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宜蘭蔥油餅的魔力我想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緹編回娘家幾乎每次都會遇到下雨的天氣,從烏石港玩回來,特別想吃蔥油餅,緹外公說要帶我來吃這間『頂埔阿嬤蔥油餅』,他說柯氏蔥油餅太多人排隊了,他很推薦吃吃看頂埔阿嬤蔥油餅…剛好也順路,於是就過來了!!


平常也是大排長龍的頂埔阿嬤蔥油餅,下午下起雨來排隊沒那麼長,但都一直有人來買就是了,而且還加開一台老闆兒子的餐車來應付假日人潮。

現桿現炸…就是蔥油餅的美味之處,記得要熱呼呼吃才是最美味的!!

蔥油餅$30、加蛋$35、加雙蛋$45,需要奶茶$15、紅茶$10自取再一起結帳。

預先準備好的蔥油餅麵皮桿開,是沒有加蔥的,直接下去炸,再打顆荷包蛋至油鍋內…

將三星蔥花加進蛋內再蓋上酥炸好的麵皮(這份是雙蛋),就可以完整包覆住三星蔥花

點餐時需先告知加不加辣,再刷上自家調製的醬料,快速完成…約等10分鐘就拿到了。

緹外公一次買了4份加蛋蔥油餅,盡管已經回到宜蘭家中(約10分鐘車程),還是非常…非常的燙手,所以吃時一定要小心燙口!!

皮超脆…吃到蛋和三星蔥的部份,好好吃…但醬料部份可以刷太厚,小小的偏鹹,頂埔阿嬤蔥油餅的荷包蛋是全熟的哦!下次來宜蘭頭城記得來找找它,比一比喜歡埔阿嬤還是柯氏?


連結:FB|IG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316號(Google地圖)

電話:03-978-9234

營業時間:09:00~18:00


更多 頂埔阿嬤蔥油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bd63c03a10074185c018
本文餐廳資訊:
頂埔阿嬤蔥油餅
4.2
· 宜蘭縣 頭城鎮 · 44則評論
礁溪泡湯宜蘭阿嬤蔥油餅小吃下午茶早餐頭城阿嬤蔥油餅宜蘭頭城好吃阿嬤蔥油餅菜單頭城美食推薦阿嬤蔥油餅網誌宜蘭蔥油餅礁溪美食宜蘭美食推薦宜蘭炸蛋蔥油餅頂埔阿嬤蔥油餅 菜單柯氏蔥油餅 阿嬤蔥油餅宜蘭頭城阿嬤蔥油餅頂埔阿嬤蔥油餅地址三星蔥餅炸蔥油餅頭城美食小吃宜蘭頂埔阿嬤蔥油餅 營業時間路邊攤炸彈蔥油餅頭城炸蛋蔥油餅宜蘭頂埔阿嬤蔥油餅宜蘭小吃頂埔阿嬤蔥油餅 地址銅板美食推薦三星蔥油餅頂埔 阿嬤蔥油餅100元以內宜蘭頭城美食頭城火車站美食宜蘭美食頭城美食蔥油餅推薦宜蘭 蔥油餅輕食頂埔阿嬤蔥油餅評價頭城炸彈蔥油餅頭城銅板美食宜蘭旅遊頭城 阿嬤蔥油餅宜蘭頭城頂埔阿嬤蔥油餅頭城阿嬤蔥油餅評論頭城小吃頂埔阿嬤蔥油餅營業時間宜蘭 炸蛋蔥油餅阿嬤蔥油餅食記宜蘭銅板美食必吃宜蘭蔥油餅阿嬤蔥油餅宜蘭 阿嬤蔥油餅頭城必吃排隊美食頭城蔥油餅頂埔阿嬤蔥油餅菜單頭城頂埔阿嬤蔥油餅宜蘭蔥油餅 阿嬤蔥油餅頂埔蔥油餅點心頂埔阿嬤蔥油餅價格頂埔三星蔥頂埔阿嬤蔥油餅宜蘭必吃炸蛋蔥油餅宜蘭頭城頂埔阿媽蔥油餅頭城小吃推薦阿嬤蔥油餅營業時間宜蘭蔥油餅推薦宜蘭好吃愛伯特吃宜蘭蔥蛋餅頭城蔥油餅推薦頭城排隊美食阿嬤蔥油餅 頭城阿嬤阿嬤蔥油餅推薦頭城在地銅板小吃頭城必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