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inan) 晶英軒(官網FB

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極品烤鴨宴」,廣式掛爐一鴨七吃、超值美味一次嚐遍!

台南烤鴨店的翹楚,可說是《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的《極品烤鴨宴》!《極品烤鴨宴》提供一鴨多吃的合菜組合,也可單點烤鴨七吃,讓你品嘗美味的台灣在地的宜蘭『櫻桃鴨』,豐盛的一鴨多吃組合,讓你完整享受鴨肉料理的美味和多變層次!


《台南晶英酒店》環境

《台南晶英酒店》外觀,夜晚前往,黑夜中燈光絢爛,前方還有座噴水池,有種在國外度假的氛圍~


官網介紹:

晶英(Silks Place)是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強調人文底蘊的五星級酒店品牌,建築規劃與室內設計融入當地特色,強調與在地文化共生共榮,要成爲當地精致生活品味的標竿。

目前該品牌旗下四間飯店都在台灣,包括位於世界級觀光景點—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中的太魯閣晶英酒店;位於宜蘭、全台親子度假第一選擇—蘭城晶英酒店;位居台南市孔廟旁、精彩展現府城文風的台南晶英酒店;以及地處北台灣溫泉勝地礁溪的首間精品度假酒店—晶泉丰旅。


▼《台南晶英酒店》大廳:

▼《台南晶英酒店》住房接待:

▼《台南晶英酒店》二樓-晶英軒:

▼《台南晶英酒店 晶英軒》位於酒店二樓,裏頭有數個包廂:

巨鼠這次前往的包廂區,兩座包廂間還有個中央處理區,像有些主菜送上時,如果需要先分裝成個人份小碗,服務人員就會在此區分裝,而不會有服務人員要佔據主桌一個位置來分裝的狀況。

個人覺得《台南晶英酒店 晶英軒》真的算是滿正式的用餐場合,無論是商務用餐、特殊聚會用餐,在這裡你都能滿放心的!因為服務人員都能一次做好做滿,整體感覺、用餐方面的服務需要都兼顧到了!


今天我們品嚐的是:單點式的一鴨七吃 $2,980(+10%服務費)

▼下圖是 合菜的菜單部分,提供給大家參考:


(摘自官網資料)

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inan)由行政總主廚盧偉強與烤鴨主廚尤憲皇聯手推出「極品烤鴨宴」。選用每隻重約3.5公斤的宜蘭『櫻桃鴨』、以廣式掛爐的方式,經過繁複烹藝、細火慢烤出皮酥肉嫩、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櫻桃烤鴨! 廚藝精湛、擁有30年豐富經驗的行政主廚盧偉強,更以獨到的食藝創作理念將台南在地食材融入精采的烤鴨宴當中。

「極品烤鴨宴」,一鴨三吃4人合菜4,088元;一鴨四吃6人合菜5,688元;一鴨六吃8人合菜7,688元;單點烤鴨七吃2,980元。(以上價格均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龍蝦海皇湯泡飯 $1980

龍蝦的用餐方式比較特別,選用 每隻重約650-750公克的“緬因龍蝦”,均一價為$1980元,下方有十多種的料理方式,你可以擇一挑選你想品嚐的龍蝦料理!店員力推這道《龍蝦海皇湯泡飯》,我們就點了!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海鹽太妃酥蛋塔 $128、南島化皮烤乳豬 $420、水煮去骨牛小排 $380、和風冰卷沙拉、台南鹹水豬蹄、話梅聖女小蕃茄。

八個人吃綽綽有餘,我們錯估份量,滿多道都吃不完還外帶回家呢!


▼一坐上圓桌,桌上餐具都已擺放整齊,還有密封式酒精棉提供消毒擦手。


▼熱茶,可無限續飲:


▼《話梅聖女小蕃茄》:

品嚐起來就是台灣傳統的“鹹酸甜”,酸酸甜甜的,搭配酸梅的鹹甜,醃漬的非常入味,吃起來很開胃~


▼《台南鹹水豬蹄》:

鹽漬的豬蹄,吃起來完全沒豬腥味,上方的蹄皮口感Q彈,豬肉薄切扎實卻不柴!


▼《和風冰卷沙拉》:

小卷冰涼又脆甜帶彈,搭配甜鹹的柴魚和風醬汁,也很讚!



▼《南島化皮烤乳豬 $420》

《南島化皮烤乳豬》送上,份量滿精緻的;除了烤乳豬本身外,豬肉下方還鋪了洋蔥生菜絲,另有兩種配菜和沾醬。

配菜使用了當季的新鮮草莓,很特別!!! 草莓好甜、好水呢!

《南島化皮烤乳豬》本身,讓我很驚艷!!!

烤過的豬皮超酥口,又帶彈性,口感QQ的,搭配厚薄適中的嫩實豬肉,真的好好吃~~~ (可惜,份量太少啦!!! 一人只能吃一片 (。>﹏<。) )


▼《水煮去骨牛小排 $380》

這道菜,是四川滿道地的美食!!!

口感偏辣,但是我能接受的辣度,麻中帶辣,吃了很過癮~

裏頭的牛肉片,使用的是去骨牛小排,口感帶咬勁,卻沒那種帶筋或帶油花的混合口感,吃起來就是口感薄嫩的紮實肉片!!!

這道《水煮去骨牛小排》裡面還有不少的配料,豆芽菜、黑木耳、寬粉絲…等搭配,多種口感層次,給人很豐富的感覺呢!!!


▼龍蝦海皇湯泡飯 $1980

這裡另有一道,飯店大推的招牌料理:《龍蝦海皇湯泡飯》

一整隻“緬因龍蝦”,加上各種新鮮高級食材(蛤蠣、蟹肉棒、干貝、鮑魚),一起烹煮成鍋。

搭配先烤後炸的台灣越光米,是道非常奢華,又非常美味的特色餐點!!!

服務人員 先介紹全部食材後,就在桌旁烹煮起來

先把所有海鮮食材 放置 到整鍋特製高湯內烹煮

最後 加入 特殊處理過的米粒

稍微烹煮後,就趕快盛裝上桌~

看看這鍋《龍蝦海皇湯泡飯》

先烤後炸的越光米,一加入鍋湯後,便迅速吸附湯汁

濃郁的海鮮精華,更加飽滿於一顆顆的米粒中

這道《龍蝦海皇湯泡飯》除了新鮮美味的海鮮食材外,

最特別的就是讓我們品嘗到微硬的鍋巴米粒!!!

所以服務員會特別提醒,此道一上桌,務必快點品嘗,才能嚐到這越光米的口感層次變化:微硬香的米粒 吸飽湯汁後就會 變成味道濃郁的湯飯囉!!!

整道《龍蝦海皇湯泡飯》 ,你可以品嘗到 超鮮美、超鮮甜的龍蝦、鮑魚、蟹肉棒、蛤蠣~

湯頭也好甜,融合了所有海鮮的精華,一瞬間就被我們八人分食完了!!! ლ(´ڡ`ლ)


最後~ 就是我們這次聚餐的主角,烤鴨七吃啦!!!

一隻烤鴨被料理的淋漓盡致,炒煮乾湯樣樣行,每道都是經典必吃!!!


▼單點式的 烤鴨七吃 $2,980(+10%服務費)

包含:片皮鴨捲手工餅、薑蔥炒鴨架、白菜菌菇鴨湯、生菜片崧子炒鴨鬆、茴香根鴨汁小籠包、蔬菜鴨絲關廟麵、鴨肉炒飯配紅酒汁


「極品烤鴨宴」使用的櫻桃鴨是來自於好山好水的蘭陽平原,以流水式篆養,輔以用天然穀物飼養,在純淨無汙染的環境下飼養75天飼育出胸肉厚實、油脂豐富的好品質


烤鴨七吃-片皮鴨捲手工餅

▼整隻烤鴨送上,第一吃就是”片鴨捲餅“。

桌邊服務,直接現片現包。而且,每隻鴨能片的鴨肉捲數是相同的,代表選用的烤鴨都是差不多的大小呢!!!


行政總主廚盧偉強主廚表示:「要烤製出皮酥肉嫩的廣式掛爐烤鴨,必須醃製2天、再進行打風、純麥芽糖上色、風乾12小時、冷藏4小時等製程,鴨子置入已經預熱30分鐘的烤爐後,則需要依照經驗、不時調整每個部位的平均受熱程度,經過60分鐘後才能出爐,整個過程中,時間、溫度及濕度的控制,必須非常嚴謹並講究工序,烤鴨出爐後,更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客人桌邊,掌握最佳賞味時間。」


看看這烤鴨~ 蜜糖色澤,讓人口水流滿地啦~

尤其是師傅在片鴨時,那肉汁不停地流淌出來~

哇~也太啾西了!

真的很厲害!

師傅會很細心地把片下來的肉片,分切成差不多的大小

每一片肉上方一定會有片皮

光是看著這整盤的烤鴨,我覺得 直接單吃一定就超好吃的啊~

印象中,他們有規定,一隻烤鴨一定會片成16份,

剩下的就是送回廚房繼續料理囉!


▼蝦夷蔥餅皮:

這裏的烤鴨捲餅的餅皮也很特別,用的是特製口味,加入”蝦夷蔥“製作,有股淡淡清香~


現場有專門的服務人員 把師傅片下來的鴨肉 一片片包裹捲起,裏頭還有三星蔥和黃瓜,口感清爽又豐富有層次!


烤鴨的醬料也獨具特色,以陳皮、黑豆瓣醬、芝麻醬與冰糖等調合熬煮,搭配手工薄而透的蝦夷蔥餅皮,捲入三星蔥白絲和黃瓜絲,入口滿溢鴨肉香氣、口感更是層次豐富。



我們一人分到兩捲,趁熱品嚐,薄軟有韌性的特製餅皮,裡頭的櫻桃鴨肉香甜濕潤,三星蔥味甜卻不辛,真的是讓我一吃就愛上! (兩捲太少了啦~我可以吃四捲!)ლ(´ڡ`ლ)


除了主角櫻桃烤鴨之外,店家也運用了手工關廟麵等在地食材,一鴨七吃的菜色包含:片皮鴨捲手工餅、薑蔥炒鴨架、白菜菌菇鴨湯、生菜片崧子炒鴨鬆、茴香根鴨汁小籠包、蔬菜鴨絲關廟麵以及鴨肉炒飯配紅酒汁!把烤鴨料理發揮的淋漓盡致,每一道都是美味和創意的呈現!

依照客人預算與宴客需求,晶英軒提供有:四吃~七吃的搭配組合,也有烤鴨單點菜單的選擇,飯店主廚期望讓每一位來品嘗烤鴨宴的顧客,都能感受~在傳統與創意間激盪出的味覺新體驗。


烤鴨七吃-薑蔥炒鴨架

《薑蔥炒鴨架》常見的薑蔥炒法,味道可不簡單!沒有過多的醬汁,但是每一塊鴨肉都很入味,吃起來也完全不柴口!完全不用擔心硬梆梆、咬不動,超厲害!

薑蔥、蒜頭、薑片,我都有吃,因為好入味~好好吃!


烤鴨七吃-鴨肉炒飯配紅酒汁

紅酒醬汁,是另外盛裝在旁邊。

鴨肉炒飯,炒的粒粒分明,味道也不會太過鹹,鴨肉丁的大小適中,增添炒飯的口感,讓炒飯吃起來更富層次和趣味。


烤鴨七吃-蔬菜鴨絲關廟麵

台南在地手工關廟麵,混合了濃郁醬汁,搭配三星蔥白和鴨肉絲,吃起來風味別具!


烤鴨七吃-生菜片崧子炒鴨鬆

蘿美生菜片,包著鴨鬆品嚐,吃起來超清爽~

鴨鬆內還有大量崧子和油條,口味滿特別的呢!


烤鴨七吃-白菜菌菇鴨湯

烹煮了大量白菜、菇類的鴨湯,喝起來有著蔬菜的清甜滋味,

裏頭的鴨肉保留烤鴨的脆皮,吸附了湯汁後的口感變得香潤~

整份烤鴨餐,一直吃到第六吃這道菜後,其實我們大家都吃得超撐,幾乎完全吃不下了…


烤鴨七吃-茴香根鴨汁小籠包

最後!第七吃:《茴香根鴨汁小籠包》送上~

一人一顆嘟嘟好

雖然超飽足,但是看到特製的小籠包,還是要吃 (๑´ڡ`๑)

《茴香根鴨汁小籠包》裏有著滿滿的湯汁

這根本就是小籠湯包啊~

肉餡鮮美,吃不出是鴨肉,但是口感扎實、飽含湯汁

皮薄肉多、湯汁飽,屬於滿有水準的美味小籠包~


▼《海鹽太妃酥蛋塔 $128》

最後送上的,就是我們特別加點的《海鹽太妃酥蛋塔》

精緻的擺盤~ 還點綴了乾燥花瓣

《海鹽太妃酥蛋塔》的塔皮千層又溫熱酥脆!

蛋塔內餡濕潤又甜嫩,超!好!吃!

(我和朋友,一致認為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蛋塔無誤!)

必點必點!大推推!(๑˃̵ᴗ˂̵)ﻭ


今天整體吃下來

個人覺得《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的《極品烤鴨宴》絕對值得品嚐!

一分錢一分貨,環境、服務、餐點本身,都讓你覺得很值得

無論是自家聚餐 和商務需求,單點式 或 合菜式組合 都很適合

單點式的烤鴨七吃,本身的份量就很足夠,有其他想吃的餐點,再單點幾樣就能吃的超飽、超撐~

大推甜點:《海鹽太妃酥蛋塔》,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吃!(๑´ڡ`๑)


台南晶英酒店 晶英軒(官網FB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晶英軒 預訂專線:06 390 3020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am – 02:00pm (01:30pm為最後點餐時間)

晚餐 05:30pm – 09:30pm (09:00pm為最後點餐時間)

備註: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更多 晶英軒 (晶英酒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a628223679c261d594c4d
本文餐廳資訊:
晶英軒 (晶英酒店)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20則評論
港式飲茶晶英酒店晶英軒台南聚餐台南聚餐餐廳推薦合菜台南美食台南晶英烤鴨宴台南中式料理推薦台南晶英酒店烤鴨中式料理- Food -中式餐廳推薦極品烤鴨宴櫻桃鴨ifoodie台南港飲推薦港式點心推薦港點推薦台南中菜推薦中西區FoodTainan台南必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