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我有聽過這間的大名,生意很不錯,所以今天特地騎車過來嚐鮮看看,且不管哪個時段來總是有客人在裡面用餐,看來可以期待一下。

店家有紙本菜單能填寫,品項蠻多的,價位也在合理的範圍內,就看個人需求去點餐吧。

結帳櫃檯旁邊的冷藏櫃裡有小菜可以自行拿取。

肉燥飯(小),肉燥以肥肉居多,整個鹹香滋味都濃縮在肥肉丁裡,吃起來特別夠味,還不錯吃,唯一缺點就是吃到碗底會有點油膩。

煎魚腸,外層有微酥的口感,能吃到油煎過後的香氣,魚肝的綿密和魚腸的軟Q都會讓人上癮,且非常新鮮,沒有吃到內臟的苦味。然後店家灑上的胡椒鹽又恰到好處,整個美味程度提升了許多,難怪不少客人都會來點上一盤。

鹹粥,這裡頭放了虱目魚肉、蚵仔和油條,其中魚肉有分煎過和燙過的,口感跟味道有所不同,但整體來講讓這碗粥吃起來很豐富。而蚵仔囊包大顆甘甜,湯頭鮮美爽口,是碗好吃的鹹粥。

肚皮湯,桌上有酌料可以自行調配了,然後魚皮店家是給一大片的,魚肉非常厚實,和吃半片魚肚沒兩樣了,吃起來很過癮。另外魚肚肉質比較嫩一點,也不會有吃到魚刺的煩惱,可以放心大膽的食用。最後湯頭還放了薑絲和油蔥下去提味,一整個鹹鮮合宜,不錯喝。

用餐時間:2019/05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177號

電話:06-3351990

營業時間:06:00~20:00(每周二公休)


更多 台南七海魚肚虱目魚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eb040b5e30313b3eee1
本文餐廳資訊:
台南七海魚肚虱目魚專賣店
3.9
· 台南市 東區 · 10則評論
東門路美食七海魚肚魚皮專賣店魚皮魚皮湯台南小吃台南魚皮湯魚肚台南東區小吃中式早餐虱目魚虱目魚粥早餐東區美食台南|夜市、小吃台南美食台南台南虱目魚台南早餐台南東區美食滷肉飯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