藝。

拿鐵非常順口,完全不澀!味道很濃郁。

🔺BBQ手打漢堡排飯 NT$.180元

不得不說,這醬汁超厲害,其實原本擔心會太甜,結果完全不會耶,而且不膩。

算是稍重口味的,超級下飯,而且還有顆超療癒半熟蛋

漢堡排有它一定厚度,我覺得正餐時間很可以點。


📍路線:可從#捷運永安市場站 再走約7分鐘

Tips:無服務費,低消任一飲品、鹹食、甜點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更多 自由溫室 Liberbox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02aa52756dd524dd08a19
本文餐廳資訊:
自由溫室 Liberbox
4.4
· 新北市 永和區 · 50則評論
新北寵物友善餐廳永和區早午餐推薦WIFIIG網美打卡新北咖啡廳中和美食永和早午餐餐廳四號公園帶狗永安市場美食深夜咖啡LiberBox coffee自由溫室LiberboxdesignIG拿鐵永和新北自由溫室 LIBERBOX新北市熱門伯爵茶Liberbox CoffeeIG人氣打卡咖啡館IG打卡熱門新北早午餐寵物友善中和可充電咖啡館中和寵物友善餐廳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永安市場寵物友善餐廳永和寵物友善中和咖啡館不限時早午餐upssmile自由溫室交通中永和甜點中永和咖啡館交通超人氣永安市場咖啡館自由溫室捷運永安市場永安市場站IG人氣打卡IG網美乾燥花打卡餐廳自由溫室地址自由溫室可頌水源街自由溫室 LiberboxIG人氣熱門IG網美乾燥花打卡雙和美食四號公園美食永和咖啡廳新北不限時咖啡館永和咖啡永和超美咖啡廳中和寵物友善韓國中永和美食不限時http://upssmile.com/咖啡廳台北咖啡新北下午茶新北酒吧IG打卡景點新北輕食四號公園永和酒吧少女心IG打卡美食Cafe中永和自由溫室menu台北永和甜點四號公園咖啡廳永安市場捷運站美食新北市甜點Liberbox早午餐IG打卡名店新北餐廳寵物友善餐廳永和肉桂捲永安市場站美食拍照咖啡館永和抹茶咖哩IG打卡台北咖啡館輕食文青韓風樂華夜市低消飲品新北咖啡拉花教學台北IGI打卡景點永安市場站早午餐永和餐廳永和美食自由溫室 Liberbox CoffeeIG熱門餐廳獨角獸美味拿鐵拉花乾燥花網美咖啡廳捷運永安市場站甜點多人聚餐中永和咖啡wifiIG打卡永和巷弄美食吃貨的藏寶箱奶茶自由溫室咖啡廳工業風小姐姐特調永和不限時咖啡廳自由溫室咖啡廳Liberbox Coffee永和會議室出租IG熱門 台北永和 自由溫室寵物友善咖啡廳下午茶手工盪鞦韆新北美食新北永和自由溫室 Liberbox Coffee.捷運永安市場永和早午餐中和咖啡拉花教學中和下午茶永和咖啡廳推薦upssmile.comliberbox新北咖啡永和早午餐推薦永和下午茶新北咖啡館中和早午餐永和brunch中永和早午餐奶蓋自由溫室永和咖啡中和不限時咖啡館小姊姊特調永和網美餐廳ig中永和餐廳永安市場不限時咖啡館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