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大樂鍋精緻鍋物專賣店】湯頭用料很實在!我們這次點的蒜頭蛤蜊雞,裡面有用麻油加蒜頭爆香,再加入雞肉以及蛤蜊一起煮,湯頭喝起來很鮮美!另一奶香湯底,奶香味道濃郁,店家還會另外附上一小壺牛奶,讓客人當作湯底自行添加! 而大樂鍋的另一項特色,就是除了一般鍋物吃法,店家還推出了「鍋喜燒系列」,能讓您邊吃鍋、邊吃壽喜燒肉一次大滿足!另外還有幫肉控族設計的「專吃肉壽喜鍋」,一次就附上三盤肉讓您吃的過癮喔!

【大樂鍋精緻鍋物】位於南屯區東興路二段,用餐空間以木質裝潢為主,加上店家可愛風格的LOGO標誌,讓整體提升了溫馨舒適感!

▼就連桌墊紙也是走可愛風格!

▼二樓也有提供座位,但基本上會以一樓為主,客滿時才會開放二樓用餐!

大樂鍋‧菜單 ⏩ 先選湯頭,菜單內有精緻鍋物、鍋喜燒、麻辣鴛鴦鍋、四季溫補鍋、雙拼海陸鍋,選擇還蠻多樣化的,平日還有$139元的商業午餐可選。

▼再來選主食,如果搭配的是樂活豬肉,無需加價,其它就依照後方價格計算。副食部份,選擇白飯可免費取用吃到飽。

自助區有冬瓜茶、烏梅汁、可爾必思冰沙、芒果冰沙、醬料、白飯,皆可無限取用!

▼醬料區有特製辣椒、蒜泥、白醋、蔥花、沙茶醬、豆腐乳、醬油,朋友說這裡的沙茶醬很香,還不錯!

▼白飯、高湯區!

當天點了兩樣主鍋【蒜頭蛤蜊雞+丹麥梅花豬】&【一菜一肉鍋喜燒+樂活豬肉】,另單點【蛤蜊】&【生鮮魷魚圈】

▼兩樣主鍋菜盤都一樣,有高麗菜、南瓜、紅白蘿蔔、香菇、金針菇、芋頭、大黃瓜、米血、豆腐、麻吉燒、海帶、木耳、豆皮以及一些火鍋料...食材豐富也很新鮮!(食材依當天供應為主)

▼丹麥梅花豬 &樂活豬肉,兩樣肉盤都有10幾片,份量上對我們而言其實也還不少,而且也都有附一顆蛋!

▼肉片新鮮,切的厚度適中,不會讓人覺得太薄!

一菜一肉鍋喜燒,湯頭我選了奶香,店家另外還會附上一小壺牛奶,讓客人當作湯底自行添加!

▼奶香湯底,裡面還有加起司,喝起來除了奶香味道濃郁,還帶有那麼點淡淡起司香氣,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鍋子另一半則做為壽喜燒鍋使用,鍋內已附有一些洋蔥絲了,倒入壽喜燒汁後就可以開始來煮肉了,如果有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到醬料區拿些辣椒加入一起煮喔!(開火加入醬汁後,請保持鍋內有足夠醬汁,以避免鍋子乾燒喔!)

▼壽喜燒肉,我搭配樂活豬肉,口感較為扎實,而壽喜燒醬甜甜鹹鹹的,加上我又有加辣椒,所以吃起來還帶有那麼點微辣,非常好吃又很下飯!

蒜頭蛤蜊雞,裡面用了麻油加蒜頭爆香,再加入雞肉以及蛤蜊一起煮,湯頭喝起來十分鮮美!

▼而鍋內用料也很豐富,雞肉以及蛤蜊給的也還不少,雞肉肉質吃起來嫩又不柴!

▼此鍋物朋友搭配的是丹麥梅花豬,帶有油脂,吃起來口感比較嫩!

單點【蛤蜊】,中等個頭,口感鮮嫩多汁!

單點【生鮮魷魚圈】,也很新鮮,口感爽脆又鮮甜!


大樂鍋精緻鍋物專賣店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346號

電話:04-24736513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

(AM11:30-PM2:00)(PM5:00-PM10:30)

大樂鍋精緻鍋物

官方粉絲頁

更多資訊請關注官方粉絲頁




(延伸閱讀)

[台中景點] 彩虹村-彩虹溜滑梯 & 夢想戰士 & 貓門moment

[台中潭子] 新田登山步道 |聚興山-台灣小百岳40號

[台中] 大坑1號步道,海拔高度介於395至700公尺之間,稍有挑戰性

[台中甜點店] 杏屋乳酪蛋糕 中清海灣店 |濃郁半熟爆漿乳酪,讓人一吃就愛上!

[台中雞排] 熊掌香雞排鹹酥雞 |使用脫油機讓炸物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還有竹林觀音一日一詩句只贈有緣人!

[大坑美食] 大坑店口魚丸伯 & 東東芋圓


更多 台中火鍋店大樂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de24d2756dd5484ad9206
本文餐廳資訊:
台中火鍋店大樂鍋
4.5
· 台中市 南屯區 · 1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