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大家其實都愛笑稱,IG食物只能拍照不能吃,在豐滿哥生日這天我特地帶這位芋泥控來吃滿樂鐵板吐司,我心理忐忑不安,很怕踩雷,尤其爬文好久發現滿樂鐵板吐司網路評價非常兩極,我壓力好大。最後好險!!!!!!滿樂鐵板吐司沒讓我失望。

樂鐵板吐司位在杭州南路一段,捷運善導寺站步行還須要十分鐘,不算交通非常方便。

滿樂鐵板吐司在去年爆紅時,相信大家都看過它芋泥爆漿的畫面,非常療癒迷人,瞬間成為台北超人氣的早餐店。平時都要大排長龍,今年即便已經稍微退燒,平日的接近中午時間,依然需要稍微等一下才有位置,生意依然火。


雖然是平日早上11點到訪,我們仍等了10分鐘左右。店內空間很小,裝潢也比想像中的簡單一點,當天遇到滿多大學生的。結帳先入內找空位坐下,等店員叫號取餐。


肉鬆芋泥吐司 $65  ★★★★

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超人氣肉鬆芋泥吐司啦!


首先麵包的部分沒有太多特殊之處,吃起來外皮香酥但有點偏乾,肉鬆也呼呼的(台語),但芋泥的部分我非常滿意,綿密順口、香濃而不甜膩,會產生爆漿效果是因為除了中間有芋泥夾層外,橫切面又另外鋪上去一些,所以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豐盛。一起咬起來是鹹甜鹹甜的搭配得很協調,加上一些蛋香,口感也豐富,喜歡!

芋泥本身算是擔任英雄般的角色,提升了全部其他的材料,也把大家的口味融合在一塊。

這個$65我覺得完全值得推薦,吃起來也滿有飽足感。

花生醬培根豬排吐司 $75  ★★★☆

花生醬培根豬排吐司,跟芋泥比起來就遜色一點~

最喜歡的是花生醬的部分,咬著咬著會在後味慢慢跑出來,回馬槍的花生香氣很棒。但沒那麼討喜的地方在於豬肉排非常的乾~~~~,偏乾的土司在沒有芋泥滋潤的情況下,這時缺點也就比較明顯,整體吃起來就是乾口,但整體口味上來說也是不差,且我喜歡它生菜的份量(唯一稍微帶來滋潤感的食材),感覺營養也比較均衡XD。

紅茶 $25/鮮奶茶 $40

爬文看到大家都稱讚他們的紅茶,就點了紅茶與鮮奶茶,果真好喝,不會太甜膩也不會太淡,很對得起這樣的價格,算是早餐店中好喝的紅茶與鮮奶茶。

感恩滿樂鐵板吐司沒有讓我漏氣,壽星滿心歡喜覺得很好吃。我個人也很推薦芋泥肉鬆吐司與紅茶,不用排隊的話很願意再回訪。

滿樂鐵板吐司

營業電話:(02) 2391 5153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9號

營業時間:07:00~14:00


更多 滿樂鐵板吐司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7211142261391ce97e2135
本文餐廳資訊:
滿樂鐵板吐司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中正區 · 34則評論
東門站平價早餐鐵板吐司永康街杭州南路善導寺早餐店台北早午餐芋頭東門站早午餐碳烤土司早餐鐵板吐司台北吐司捷運東門站滿樂鐵板吐司外送大安森林公園平價早餐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華山文創園區芋泥肉鬆吐司特色滿樂菜單滿樂鐵板吐司價錢沙拉飯團台北芋泥吐司肉鬆三明治滿樂鐵板吐司台大醫院滿樂鐵板吐司芋頭台北芋泥肉鬆吐司芋泥三明治台北善導寺早餐推薦南京三民站美食東門美食台北早餐/早午餐推薦丼飯中正美食台北捷運美食地圖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北中正區早午餐芋泥芋頭吐司台北板南線美食善導寺美食永康街早餐善導寺附近美食滿樂鐵板吐司推薦滿樂鐵板吐司營業時間必拍網紅熱壓吐司滿樂芋泥吐司台北早餐推薦永康街美食善導寺站美食味道捷運東門站美食滿樂鐵板吐司菜單台北早餐滿樂鐵板吐司光復南路ig滿樂價錢大安森林公園平價早午餐滿樂鐵板吐司分店滿樂鐵板吐司東門東門美食推薦忠孝新生美食中正區永康街早午餐東門站平價早午餐便當菜色吐司芋泥吐司IG打卡美食滿樂板烤吐司永康商圈東門美食餐廳滿樂鐵板吐司捷運鹹豬肉鹹豬肉吐司善導寺附近早餐店滿樂板烤吐司芋頭控必吃善導寺早餐東門站美食善道寺站美食滿樂鐵板吐司起司滿樂吐司滿樂鐵板吐司大安滿樂鐵板吐司交通平價店滿樂肉鬆芋泥可頌肉鬆芋泥吐司滿樂芋泥芋泥控善導寺仁愛路美食滿樂鐵板吐司停車永康美食芋頭吐司東門站下午茶外送東門站早餐台北市滿樂推薦滿樂鐵板土司滿樂鐵板吐司永康台北必吃早餐台北早餐店芋泥吐司台北滿樂朝食滿樂鐵板吐司滿樂鐵板吐司芋泥買一送一滿樂鐵板吐司價格台北中正區早餐小魚花生吐司台北美食ig美食滿樂鐵板吐司必點沙拉公主甜點台北小吃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