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江戶龍座落在文化中心的隔壁,第一次來訪還因為沒有定位,客滿撲了空😢,第二次總算被我這個饕客給撲到了!

原本是想走小資路線吃它的338套餐,結果一問之下是平日才有供應,跟呱呱討論後只好轉點1330的套組(哎唷我的新台幣又要離開我柳)。

漬物:還沒點菜前,服務員就向前端上醃漬蘿蔔和麥茶,蘿蔔似乎沒有處理的很好(有發酵味),但麥茶香氣足夠!

山藥細麵:山藥向來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食材,滑溜的口感在嘴裡咕嚕咕嚕的非常順口。搭配醬汁清淡又養生,推!👍

頂級綜合刺身:擺盤精緻澎派,內含三種不同生魚片,只是沒有籽喜歡的鮭魚,是說鮭魚不是基本盤嗎(泣),廚師精心將魚肉切成細長形,讓擺盤更加美觀,新鮮度籽跟呱呱都覺得還不錯,哇沙米是給的非常霸氣,也不會有化學味,可以說是蠻符合這個價位的品質。

味噌筊白筍:燒烤筊白筍表面塗抹美乃滋和味噌,口味鮮甜爽脆,不過味噌和美乃滋的口味籽比較喜歡單塗美乃滋的口味(鹹甜鹹甜)。


牛肉胡麻陶板:牛肉切的厚薄度剛好,放在準備好的胡麻醬內稍煮,搭配菇類整個很搭,牛肉品質不錯,籽都要忍住不能把呱呱的吃掉,可惜的是它給的酒精膏似乎沒辦法燃燒到把洋蔥煮軟,到後期只能直接拿來啃囉!

金湯干貝蒸蛋:呱呱點了兩個蒸蛋,表面醬汁比較濃稠(勾芡?)內容物有一顆小干貝,但是它選用的碗是我很討厭的美耐皿材質,整個low掉了,我在吃的時候腦子一直再想這個到底有沒有壞東西融進去(人年紀有了就開始各種恐慌😱)呱呱是認為蒸蛋上有的醬汁很像台南碗粿的醬~

干貝春雨煮:湯頭清甜,加上養生菇類,春雨ㄉㄨㄞ~ㄉㄨㄞ的,很好入口,份量很少很快就吃完了。

沖繩純米釀造醋:吃了一堆,來一杯醋來緩和一下複雜的味覺,喝起來溫潤不嗆鼻,裡面還有一些葉片碎屑(我猜是紫蘇葉)帶了一點粉紅的色澤(女生都會很喜歡吧!)🥂

炸黑鮪魚筋肉揚49$:這是額外點的,不包含在套餐內,因為價格不是非常高,所以就點來嚐鮮一下,可能是鮪魚本身就不適合炸,吃起來口感稍柴,味道普通,沒有什麼特殊。

明太子章魚腳串燒39$:又是單點,也是因為價格漂亮,所以點來吃,章魚很硬,好險料理者切的很小塊,不然我想咀嚼都會有些呲牙咧嘴,跟炸鮪魚一樣沒有什麼讓人驚艷的,普普!🤔

炙比目魚鰭邊&炙鮭魚肚握壽司:醋飯是溫的,一口咬下,比目魚的油脂香氣瞬間散發至整個口腔,我相信喜歡豬油拌飯的饕客們也一定會愛死這道握壽司,真是棒透了,兩個太少(敲碗!)😛😛😛鮭魚肚也很棒,這家握壽司好吃!

鹽烤鰤魚下巴:新鮮的魚下巴,烤得皮脆肉嫩,擠上檸檬,很快就吃的一乾二淨的了。

手作甜點-黑芝麻奶酪:奶酪擠上簡單的黑芝麻餡,奶酪質地濃郁軟嫩,湯匙造型蠻特別的,為這頓高級日式饗宴劃下句點。

總結:

菜色整體味道都很棒,但是有些細節是籽覺得很可惜的,例如

我發現服務生有做水晶指甲,在客人的角度來說會擔心有衛生上的疑慮,

杯盤器皿有缺角,籽發現到一些裝菜的器皿都不是很完整,在清洗的時候難免會有碰撞缺角,但是這些都是會直接接觸到菜餚的部份,難免消費者吃著也擔心著。

當然也有我覺得做的很貼心的部份,

商家提供嬰兒椅,對媽媽們很友善,廁所馬桶也提供一次性的塑膠套,擦手紙也是電動給紙,在廁所部份是做的非常周全,這就很多店

餐廳檔案:

星期日10:00–14:30, 17:30–21:30

星期一10:00–14:30, 17:30–21:30

星期二10:00–14:30, 17:30–21:30

星期三10:00–14:30, 17:30–21:30

星期四10:00–14:30, 17:30–21:30

星期五10:00–14:30, 17:30–21:30

星期六10:00–14:30, 17: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江戶龍鍋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77ec03a1002dd4dc6f1
本文餐廳資訊:
江戶龍鍋物 (已歇業)
3.9
· 高雄市 苓雅區 · 29則評論
獨家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68號高雄平價日本料理捷運文化中心站必吃火鍋聚餐餐廳小吃丼飯高雄日本料理奢華鍋物苓雅區日本料理高雄丼飯頂級火鍋好吃火鍋合作採訪高雄平價日式料理推薦溫體牛約會餐廳商務聚餐愛食記溫體牛肉火鍋高雄苓雅美食江戶龍鍋物料理生魚片江戶龍2017江護龍高檔鍋物火鍋高雄圍爐文化中心美食江戶龍138清酒家庭聚餐江戶龍異國料理江戶龍壽司菜單海鮮苓雅美食高雄日本料理平價江戶龍鍋物江戶龍鍋物。日式平價料理江戶龍壽司南非活鮑魚新鮮火鍋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創意料理翼板牛平價文化中心苓雅區牛肉下午茶牛大骨高雄壽司高雄文化中心站無菜單料理丼飯138元高雄聚餐慶生餐廳推薦冬令進補五隻牛高雄文化中心日式料理高雄日式料理江戶龍商業午餐高雄文化中心文化中心 江戶龍新鮮文化中心捷運站握壽司涮涮鍋星鰻2015新春五隻牛冷藏熟成鍋物高雄商務聚餐約會江戶龍138元高雄日式料理平價豪宅聚餐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火鍋苓雅區美食豪華高雄日本料理推薦CP值高江戶龍高雄美食平價消費大胃米粒#高雄日式料理高雄聚餐餐廳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