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因為前幾年的生日聚餐吃的都是燒烤或是牛排,今年想要換換口味吃個美式餐廳,所以就找了一下高雄有那些比較不錯的美式餐廳

就發現這一間在美式館附近的Weee哈迪美式餐點專賣


Weee  就位於鼓山區的美術東四路上


雖然說是生日大餐,不過我們還是想要來吃吃看他的早午餐!


營業時間



裡面的裝潢風格非常有美式的感覺,不知道牆上的電視再有比賽的時候是不是會有轉播!

感覺如果再美式餐廳裡面看著世足比賽一定非常的爽!!










他們家非常有特色的牛肉漢堡,除了手拍的牛肉漢堡排外,還有低溫慢烤的牛肉片,感覺還蠻特別的!





部分是只有早午餐或是晚餐時段才有共應,價格大約在 200多~400多左右!就美式餐廳來說差不多都是這樣的價格!

不過他們家的品項真的非常的多,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不知道要點什麼!

有點想要吃墨西哥捲餅,不過到美式餐廳就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漢堡啊!而且感覺慢烤牛肉片非常的有特色!


餐具區,也有提供漢堡專用的手套喔!!


老媽香煎雞腿排,278元,早午餐供應

雖然價錢稍微高了一點,但是拼盤的雞腿排非常的大喔!!

蛋的部分我們選的是美式炒蛋,跟油醋沙拉醬!


雞腿排煎得非常的鮮嫩多汁,沒有過多的調味,吃得到雞腿排原本的味道!


甜點的部分我們則是選比斯吉,除了果醬稍微甜了一點外,口感還不錯喔!!


牛肉漢堡,肉醬起司,298元,全天供應

接著是他們家非常有特色的牛肉漢堡了,飽滿的漢堡看起來就非常的有滿足感,附餐也有薯條跟洋蔥圈

我點的是肉醬起司的口味,肉醬裡面有混著墨西哥辣醬,吃起來會稍微有點辣,雖然看起來好像起司很多,但其實不會很重鹹,還讓我蠻意外的!


再來就是重點的牛肉片,吃起來真的非常的軟嫩,味道也非常的不錯!

而且也容易咬斷的,因為其實像牛肉片或是培根片這一類的食材,如果夾在漢堡裡面很容易一口就會把整片肉給拖出來,吃起來不是很方便!

不過他們家的慢烤牛肉片沒有這個問題!非常推薦他們家的牛肉切片漢堡喔!!


以上就是這次Weee哈迪美式餐點專賣餐廳的心得,真心大推他們家慢烤牛肉切片漢堡,如果喜歡吃美式料理和牛肉的朋友們,可以來試看看喔!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Weee哈迪美式餐點專賣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327號

電話:07 555 0955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owdys.tw/

營業時間:11:00 ~ 15:30, 17:30 ~ 21:30

建議人數:4人以下

備註:


更多早午餐推薦:

【高雄,早午餐】黑白配早午餐,好吃到讓你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拼盤,名字很有趣的創意早午餐店!!

【高雄,早午餐】咘然居早午餐 Buranchi,光線明亮,最適合假日親子同樂的早午餐店!!

【高雄,早午餐】博朗西咖啡 Brunci cafe',早午餐也可以吃到港式點心,非常神奇的太極露!!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更多 Weee哈迪美式餐點專賣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c91932756dd4e57718645
本文餐廳資訊:
Weee哈迪美式餐點專賣 (已歇業)
4.1
· 高雄市 鼓山區 · 11則評論
朋友聚餐高雄鼓山區美食墨西哥捲餅高雄聚餐Weee哈迪美式餐點專賣高雄甜點牛肉漢堡WEEE哈迪獨步食客$1~499聚餐餐廳美式料理高雄漢堡高雄美式餐廳哈迪美式漢堡鼓山區早午餐歷食本文高雄早午餐美式餐廳高雄美食漢堡高雄-漢堡炸機早午餐高雄美術館餐廳鼓山美食愛食記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