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蒸龍宴-蒸汽養身海鮮館從國外引進高壓奈米蒸氣鍋使用獨創蒸鮮鍋,利用蒸汽快速蒸熟食材,養份卻不流失,還原食材最鮮甜的味道,海鮮、肉品、蔬菜都可以蒸,無油、無鹽、養生,單純吃原味汁原味,讓人吃出蒸鮮好滋味!最適合家庭聚會、朋友聚會、公司宴客或是招待重要的朋友唷!

蒸龍宴 活體水產X蒸食位於大雅中清路上,麥當勞旁,蒸龍宴的前方就是一個超大的停車場,開車族停車免煩惱。

一走進門就看到超級大的水族箱,裡頭有著各式各樣尚青ㄟ海鮮,全都是現點現撈,送到廚房處理乾淨就直接上桌。

水族箱裡擁有許多活跳跳的海鮮,像是帝王蟹、紅蟳、虎斑、龍蝦、水姑娘、南非鮑、北寄貝、牛奶貝、波龍、泰國蝦、黃金生蠔、極牡蠣…等等,每隻都生龍活虎,活動力超級強。

波龍也就是常見的波斯頓龍蝦,哇!我的天啊!每隻都好肥美啊!

還有這個北寄貝居然比我的拳頭還要大,真的是恨不得自己像牛一樣有四個胃,每款都嚐試一下。

蒸龍宴的室內空間整個挑高,光是接待區看起來就很氣派。

室內空間也是既寬敞又舒適,2-4人適合靠窗方桌的座位,4人以上適合圓桌,桌與桌的間距拿捏的嘟嘟好,不擁擠才是最舒適的用餐環境。

家庭聚餐、朋友聚餐、公司聚餐可以選擇包廂空間。

蒸龍宴標榜吃食材的原味,採無油、無鹹的健康烹煮法,所以只提供單純的佐料,像是蔥、蒜、辣椒、醬油、白醋,還有桌面上的玫瑰鹽及黑胡椒,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

起初以為這二桶是飲料,仔細一看原來是醬油、白醋,有別於以往常看到的火鍋店醬料都只給小小湯匙,必需要慢慢的舀,不得不說蒸龍宴真的很大器,不過,我們還是要珍惜資源,用多少拿多少,千萬別浪費唷!

蒸龍宴的菜單,每人低消500元,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套餐,第一次來訪,如果覺得項目多到有選擇性困難,沒關係,蒸龍宴貼心的設計了多款套餐選擇,可以依照人數選擇。

有別於以往淘氣猴吃過的海鮮塔,層層堆疊的蒸籠,蒸龍宴是採從國外引進高壓奈米蒸氣鍋,每道海鮮都是精算過後採用這個蒸氣鍋蒸煮,採一道一道依每項食材所需時間掌控蒸的時間,保留了每一道的食材最佳口感,也能在最佳品嚐時間享受完。

吃甲殼類海鮮,絕對少不了的傢絲!等等就是要用這傢絲把尚青ㄟ海鮮大御八塊好好品嚐一翻。

每桌提供免費的黑豆茶。

甘庶檸檬,酸酸甜甜,沁涼好喝。

一開始會在鍋子的底部放上生米、排骨、香菇…等等,作為粥底,最讓淘氣猴覺得特別的是裡頭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單純靠蒸煮食材的蒸氣水份及海鮮的原始鮮味,慢慢的熬煮成一鍋鮮甜的粥品。

蒸龍宴的每樣食材都是精算過最佳的蒸煮時間,每一道菜上,都有一個小夾子,上面的2就是最適合的蒸煮時間是2分鐘,將食材放到蒸鍋中設定好時間,時間到就會有一個嗶嗶聲響,桌週服務的服務人員聽到聲響就會立即過來協助,服務真的很貼心!

蛤蜊、菲律賓軟絲、阿根廷鮮魷圈,因為蒸煮時間差不多,所以就放在一起蒸啦!

另外,淘氣猴也發現,服務人員會先蒸時間短的食材,再蒸時間長的食材,淘氣猴覺得這樣的設計十分的貼心,因為剛進來時飢腸轆轆,先蒸時間短的食材可以不用久候,後面慢慢吃的比較飽,放慢速度,也可以讓腸胃休息一下,反而可以吃的比較多,有夠貼心!

鍋蓋一掀開,那海鮮自然的鮮味隨著蒸氣緩緩上升,讓一向愛享受海鮮的淘氣猴食指大動啊!鮮蛤蠣,新鮮的蛤蠣就是顆顆鮮甜肥美,沙吐的很乾淨,一入口那鮮味就在口中炸開,一顆接著一顆吃起來好過癮。菲律賓軟絲與阿根廷鮮魷圈,蒸煮的時間拿的捏的嘟嘟好,吃起來Q彈度很適中,又帶點嚼勁。

高麗菜與豬五花肉,在蒸龍宴不單單只能享受到蒸的海鮮,肉品及蔬菜也能蒸唷!

將高麗菜放在蒸龍的底部,再放上豬五花肉,比較能夠均勻受熱,且避免肉品直接接觸蒸籠底部過熟,影響口感,真的好大心啊!

坦白說,一開始看到不調味的豬五花肉,淘氣猴有點怕怕的,擔心會有豬騷味,但是蒸熟後一入口,讓淘氣猴覺得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完全無騷味,豬五花軟嫩,五花肉的油脂透過蒸煮釋放出來,高麗菜吸足,讓高麗菜吃起來不只是脆甜,也更加的有順口,而且健康無油的料理手法吃起來也更加的健康唷!

青蔥香腸,香腸烤的、煎的都吃過,蒸的倒是第一次看到。

不好意思淘氣猴孤陋寡聞,第一次看到感覺很新奇,完美比例的黑胡椒及青蔥,口口都是香濃好滋味。

剪成一口嘟嘟好的大小,口口都是香蔥及黑胡椒的香氣,還有豬肉的甜味,讓人愛不釋口。

泰國蝦,可是從水族箱中現點現撈,送上桌時還是活跳跳的,新鮮看的見、也吃的到!將泰國蝦放到蒸籠中,以疾雷迅電的速度,立馬蓋上鍋蓋,我根本來不及補抓照片,不過,來到這有沒有拍到照片不重要,重要的是吃到最新鮮的海味才是真的!透過烹煮後,泰國蝦立即由黑轉為紅色的熟蝦。

以往淘氣猴並不會很愛吃泰國蝦,因為泰國蝦給我的印像就是蝦膏結成塊狀吃起來一整塊硬硬的口感,我真的不愛,但是蒸龍宴特別選用成本較高的公蝦,蝦肉又Q彈又鮮甜,而且蝦膏非常的多,整個用滴的!最對愛吸蝦膏的淘氣猴來說真的越吃越過癮啊!

船凍鮮中卷,以前總覺得吃料理就是要重口味,調味夠就是美味,不過,來到蒸龍宴,反而讓我覺得新鮮的食材就是要吃原味,才不會浪費啊!

這中卷真的沒有任何的調味,直接享受又脆又彈,鮮甜滋味盡在口中。

紅蟳,處理的非常的乾淨,雖然採用無調味的蒸煮法,一樣只享受到鮮味而無腥味!

肉質鮮甜飽滿,吃起來好過癮啊!

虎紋石斑,只用簡單的薑絲搭配下去蒸煮。

透過蒸鎖住鮮味,擁有豐富的膠質,吃起來即Q彈又軟嫩,無腥味、無土味,可以搭配一些醬油、白醋吃起來更有滋味。

美國蘆筍拌松阪,特別選用比起台灣在地蘆筍的個頭還要大上一點的美國粗蘆筍,風味較為清甜,也較為爽脆。

搭配松阪豬肉,有油脂卻不會過於軟嫩,屬於較為脆且略有嚼勁的口感,感受的到微微的甜味,沾點薄鹽或是黑胡椒都對味。

此時此時,其實淘氣猴已經吃的非常飽了,不過,可別忘了,最後的精華可是在最底下的一鍋粥啊!透過每次的蒸煮收集而來的水蒸氣及海鮮的精華,慢慢的熬成一鍋鮮美的粥品。

最後再加上一顆蛋及菜脯、芹菜、青江菜、油蔥酥。

米飯吸收了前面每道食材的濃縮精華,完全熬煮到糜化,軟綿又細緻,不用調味就很鮮美,更能夠增添飽足感。

蒸龍宴以最新鮮的海鮮、最簡單的烹煮方式,不需要調味,直接吃原始原味,享受最自然的鮮、甜的滋味,讓挑剔的嘴感受到什麼叫做尚青ㄟ滋味唷!母親節快到啦!還在選餐廳嗎?今年就用蒸龍宴來犒賞辛勞一整年的媽媽、老婆,就用尚青ㄟ、鈣健康ㄟ蒸氣海鮮鍋來滿足她挑剔的嘴吧!

店名:蒸龍宴 蒸汽養身海鮮館 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03號 (近捷運松山機場站、小巨蛋站)

電話:02-2713 1155

店名:蒸龍宴 蒸汽養身海鮮館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9號(竹北國民運動中心)

電話: 03 668 5277

店名:蒸龍宴 蒸汽養身海鮮館 大雅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1069號(大雅交流道下)

電話: 04 2566 3200


相關


更多 蒸龍宴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f3c9c2756dd5d17cf871c
本文餐廳資訊:
蒸龍宴 (已歇業)
4.3
· 台中市 大雅區 · 31則評論
蒸籠宴菜單價格蒸龍宴粉絲團活體水產蒸食海鮮健康養生台中餐廳活體海鮮台中蒸的海鮮桌邊蒸汽鍋大雅海鮮家庭聚餐首選龍蝦台中餐廳推薦蒸鍋海鮮餐廳大雅波士頓龍蝦台中大雅美食餐廳蒸海鮮台中海鮮料理現點現撈現稱重台中美食餐廳養身海鮮台灣首創獨家蒸汽鍋蒸龍宴地址蒸氣料理台中特色蒸食海鮮德國水蒸汽蒸鮮鍋蒸籠料理蒸籠宴台中蒸龍宴台中美食家庭聚餐蒸籠宴電話海鮮最新菜單台中中清路餐廳合作活體水產×蒸食台中活海鮮全國獨家蒸鮮鍋蒸鮮鍋台中海鮮餐廳推薦蒸煮海鮮台中特色餐廳蒸籠蒸龍宴蒸氣養生海鮮館蒸汽養身海鮮館大雅店海鮮料理健康飲食首創蒸鮮鍋無油無鹽健康養生大雅美食現撈海鮮蒸的美食蒸龍宴 蒸汽養生海鮮館旅遊美食餐廳小吃推薦蒸龍宴蒸汽海鮮食材原汁原味無油無鹽蒸食料理蒸龍宴-蒸汽、養生海鮮館蒸龍宴菜單原汁原味無油台中大雅區大雅蒸食海鮮大雅蒸的海鮮台中海鮮餐廳免費停車場蒸龍宴營業時間帝王蟹全國唯一蒸鮮鍋蒸的料理台中美食推薦團體聚餐活體水產X蒸食蒜頭牛蒡雞湯蒸龍宴電話台中大雅美食蒸籠宴地址泰國蝦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