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對於拉麵並沒有特別的喜好,amy不是那種會去排大隊的人,有喜歡的店家也只會先放在待吃名單裡,等有機會經過、剛好又不用排隊時就會去嚐嚐看,但好吃的人氣拉麵店這種機率很低,幾家待吃的名店都還是得排隊,所以已好一陣子沒吃拉麵了。這天陪朋友們去世貿看展,中午在附近覓食,原本是想吃越南河粉的,但看到隔壁從開幕後就非常紅的拉麵店剛好有位子,立馬就變心了。


來自北海道的『一幻拉麵』是2015年引進台灣的,記得剛開幕時每天門口都是長長的排隊人龍,風雨無組,當時心裡很好奇,真有那麼好吃嗎?




店內不大,總共50個位子,雖然不用排隊,但假日中午用餐時間,店裡還是滿滿的人。




這裡的拉麵很簡單,就味噌、醬油、鹽味三種,湯頭以蝦湯為基底,可以選擇加豚骨湯頭的量,比較特別的是amy注意了一下,從2015年引進台灣到現在,已經4年了,價位一直都沒變呢~。



蝦味煎餃



裡頭有一整隻的蝦子,皮薄餡香口味佳,算是相當好吃的煎餃。



蝦味飯糰

裡頭包了些許蝦肉,吃起來十分素雅,配著拉麵吃挺不賴的。



一幻叉燒飯

這個叉燒飯吃起來很像魚鬆叉燒飯,算是乾香味美的那種。



濃厚豚骨鮮蝦味噌



一幻特製辣味噌拉麵

湯頭有很濃郁的蝦香味,辣度也很漂亮,是會覺得辣的那種,但也因為會辣所以讓濃郁的湯頭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另外叉燒和溏心蛋的表現也都很好。



細麵的口感還不錯,比粗麵好些,整體來說是一碗湯鮮味美好吃的拉麵。


『一幻拉麵』確實有它吸引人的地方,雖然店裡的餐點選擇性不是很多,但每樣都做得很好,環境、服務也都不錯,對於喜歡蝦香味的人,絕對值得一嚐。


一幻拉麵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1樓

02-2723-5578


更多 一幻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86ecf2756dd16c2b5ebd9
本文餐廳資訊:
一幻拉麵
4.2
· 台北市 信義區 · 105則評論
台灣Neo19美食台北信義區台北拉麵蝦子湯頭餃子一幻台灣拉麵食客信義好吃吃喝::食記台北台北台北排隊店Neo19Neo19美食推薦neo19台湾ラーメン信義線美食一幻拉麵台灣分店一幻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拉麵捷運象山站捷運101站市政府臺北食客日本北海道拉麵北海道甜蝦拉麵ラーメン鮮味菜單鮮蝦台北捷運美食甜蝦101美食日本北海道nerufoodie市政府美食一幻叉燒飯豚骨象山站美食臺北拉麵台灣日式拉麵地圖日本來的拉麵鮮蝦味噌台北日式拉麵推薦信義區淡水信義線(紅線)一幻拉麵信義台北好吃好玩平價美食捷運市政府站台北松壽路蝦湯頭拉麵信義食客世貿站鮮蝦湯頭信義餐廳排隊拉麵蝦頭台北拉麵推薦排隊台北ラーメン獨步食客湯泡飯日本登台信義美食NEO19好吃的板南線(藍線)拉麵推薦NEO19百貨美食客製化北海道一幻拉麵台北市えべそば一幻市政府捷運站晚餐台北信義區拉麵推薦夢幻台北信義區拉麵丸の良食東區北海道拉麵免費加湯醬油臺北美食象山站蝦湯拉麵一幻拉麵台北台北Neo19美食推薦instagram蝦味拉麵信義區餐廳關關吃美食(台北市)臭臉任的咖啡誌neo19美食日本一幻拉麵聚餐臭臉任蝦味煎餃三越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 台灣信義區好吃的拉麵日本拉麵必吃推薦美食推薦華納えびラーメン分享NEO19信義區日式拉麵台北家庭聚餐甜蝦湯頭信義區拉麵日本台北拉麵美食日式排隊名店Neo19 1F101餐廳熱門濃郁拉麵適量豚骨鹽味拉麵濃厚台北必吃一幻拉麵 台灣♕ 熱門文章日式料理台北象山站北海道えびそば信義推薦史上最夢幻的拉麵鮮蝦醬油日式拉麵台北拉麵店北海道美食煎餃北海道蝦湯101好吃えびそば捷運世貿101站北海道甜蝦台灣拉麵每日限量鹽味鮮蝦鹽味台北市拉麵neru.foodie捷運沿線台灣美食蝦味日本拉麵台北美食推薦啤酒日式料理食客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心得Neo 19 美食板南線蝦拉麵鮮蝦醬油口味信義區美食推薦中華餃子市政府站淡水信義線鮮蝦雞白湯拉麵台北101信義商圈捷運101信義信義拉麵叉燒飯味噌日本料理台北美食飯糰一幻拉麵捷運象山捷運站信義區美食台北小吃ebisoba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