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勞動節那天我安排了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吃早午餐,順便去接了睫毛,就這樣遇到mumi已經是傍晚的事情了。我知道剛開幕的店一定不好預約,吸引我的是這間店的建築外觀,這種綠色感覺很舒服,很輕很柔也很自在。

你今天心情好嗎?這天下著雨。

推開了門。

我們已經沒有吐司了,只剩下櫃上的。那還有咖啡嗎?我問。嗯嗯還有的,那我想要來一杯拿鐵!點完餐結完帳,我自顧的樓上樓下跑,希望可以拍到我想要的畫面,剛剛來的路上我才喝完一杯仙草蜜耶!!

倒是手上這杯咖啡出忽我意料之外的好喝-

它讓我想起了四維路上的THE FOLKS,有去過那家的人都知道對咖啡它們可是嚴格標準呢!

雖然台北像這樣的店多到不勝枚,不過走進來的感覺是更為細膩一些,純白的室內空間,包括梯間、櫃台、桌椅、白色的透明窗廉,我覺得選擇白色很大膽,也需要一些勇氣。

mumi cafe將風行日韓咖啡館自烤吐司引進台北,幫你備好了食材,你想烤多焦多脆想抹什麼果醬都可以自己玩,有趣的是開這間咖啡店的老板娘正是漂洋過海來的韓國人,因為一場異地結緣而來到台灣,標準的韓式作風在這間店裡原汁原味呈現。

記得大學在選修語言課程的時候韓文是最不被看好的選項,誰知道現在韓國流行文化卻躍升日本超過台灣。相信大家最近都有在看「她的私生活」是不是被男主角金材昱迷的神昏顛倒不可自拔

店裡每個角落擺放的東西並不太多,也因為如此整個空間很清爽,由其是二樓的空間設計,簡單的花瓶、幾幅畫、窗外的風景,傳遞了對生活美學的態度與一種輕質感的簡約風格。

有別於其它的咖啡店;純淨的白很舒緩,似乎所有的委屈與不快樂都可以在這裡慢慢被消耗。

傍晚的天空還有些光,綠葉枝頭上的雨慢慢滴落著,慢慢喝下一口咖啡,涼爽的滋味流進舌尖打開味蕾的探索,咖啡的醇香濃厚慢慢在嘴唇邊逗留,內心滿足了生活才有動力繼續向前。

mumi cafe|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31巷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客滿限時90分鐘&低消一杯飲品


更多 Cafemumi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404362261397a03228d5a
本文餐廳資訊:
Cafemumi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大安區 · 17則評論
自烤吐司咖啡廳4-文湖線捷運美食台北韓系咖啡台北下午茶大安區自烤土司cafemumi電話大安區烤土司大安站聚餐mumiIG打卡熱點百里香茶網美店大安咖啡大安區咖啡廳CAFEMUMI大安站 咖啡廳 推薦網美咖啡廳大安站咖啡自烤吐司Cafemumi 地址大安美食巷弄下午茶咖啡店Cafemumi 交通方式柚子洋甘菊茶ig打卡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大安站 咖啡廳food台北 mumicafe台北咖啡店cafemumi怎麼去1-台北美食大安區下午茶推薦大安捷運站大安區韓風咖啡館台北 瑞安街 咖啡廳11-4 早午餐|蛋餅|炭烤三明治cafemumi菜單台北下午茶推薦大安站美食巷弄咖啡廳台北烤土司草莓大幅下午茶cafemumi捷運Cafemumi 營業時間熱門打卡網美咖啡店韓國咖啡廳大安站早午餐韓國 自烤吐司cafemumi訂位MUMI大安區韓國咖啡廳大安站 mumicafe網美拍照大安站 不限時 咖啡廳Cafemumicafemumi蛋糕台北烤吐司台北mumiCafemumi 菜單mumi cafe台北咖啡台北 自烤吐司大安區CAFEMUMI大安區美食大安站 烤吐司大安站 美食 推薦大安站mumicafe寒風咖啡店台北早午餐吐司網美餐廳網美咖啡姐妹聚會cafemumi菜单巷弄美食cafemumi捷運出口烤吐司早餐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