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在高雄有著許多特色的在地老店美食,而蟳市長就是其中之一,座落在鹽埕區的七賢三路上,旁邊是知名的水源軒羊肉原汁爐生猛海鮮餐廳及小松海產,老闆每天凌晨到魚市場挑選新鮮的漁貨,只營業AM 9:30~PM 3:00,想要吃既新鮮又澎湃的海鮮到蟳市長就對啦!

坦白說,蟳市長沒有明顯的招牌,每每肥獅子經過總是沒有特別注意到它的存在,這是經由友人的特別推薦才知道這間店,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已經開50年的老店,於是立馬相約來嚐鮮。

蟳市長沒有華麗的裝潢及門面,但是,真的不誇張,海鮮真的非常的新鮮好吃。

室內座位不多,有冷氣及電風扇,炎熱的夏天吃粥不辛苦。

蟳市長的菜單,主打各式新鮮海鮮,必點螃蟹、螃蟹海鮮粥,真的超級新鮮又好吃,大推~~(流口水啦!)

花蟹及處女蟳,真的是必點!又鮮又甜,完全無腥味,蟹肉又飽滿,真的好好吃啊!

附上薑汁醬油膏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沾取,但是肥獅子覺得蟹肉真的好新鮮吃原味最好!

螃蟹海鮮粥,哇!滿滿的海鮮料,蝦子、魚皮、蛤蜊、蚵仔、小卷及一整隻的花蟹,真的是料多實在,口口都可以感受好新鮮啊!是海鮮控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款粥品,早餐點上一份真的很澎湃啊!

豆鼓鮮蚵,肥獅子本身是蚵仔控,但對於蚵仔又有一定的挑剔,蟳市長的蚵仔真的好新鮮啊!口口都感受的到肥美及鮮味,最重要的是炒的好入味。

乾煎小卷,煎的焦焦脆脆,吃起來又鮮又Q彈,外層又帶有脆脆香香的口感,細細咀嚼還可以感受的甜味。

煎赤鯮,蟳市長的魚種類不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魚種及料理方式,特別選擇赤鯮煎到恰恰,吃起來香氣十足,肉質很細緻。

蟳市長的海鮮真的是非常的新鮮好吃,不過,因為店裡人手沒有很多,所以出餐速度沒有很快,但是好吃的料理總是值得等待,推薦給喜歡新鮮海鮮料理的大家。

店名:蟳市長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57號  GOOGLE MAP

電話:007-561153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AM 9:30~PM 3:00 (週一公休)

官方FB:高雄蟳市長海產粥(螃蟹專賣店)

捷運資訊:O2鹽埕埔站(步行約10分鐘)


相關


更多 蟳市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da172d2261394f95cff6b7
本文餐廳資訊:
蟳市長
4.2
· 高雄市 鹽埕區 · 6則評論
傳統美食老鹽埕高雄必吃傳統早餐在地小吃海鮮美食高雄美食地圖傳統小吃高雄小吃在地人美食鹽埕區高雄早午餐高雄美食高雄早餐在地美食鹽埕區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