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自己公司在附近(捷運101世貿站)工作一年多了,路過巷子無數次,可能放眼望去,覺得是高級餐廳,所以從來沒有發現,這裡藏著一家CP值超高的用餐地點。這次藉著和同學聚餐,趕快來補一下資訊啦:D 氣氛很好,與朋友碰面也有自然很愉快。


📍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Miga Kitchen Pasta.米家廚房義大利麵 (臉書專頁)

連絡電話:02 8789 9668 (可預先訂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12號 (查看Google地圖 / Map)

營業時間:11:30 AM – 20:30 PM



🔎 MIGA米家廚房特色


✔️裝潢、氣氛、服務通通都好

✔️餐點製作用心、CP值也很高

✔️位在信義區靜巷中,交通便利

✔️近 捷運101世貿站 (步行5分鐘)/近 信義安和站(步行9分鐘)


📸 用餐實況


用餐時間:周日午餐

用餐人數:四位成人/女性

用餐目的:大學同學聚餐

是否訂位:是,11:30 AM



📌入座

六人大桌約有兩張,2~4人座位約有六張,位置不多,但是很空間寬敞、氣氛也很好。



📌榜上有名的菜單

入座後,一抬頭就會看到高掛在玻璃牆上的「龍虎榜」。


上面貼心的排名了食客們最愛的前十名餐點,還有店家心目中的「意外落榜區」,跟其中幾樣餐點的口感特色,例如:蒜味義大利麵通常有「很乾」的特色。




📌 桌上的菜單 MENU

主餐有燉飯、義大利麵、炒飯,搭配不同醬料。


菜單上,有幾個有意思的菜名。例如:乾炒OOXX,是海鮮XO醬,還有一個義大利國旗圖像(🇮🇹)的菜名,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是Mixed Sauce >> 青醬+白醬+紅醬 >> 的顏色組合,好有創意~


米家廚房,品項價格平均在210元~270元左右。


另外有甜點、湯品、飲料等,共四種套餐搭配組合,加購價在80元~120元。







📌義大利麵們上菜!

(一)龍虎榜第7名:歡茄海鮮麵 NT.240


燒燙燙上桌啦~食材新鮮,醬汁非常入味。麵條是偏硬的道地口感。


番茄海鮮麵本身就有起司風味,如果喜歡重起司,還可以自己另外加起司粉。






(二)龍虎榜意外落榜的:OOXX海鮮麵 NT. 260



橄欖油乾炒系列,XO很入味,搭配海鮮的鮮甜,口味混合的剛剛好;



我個人食量大,乾炒的義大利麵通常飽足感較低,MIGA也是。如果很餓,可以考慮奶油或焗烤系,不然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菜單上說「很乾」,但我覺得完全可以,蒜香乾炒作法的義大利麵,不都是這樣微焦微焦的口感嘛?!








(三)龍虎榜第1名:蒜味辣椒雞麵 (很乾)NT.210



橄欖油乾炒系列,有兩顆辣椒的記號標註,在MIGA米家廚房的菜單來看,是中辣以上的等級。



而平常沒有吃辣的朋友,可能會稍嫌過於刺激。但我個人覺得辣得剛剛好,辣味把蒜香的味道帶出來,可增進食慾,卻又不會辣的破壞了義大利麵的整體味道。



雞肉很嫩,但口味的層次感,好像比OOXX稍微弱了一點點。








(四)榜上無名:奶油嫩雞麵 NT.200 + 焗烤 NT. 50


用餐這天,特別想吃「焗烤」。所以點了安全牌奶油嫩雞麵,在另外加NT.50焗烤。


焗烤預設搭配的義大利麵是通心粉,奶油白醬搭配焗烤的口味一般般,可能被焗烤的香氣蓋過了。但也足以證明,焗烤的奶油CREAM用料,是真的非常阿莎力啦,雞肉也是滿滿的~完全滿足我當天超想吃焗烤的慾望,而且吃得超飽。非常滿意!







(五)套餐組合C:套餐飲品+ 甜點3選一 +NT.80


我們四個人,有三個人都點了套餐組合C。


套餐飲品選項如菜單MENU上所示,紅茶、鮮奶茶、美式咖啡、可樂/柳橙汁,四款可選。


我們點了兩杯冰鮮奶茶跟一杯熱紅茶;熱紅茶是茶包,然後奶球跟糖自取。鮮奶茶,我覺得,口感和味道一般般,不過吃義大利麵、喝茶解膩剛剛好。



當天的甜點有:奶酪、優格、茶凍,剛好三樣,所以甜點我們各點了一份!


我點的是奶酪,但三樣之中,我最喜歡的是優格:)奶酪和優格都有搭配蜂蜜+玉米麥片,蜂蜜很濃郁、很好吃!


三樣甜點都有附贈一片鹹的圓形餅乾。讓口感和口味都有變化感,小設計很用心~





📌心得

不虛此行。主要是看著店內裝潢、餐廳地點,覺得價格非常親民。在信義區巷弄中,可以吃到200元左右的義大利麵,真是難得。最重要的是環境良好、氣氛佳、食物好吃啦!希望大家來MIGA米家廚房用餐,也能有愉快的消費體驗~


記得,MIGA米家廚房,可以訂位哦!


📸 更多用餐環境參考








📍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Miga Kitchen Pasta.米家廚房義大利麵 (臉書專頁)

連絡電話:02 8789 9668 (可預先訂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12號 (查看Google地圖 / Map)

營業時間:11:30 AM – 20:30 PM


更多 米家廚房 Miga Kitchen Past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4ee61123679c31d19c08f4
本文餐廳資訊:
米家廚房 Miga Kitchen Pasta
4.4
· 台北市 信義區 · 13則評論
台北101/世貿站台北素食信義區美食台北米家台北101素食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395巷6弄12號台北101美食信義美食101附近義大利麵下午茶台北市食記 Food Log台北101世貿捷運站台北美食推薦美式餐廳Miga kitchen pasta巷弄美食推薦台北市政府義大利麵台北101義大利麵Miga信義區義大利麵正餐北 N. | 台北 Taipei101世貿美式信義區餐廳推薦義式料理免服務費餐廳米家廚房菜單台北101世貿站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台北美食台北義大利麵推薦餐廳小吃 Restaurant米家廚房捷運台北101世貿站美食信義區美式料理信義區美食推薦101附近美食平價義大利麵世貿義式餐廳信義安和美食Miga Kitchen Pasta燉飯台北市政府美食推薦信義區素食信義區義大利麵推薦台北Miga kitchen世貿義大利麵101美食世貿美食台北101/世貿站外帶外送台北素食外帶外送信義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米家外帶外送台北101素食外帶外送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395巷6弄12號外帶外送台北101美食外帶外送信義美食外帶外送101附近義大利麵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食記 Food Log外帶外送台北101世貿捷運站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美式餐廳外帶外送Miga kitchen pasta外帶外送巷弄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北市政府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北101義大利麵外帶外送Miga外帶外送信義區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正餐外帶外送北 N. | 台北 Taipei外帶外送101世貿美式外帶外送信義區餐廳推薦外帶外送義式料理外帶外送免服務費餐廳外帶外送米家廚房菜單外帶外送台北101世貿站義大利麵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義大利麵推薦外帶外送餐廳小吃 Restaurant外帶外送米家廚房外帶外送捷運台北101世貿站美食外帶外送信義區外帶外送美式料理外帶外送信義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101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平價義大利麵外帶外送世貿義式餐廳外帶外送信義安和美食外帶外送Miga Kitchen Pasta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台北市政府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信義區素食外帶外送信義區義大利麵推薦外帶外送台北Miga kitchen外帶外送世貿義大利麵外帶外送101美食外帶外送世貿美食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