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午餐要吃什麼?晚餐要吃什麼?就吃咖哩飯了!

咖哩飯、抹茶系列甜點、地瓜球,根本榮登今年第一季最愛吃的前三。說到咖哩飯不得不推薦小次男咖哩所,豚次咖哩與牛次咖哩二選一。位於台中市中區,鄰近日曜天地outlet、台中湖心亭。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小次男咖哩所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56號

當天決定要吃小次男咖哩所,沒有預約只好在現場候位等待。外觀木質日系感,店內反而是充滿個性的為粗曠感,吧台區及2-4人座位區,空間不算大。邊點邊覺得自己餓到可以吃第二份,孰不知...吃第一份就飽的很OK(今天是走什麼鳥胃啦。)

我很喜歡厚咖哩的濃郁,如果再加點牽絲起司一定很邪惡!沒有起司,還有半熟蛋的魅力,也是吃得頻點頭!

這餐吃的算快,但飽的很滿足。

小次男咖哩所主提供豚次咖哩、牛次咖哩二選一,肉滿多塊,肉質不柴!配料小菜及飲品額外勾選加購,還有限量供應’’被咖哩店耽誤的濃厚布蕾’’。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小次男咖哩所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56號


更多 小次男 咖哩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d7c6ad2756dd6fac8be611
本文餐廳資訊:
小次男 咖哩所
4.5
· 台中市 中區 · 3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