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沒錯!這就是我踏進門的第一個感受

這次來的MiAO米亞歐隨義小廚已經營業很久了,只是從來沒有踏進來過,在去年的時候重新裝潢,變得更有現代感的工業風裝潢,這次趁著想吃義大利麵的夜晚馬上來去嚐嚐看!

一踏進門馬上就有服務人員會拿著酒精過來幫你的手消毒,並且請你閱讀愛貓公約,這裡的老闆應該不用我講,大家都看的出來是非常愛貓的人士吧?

看到這張LOGO大家應該已經猜出來為什麼要叫米亞歐了吧?

因為念快一點就是喵~

非常工業風的裝潢,座位也滿舒適的,不過你有時候必須跟主子們搶位置,如果發現被佔位可以跟店員反應移動他們的尊駕喔!

這裡的貓是可以觸碰的,不過嚴禁抱貓,重點就是要尊重牠,有養貓的人應該都知道,想摸貓之前要給牠聞一聞,熟悉之後才會給你摸,不然小心是會被攻擊的喔!

我相信你應該也不喜歡有陌生人突然衝過來摸你頭吧?

這裡的店員其實也蠻忙的,又要點餐、出餐、整理桌面,還要隨時注意有沒有客人不受控XDD

這位拿著雷射筆在跟貓玩的就是老闆啦!是不是看起來很有個性?

沒錯,他是真的很有個性,我相信在他心中你的地位不比貓高到哪去,哈哈

記得隨時注意腳邊,不要踩到貓囉!

這次我點的是「奶油青醬嫩雞義大利寬扁麵」雞肉方面非常嫩;而Nicki點的是「松露青蔬義大利圓直麵」松露的味道很明顯。

這兩道義大利麵都是偏硬,很標準的作法,可是缺點是真的太油了,而且青醬的味道不夠明顯,或許是我們的口味比較清淡一點吧?

這次應該很明顯感受到敘述餐點的部分沒有很多,是因為我覺得這間店的重點本來就不會在餐點上,許多網友的Common也是以寵物友善餐廳來說,餐點還不錯。這也是我的看法。

如果是喜歡貓的人,或是有養寵物的人應該會蠻喜歡這裡,可是感受到被滿滿的貓包圍的感覺;相反如果你是不是很愛寵物的人,我真的不建議你來,光是滿天飛的貓毛你就會崩潰,哈哈!

價格的部分,一個人的消費大約在300左右,一樣以寵物餐廳來說不算貴!

詳細菜單可以參考他們的FB粉絲團或是直接點這裡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32號

捷運:台北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後步行到巷內約十分鐘內

營業時間:11:30 – 22:00(可以參考粉專更準確)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跟我聊聊喔!



更多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c9400a699b6e04b84bba5b
本文餐廳資訊: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信義區 · 5則評論
米亞歐隨義小廚貓中途咖啡店狗烤餅店貓軟西遊記下午茶捷運市政府站永吉路立體貓咪拉花貓咪餐廳市政府站美食貓餐廳狗狗浪浪貓中途餐廳套餐甜點台北餐廳市政府站餐廳咖啡廳寵物友善貓咪咖啡Miao東區餐廳立體拉花義大利麵台北美食信義區咖啡東區美食台北市政府站燉飯nomad貓咪拉花寵物餐廳市政府站貓咪拉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