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最近三民路上新開的小火鍋店,熊寶也來跟風大啖美食囉!

內用除了有飲品、白飯無限供應外,還有小泡芙、冰淇淋甜點、水果,和一般小火鍋店比起來真的相當划算呢。

平常一個人若想品嘗豐盛的大餐,可以來這間個人小火鍋店用餐,一個人也可以吃的很豪華的。

店鋪位置就在手機包膜店的隔壁,店門口可以停放機車還算是挺方便的呢。

↓ 內用的環境挺明亮整潔的,座位也挺多的。 基本上是四人一桌的用餐空間唷~


鍋物湯底有

南瓜牛奶鍋、牛奶起司鍋、南瓜鍋、牛奶鍋、咖哩鍋、番茄鍋、酸辣鍋、麻油鍋、

香蒜鍋、泡菜鍋、麻奶鍋、原味鍋、沙茶鍋、麻辣鍋...

口味相當多樣化。

↓ 放大一點看看菜單,每種鍋物的主餐不太一樣,價格也不同~

↓ 除了個人鍋物之外還有單點品項,和限量商品。


內用鍋物有提供多樣副食、甜點,都在自助區可以自行取用唷。

這邊有 冷飲、熱飲、醬料、米飯、肉燥、餐具可取。

↓ 自助的醬料區,有沙茶醬、豆瓣醬、酸辣醬、蒜蓉醬、辣椒、蔥花、醬油、白醋、黑醋。

↓ 一旁還有整鍋的肉燥,可以扮在白飯上,就變成熱騰騰的肉燥飯囉。

↓ 冷飲有六種不同的碳酸飲料可選擇,熱飲也有咖啡機可供自行酌量使用。

↓ 熱飲的部分有咖啡、可可、奶茶、熱開水。

↓ 另外一區還有甜點櫃,裡頭有巧克力小泡芙、草莓方塊蛋糕、西瓜可以免費享用。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會提供盤子給客人盛裝。

↓ 小泡芙長這樣唷,每一個都看起來超可愛的~

這個也是無限供應呢。

↓ 聖堤亞熱帶水果冰淇淋,總共有四種口味唷,吃飽後可以來裝個冰淇淋,好好享用甜點


↓ 點了兩鍋鍋物和麻辣鴨血,加上自取的點心、飲品,整個好豐盛呢。


大腸臭臭鍋 NT140元。

服務人員幫忙端上一鍋的火鍋食材後,要自行開瓦斯加熱唷。

上面可以目測這鍋有 大量蔬菜、肉片、火鍋料等等。

↓ 大腸是由廚房先滷過的,開火再煮沸後就可以享用囉。

裏頭有三塊臭豆腐、豬肉片,還有滿滿高麗菜唷。

↓ 大腸臭臭鍋裡頭 有放入冬粉,份量很實在呢。


麻油豬肉鍋 NT145元。

這鍋的內容物和大腸臭臭鍋也很像,但湯頭有麻油香味,因此整鍋喝起來味道和臭臭鍋很不一樣唷。

上頭也有大量蔬菜、金針菇、豬肉片、火鍋料等等。

↓ 裡頭的配料 除了火鍋料之外,還有海帶。 因為是麻油鍋,還有加上炒過的薑片,味道很香。

↓ 熊寶還加了蔥花,讓這鍋火鍋看起來色香味俱全呢。

↓ 裡頭也是有滿滿的冬粉絲,吃起來飽足感十足。


滷麻辣鴨血 NT35元。

已經滷得相當入味的麻辣鴨血,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到火鍋裡頭。

↓ 上頭的麻辣粉相當辣唷,怕辣的朋友可以稍微把辣粉撥到一旁。

鴨血滷得很入味,飽滿又多汁呢。好吃~


↓ 用甜點來乾杯,有巧克力奶油的小泡芙,還有草莓方塊小蛋糕。

點小火鍋還可以吃到小巧甜點,真的CP值好高呀。


↓ 熱飲有可可、奶茶也挺特別的。結果吃完這些,就吃不下冰淇淋了。

看來下回來訪,可是要餓久一點,才能把所有副餐甜點都吃一輪呢。


若是一個人來用餐,點份小火鍋真的就能吃得飽飽的,CP值很高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用餐心得啦,就分享到這邊啦,我們下篇美食文章見,掰掰


----------------------------------------------------------------------------


【店家資訊】

【羽の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56號

電話:03-555-5856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絲頁:羽之鍋Facebook粉絲團

備註:

----------------------------------------------------------------------------


立刻追蹤熊寶的FB粉絲團,美食不漏接唷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kinglin724/

~歡迎追蹤IG~@kinglin724

https://www.instagram.com/kinglin724/

----------------------------------------------------------------------------



更多 羽の鍋 竹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e167012756dd72bc095452
本文餐廳資訊:
羽の鍋 竹北店
4.5
· 新竹縣 竹北市 · 2則評論
臭臭鍋竹北美食麻辣鍋泡菜鍋草莓方塊蛋糕飲料免費暢飲涮涮鍋新竹美食肉燥飯羽之鍋個人小火鍋牛奶鍋肉燥飯無限享用竹北小火鍋咖哩鍋竹北涮涮鍋小火鍋羽の鍋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