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部落格blog:http://denny48914891.pixnet.net/blog

[Mitaka 3e cafe]龍貓車站早午餐位在五權路的一條小小巷弄內,如果有猜對是哪一條巷子的話,那一轉進去看到最文青的那間就是Mitaka 3e cafe。

▼店面旁邊就是龍貓公車站牌,是不是很可愛!!!

▼店內

裝潢相當的溫馨,感覺很居家,好像自己就在家裡吃飯。


他們家的早午餐點中都會有兩個麵包選項,一個是法國吐司,另一個是雜糧麵包

我選

「松阪豬日式蜂蜜照燒醬」搭配的是(雜糧麵包)$230

「炙燒煙燻鮭魚」搭配的是(法國吐司)$240

上面的兩個餐點都包含沙拉、奇異果、蕃薯泥、溏心蛋(一整顆溏心蛋^w^)

起床的第一餐就這麼健康


▼餐前濃湯


▼炙燒煙燻鮭魚(法國吐司)$240

煙燻味十足的煙燻鮭魚,對法國吐司、雜糧麵包 兩種主食都很match。


▼松阪豬日式蜂蜜照燒醬(雜糧麵包)$230

超推他們的雜糧麵包,裡面包有很多小堅果跟水果乾,麵包烤的外酥內軟,再搭上內餡堅果和水果乾的香氣、味道、口感都很棒,好想直接跟他們買一堆雜糧麵包回家狂啃😍,整個色彩繽紛的餐點單看賣相就很美味壓!


▼熱黑糖鮮奶茶$150


▼焦糖牛奶$140

焦糖牛奶的奶昔上竟然畫了讓不少萌心女孩必須買單的龍貓圖案!


Mitaka 3e cafe的大主角,庭園的龍貓公車站 !!!店面前的花圃、小庭院 和 大龍貓車站,足夠讓網美、網Q們拍許多照片 打卡 po IG啊啊啊啊啊~


貼心提醒:mitaka 3e cafe 抵消是一人一杯飲料(不含餐點哦)


【店家資訊】

Mitaka 3e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201巷8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04)237619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MITAKA s-3e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70cf92756dd0894fa077c
本文餐廳資訊:
MITAKA s-3e Cafe
4.5
· 台中市 西區 · 17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