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口袋名單放好久的可愛冰品店,趁著宜蘭旅行當然一定要來吃吃吃!

位在羅東夜市附近的市場一隅,中山路上,這條路上還蠻多特色新興商家(下次要來一一擊破😁)

招牌不算太明顯,騎車經過需要留意一下門牌號碼,或抬頭看一下。


《小島日和》

招牌圖案很逗趣~!頭上頂了一碗刨冰,應該還算可以看出是什麼店家🍧

門口小黑板上的是推薦人氣款✨

入內看菜單還有很多其他選項👍🏻👍🏻👍🏻

這個時節沒有草莓🍓了!但有芒果~!!

這一天很幸運沒有等待就直接入座,大概是因為這天的天氣偏涼吧!!

一進門就先被花花花花吸引注意😍😍😍💕

木質桌椅、乾燥花,有著日系小清新的一家店

一大片花牆,是少女們的拍照熱點👍🏻👍🏻👍🏻👍🏻👍🏻

菜單上的各式冰品,有圖文對照,覺得貼心^^

其實NOZOMI一開始是為了那「藍色富士山」而來的~!!!!!!!

但男友覺得藍藍的東西,看起來不好吃(喂~~~相機覺得好吃擺第一你懂不懂啊~~!!!(誤))

討論後我們選了《豪華宇治金時》

除了冰品還有,簡單的甜品跟周末限定的甜點~!!

提供的甜點數量限定,品項也不一定是哪種,可以直接櫃台詢問^^

這一天很幸運的獲得了最後一塊彩虹生乳酪!!! (灑花轉圈圈~)

每一份冰品都是老闆很用心的成品,需要耐心等等

悠閒的午茶/吃冰時光,本來就該放慢步調


彩虹生乳酪,味道與口感都很柔和,有一種溫柔小女人的氛圍XDDDD

蛋糕體似乎有加了一些如吉利丁的東西,明明是蛋糕,又有一點點布丁/果凍系的Q彈感!!

豪華宇治金時真的很豪華~~!!!!

抹茶凍、湯圓(白玉)、紅豆與煉乳、抹茶冰淇淋

抹茶凍超好吃~~~!!!! 推推!!!!!

刨冰走粗顆粒路線,配著Q彈白玉與抹茶凍一起吃,衝擊的口感很棒~~!!

一口暑氣全消!!!! (這天明明天氣有點涼.....吃完真的外套都出動了(笑笑))

覺得這樣的吧台座位很可愛XDDD

趁著隔壁做吃完離開快速拍一張~~!!!

很喜歡店內的氣氛環境,如果我是羅東人一定時常報到阿~~!!!


==========================================================

《小島日和》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08號


Nozomi You
26篇食記
本次 小島日和 用餐評分:
4.5
更多 小島日和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42dd32756dd757bb8eff0
本文餐廳資訊:
小島日和
4.3
· 宜蘭縣 羅東鎮 · 28則評論
羅東站生乳酪蛋糕白玉紅豆湯羅東冰品羅東 紅豆冰吃冰宜蘭宜蘭羅東美食宜蘭美食宜蘭羅東冰店文青美店花牆宜蘭 instagram小島日和 西瓜冰宜蘭美食推薦羅東夜市美食宜蘭花牆餐廳羅東車站咪醬小島日和 外帶羅東美食日式風格外拍場地小島日和 電話#浮誇系冰品宜蘭羅東甜點草莓冰日式冰品宜蘭羅東旅遊季節限定芒果冰宜蘭景點小島日和 冰夏日宜蘭刨冰推薦夜市美食羅東日式冰店日本汽水刨冰日系冰店宜蘭花牆羅東美食美食LuoDong彩虹乳酪蛋糕小島日和刨冰宜蘭勁好玩宜蘭日式甜品宜蘭甜點日式甜點宜蘭i.g#吃貨時代小島日和菜單富士山刨冰小島日和停車羅東花牆羅東IG景點冰品少女心宜蘭旅遊小島日和挫冰羅東 冰Taiwen羅東車站美食新鮮水果刨冰巷弄美食小島日和珍珠奶茶IG網美冰店宜蘭羅東小吃宜蘭冰店羅東市區美食冰淇淋古古日常羅東 小島日和富士山羅東 宇治金時輕食小島日和日式冰店珍珠奶茶刨冰羅東小吃宜蘭 i.g打卡熱點小島日和焙茶金時冰店宇治金時小島日和價錢羅東下午茶隱藏版美食挫冰推薦宜蘭宇治金時羅東冰店羅東夜市小島日和 芒果冰宜蘭羅東下午茶日系甜點冰品foodie宜蘭羅東冰品宜蘭冰品富士山冰宜蘭消暑聖品宜蘭挫冰Yilan蜷川實花宜蘭 冰店羅東雪花冰羅東剉冰羅東夏季芒果冰平價宜蘭芒果冰小島日和低消小島日和 公休芒果冰宜蘭羅東必吃日式刨冰宜蘭 小島日和日系刨冰宜蘭IG景點芒果冰淇淋草莓聖誕樹羅東甜點宜蘭羅東IG網美冰店#夏季冰品日本宜蘭剉冰宜蘭網美冰店小島日和 藍色富士山冰宜蘭羅東芒果冰羅東甜品宜蘭羅東宜蘭下午茶鬆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