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最近Jack從澳洲回來,他是我大學時期很要好的朋友,大學畢業後他就直接過去澳洲工作,一直到最近才回台灣,這麼久沒見了,真的非常想念,就約他出來吃個飯聊聊近況,至於餐廳的部分,自從上次帶老爸去吃燒烤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於是又上網查了一些名單,最後挑到了一間Jack也會喜歡的燒烤店,「肉吧·RouBar x燒肉專門店」,這是一間結合酒吧和燒肉的店,營業時間更從下午5點半直接一路開到早上6點半,連大部分酒吧都沒開那麼長時間!


店門口不大,充滿神秘的感覺,但門上的招牌大又顯眼,肉吧位在中西區,在舊時的中國城附近,現在那裡真的變了好多!



餐廳擺飾偏暗色系,像置身在老舊建築裡,又不失品味。



我們到達時已經是晚餐時間,店裡已經蠻多客人在用餐了,這裡還有DJ會放歌,整體氣氛很棒,非常適合朋友聚會、約會,或是下班來小酌一下,對了!這裡的低消只有一杯飲料,就算不是要來吃燒烤,也可以單純來這裡喝喝酒聊聊天!




這裡的裝飾都很酷,有點工業風,又不失酒吧的氣氛。



大概拍了主菜和飲料的菜單給大家參考,我們這次點了店裡人氣非常夯的雙人套餐$1980,一共有開胃沙拉、主餐豬肉組合、副餐、海鮮、蔬菜盤、白飯、2種甜點與飲料,這樣換算下來一個人才$990,還有專業的店員代烤,你說是不是很划算!






這是我們的座位,大理石的桌子超級有質感,餐具也都擺放整齊、乾淨。



在肉吧吃燒肉會有專業的人來幫你烤肉,桌上會有一個人一套餐具,每個人各有一個沾醬盤,分別是檸檬與主廚特調醬汁。



在和Jack聊天的時候,有餐點上桌囉!主餐的豬肉拼盤!




鹿兒島豬沙朗,因為飼養的關係,鹿兒島豬沙朗的肉質不必烤到全熟,與台灣豬不同於,台灣豬都吃雜食較多,烤起來如果沒有全熟會有較多豬腥味,鹿兒島豬餵食穀物,讓豬隻吃得健康,減少腥味。



要開始吃肉的同時,也在欣賞專業的小鮮肉店員幫我們烤肉,這裡店員們擁有豐富的燒烤知識外,還有純熟的技術,還會邊烤邊跟客人聊天,閒話家常,吃烤肉的時候就像又多了一個朋友!



沙朗已經放下去烤了,看那油亮油亮的肉質,口水都快要滿出來了!



烤完後店員均勻地在肉片上撒上胡椒,連烤完的服務都有,是不是太周到了啊!



匈牙利松阪豬,因為外型長得像綿羊,大家又叫他綿羊豬,因為肉片的顏色大家常會以為他是羊肉,但他是貨真價實的豬肉喔!這裡把它捲成玫瑰的形狀,看得出來店家對餐點的擺盤也相當用心!



松阪肉是整頭豬最珍貴的地方,吃起來有油脂卻不膩,瘦肉不柴,嫩中帶脆。




伊比利豬肋條,油脂豐富細嫩,擁有媲美和牛般的漂亮油花。



豬肋條是位在豬胸腔那部份的肉,吃起來會比較有嚼勁,烤到外表焦黃,外酥內嫩的。



匈牙利雞肉沙拉佐凱,凱薩沙拉,上面有多種生菜、番茄、烤土司丁,雞肉嫩而不柴!




今天我們還加點了湯品與炙燒比目魚丼飯,是依套餐所付的白飯補差價升級後的價格喔,每日精選湯品$110(原價$140),今天這道是鮭魚湯,加了豆腐海帶,與新鮮鮭魚,湯汁鮮美,魚肉很嫩,吃燒肉搭配這個還蠻適合的。




炙燒比目魚丼飯$190(原價$220),丼飯淋上特調醬汁甜鹹度很剛好,鮭魚淋上金桔,攪拌均勻後吃起來口感超棒!很香!




豪野櫻桃鴨去骨腿肉,油脂豐富,口感Q嫩、有彈性。





帶骨豚小排,肉質結實有彈性,口感鮮嫩。




干貝,口感鮮甜,烤起來外表焦黃,裡面肉質Q嫩!





蔬菜盤,有時候肉吃得太多,真的需要均衡一下!



香菇烤起來外面酥脆,但裡面鬆軟、很嫩。




絲瓜烤起來外表乾乾的,但一口咬下,多汁,水分完全鎖在裡面!是我蠻驚奇的一道菜!



接著是我們的飯後甜點,起司地瓜燒,牽絲的樣子是不是又讓你流口水了,雖然前面吃了那麼多肉類,現在非常飽,但女生有另一個胃在吃甜點的!




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不會像一些品牌的冰淇淋太甜,口感綿密,吃完燒肉就是要搭這個啊!




在烤肉的過程,店員會關心客人用餐的如何,詢問要不要繼續下一道或是需要休息一下,因為每個人吃飯的節奏都不同,這是肉吧很貼心的部分,再搭配店內DJ的音樂,與一些日式的配菜,我覺得肉吧的品質直接媲美日本燒肉店,甚至可能更好!Jack也說好久沒吃到服務與食物品質兼具的餐廳了!


------------


肉吧·RouBar x 燒肉專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255號

電話:06 222 5153

營業時間:pm5:30~am6:30(最後進場5:30;最後點餐5:45)


更多 肉吧·RouBar x 燒肉專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e2a2ba23679c0375fa9453
本文餐廳資訊:
肉吧·RouBar x 燒肉專門店
4.7
· 台南市 中西區 · 9則評論
$501~999燒肉美食灩puma台南-燒肉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