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中山北路上掛上黃色布條超吸睛,上面寫「聽說這家很厲害ㄟ」吸引小高我。

小高記得這家原本是平價的鐵板燒吧!小高每次開車經過就有品嚐衝動,就是我們用餐人數少因而作罷,小高今天來到岡山已是下午2點,所以就決定品嚐「吉利軒餐館」的餐點,店家有個超有名的粉絲頁「鄭家萬巒豬腳」,這個粉絲頁按讚人數竟然超過14萬人,比起小高我的粉絲頁5.1萬人數,只能說我真的有點羞愧且羨慕,小高發現老闆在網路上美食教學,且紛絲互動相當的熱烈令我敬佩。

店面外觀貼滿店家的菜色照片供客人參考。


入門處有擺放料理台是在剁豬腳地方,如果想要外帶應該在這裡購買。

小高今天麻煩老闆剁200元的豬腳,好久沒有去萬巒鄉買豬腳真懷念。

大門有放置屏風來隔開用餐空間。

裡面有放置大圓桌供客人用餐,室內有設置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紅色的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菜色主要分類有鄭師傅招牌菜、主食類、鮮魚類、湯類、鐵板類、三杯類、熱炒類及限量時菜等,小高今天因為2為用餐肚子也不餓,所以就點200元的萬巒豬腳品嚐,其他的菜色沒有品嚐,餐點整體口感無法推薦喔!

這張點菜單供客人畫選,可惜今天沒有便當類選擇。

這是萬巒豬腳200元與豬油拌飯20元。

這盤萬巒豬腳很大一盤外觀油油亮亮的。


這豬腳表面完全沒有細微的毛,豬腳滷的很入味外觀不油膩感受。

這豬腳口感很軟嫩又Q彈,滷汁入味完全不油膩很好吃

,這個沾醬蒜味稍顯不足。

豬油拌飯20元。

白飯上淋上油蔥酥醬汁提味。

白飯充滿油蔥滋味鹹香很下飯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吉利軒餐館」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吉利軒餐館

住址: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152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9:00

電話:07-6218552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吉利軒風味小吃餐館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dfe9d6f52468328618977e
本文餐廳資訊:
吉利軒風味小吃餐館 (已搬遷)
4.6
· 高雄市 岡山區 · 1則評論
客家菜樂天小高吉利軒餐館高雄高雄美食小高萬巒豬腳高樂天岡山區樂天小吃川菜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