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部落格blog:http://denny48914891.pixnet.net/blog


[田樂二店]大忠南街上小公園旁一間在寧靜巷弄內的文青餐廳。

▼田樂


店面看像是一間經過老屋大改造後的日式復古宅院。

走房子旁的樓梯上2樓,拉開白色拉門,進到餐廳的點餐櫃檯與2樓用餐區。


▼候位區

店外的候位區是個小涼亭,用來倚靠的水泥牆和一張長條木座椅,很適合拍張愜意照。


▼店內櫃檯(左)


▼二樓用餐區

店內簡約裝潢,木質餐桌具做擺設,讓用餐的氣氛感覺輕鬆許多。


▼一樓展示區

走下1樓先看到兩個展示區,一區是介紹大同電鍋、藍白拖、小學筆記簿...等勾起小時候回憶的台灣經典文物。

另一區則是豬年月曆,提供顧客在後餐的閒暇時間欣賞。


▼一樓座位區

小區座位,面向街道,午後時光邊吃著點心邊看著街景和朋友聊天,這是間走愜意風的咖啡廳吧。


▼餐具自取區

有叉子、湯匙、水、衛生紙和醬料...等都是自助自取。



午茶組合(任選一甜品+單品飲料可折抵30元)

▼布丁水果百匯$160

水果有葡萄、橘子、香蕉、草莓、蘋果,草莓下擠一球奶油,水果可以沾點奶油配著吃,吃起來厚實的布丁挺有飽足感的。


▼熱烤厚鬆餅$100

不是我們平時看到的格子鬆餅,是超厚、超大塊的Hotcake圓鬆餅,餅底烤的脆脆,餅身像乳酪蛋糕的厚實口感,最後淋上楓糖,哇~偶爾罪惡一下 ok der~。


▼比利時薯塊(大)$100

馬鈴薯塊小巧好入口,外皮酥香、薯餡軟鬆,帶皮薯塊更凸顯完整的馬鈴薯香。


▼百香鮮檸檬茶$110&鮮奶紅茶$90


田樂在台中開了不少店,從早午餐、點心到晚餐的餐廳都有,每間店都有自家餐廳的建築特色,我想應該是想給客人進各間餐廳時,體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吧。


【店家資訊】

田樂二店(小公園店)

地址:台中西區大忠南街82巷36號

營業時間:0800~1800

電話:(04)2372867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田樂小公園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e539c03a101f6d8b6d94
本文餐廳資訊:
田樂小公園店
4.1
· 台中市 西區 · 55則評論
田樂小公園店電話日式台中餐廳雜貨台中餐廳推薦老房子田樂菜單忠明南路美食台中下午茶推薦田樂 for farm burger田樂二店電話麵包西區田樂 唐揚炸雞咖啡店lunch台中老宅日式風格台中美食台中 輕食田樂 小公園店點心台中好吃煎餅田樂小公園店營業時間彰化半日遊台中韓式西式甜點田樂漢堡台中點心台中早午餐日式早午餐老厝美食for Farm Burger台中西區早午餐複合式餐廳西區美食台中下午茶田樂公正小巷店五權西路美食田樂小公園店低消田樂 豆乳咖啡廳日式漢堡田樂二店營業時間文青最愛田樂精誠路美食田樂小公園店食記美村唐揚雞塊沙拉早午餐小公園台中景點田樂小公園台中日式漢堡推薦台中 西區早午餐田楽輕食台中咖啡台中早午餐 推薦文青西區早午餐日式老房for farm burger和風田樂 自由早餐田樂學院店台中老宅菜單好吃日式炸雞田樂 飲料彰化景點田樂小公園店菜單朝食午餐田樂小公園店甜點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老宅早午餐吃吃喝喝台中輕食台中旅遊厚炸豬排漢堡台中 唐揚炸雞公益路田樂二店台中咖啡店日式早餐台中老宅咖啡明太子炸蝦台中好吃早午餐台中手做漢堡推薦熱門早餐buunch情侶約會漢堡炸雞鬆餅手作食材免服務費台中田樂台中 早午餐田樂二店地址日式炸雞台中鬆餅下午茶台中甜點忠明南路西區早午餐推薦台中西區早午餐推薦台中咖啡館台中 田樂田樂小公園店地址老房手作田樂小公園菜單台中好吃pancake台中人氣排隊店改建台中好吃早餐咖啡田楽二店brunch小公園店台中田楽野菜沙拉特色餐廳鬆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