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忙了一天,終於下班了,但今天老婆出差,回去家裡剩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於是下班後就直接約了同事一起去晚餐,找了找公司附近的餐廳,發現「丹妮牛排」評價還蠻高的!接著就開啟了牛排店探索之旅!


丹妮牛排在海安路上,招牌黑色低調風,但每次下班經過都可以看到外面停了一排排的機車,可見人氣多高!



平日是下午五點才營業,我們五點下班過去剛剛好可以吃到~晚上更直接營業到半夜12點!假日的話增加了早上的營業時間,公休日是每個禮拜四。外面的玻璃上會公布今日的特價餐品,整個搭起來很划算而且是限量供應!



我們五點多才剛到店裡,裡面已經坐滿了一半!



肚子實在有點餓,可能是隔壁桌的香味都飄過來了~



這裡有很多種排餐,牛、雞、豬甚至羊排,還有蔬食餐,選擇很多,每種排餐都會附沙拉、紅茶、濃湯及麵包,價格真的很超值,我點了里肌牛排,同事傑森點了小羔羊排,另外同事安琪點了大干貝,還加點了一碗羅宋牛肉湯,我和傑森都納悶安琪為何要多點一碗湯,副餐不是都已經有濃湯了嗎,但安琪就是堅持想喝,有自己的執著~



每桌都會有海鹽與胡椒,如果想為餐點加點味可以試試看。



他們的紅茶超大一杯!喝不夠可以續杯~



濃湯和麵包先送上來囉!濃湯很濃稠,口感香醇,麵包外皮酥脆,抹上一層香蒜醬,鹹鹹的很開胃,跟外面平價牛排店不一樣的是,這裡每道餐點都很用心,像濃湯在外面牛排店都是要自助式的自行裝盛,但在這裡每道菜都一一為你送上,還沒有服務費喔。



灑點胡椒就超級入味~



沙拉的部分混合多種蔬果,像是蘋果、鳳梨、生菜等等數不完,最特別的是還加了櫛瓜,在一般料理比較不常見,節瓜吃起來爽口,很適合搭在沙拉裡,最後淋上芝麻醬,芝麻的香味混合沙拉,健康又好吃!沙拉的部分,可別以為店家只有芝麻醬,另外還有千島醬、塔塔醬等等!




羅宋牛肉湯$120,裡面的料也很豐富,紅蘿蔔和菜頭都煮得很軟嫩,牛肉很有嚼勁,越嚼越香!




可以看到羅宋湯滿滿的料,安琪已經盛了一點給我們,還剩這麼多!傑森吃了第一口羅宋湯後,決定明天再來外帶一碗回去,他說羅宋湯如果配麵或飯一定也非常搭,已經決定好明天的晚餐了!



里肌牛排,肉塊很大很厚實,咬下去肉汁飽滿,尤其丹妮牛排標榜不用醬料,可見店家對自己牛排的品質多麼有自信!




簡單撒上胡椒也很入味!



大干貝,名符其實大干貝,烤到焦黃焦黃的,裡面肉質Q嫩,很酷的是,餐點上居然有地瓜!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牛排有附地瓜,地瓜鬆軟鬆軟,還蠻搭的。




小羔羊排,帶骨的肉是傑森的最愛,對於肉很挑剔的他,竟然愛上這道小羔羊排,這道份量也是很夠,上面一共有五支羊排,傑森很有同事愛,分給我和安琪一人一支~羊排的肉質很嫩,可以輕鬆咬下或切下,羊排保留了羊肉的香氣,反而沒有羊肉的騷味。



今天這樣吃下來份量很夠,肉塊使用真的很扎實,因為沒加醬汁都能吃到肉質本身的鮮味,連挑嘴的同事也都很滿意,可以列為口袋名單常來吃,再帶老婆來吃吃看!


-------


丹尼牛排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3號

電話:06-2238787

網址:http://gomag.com.tw/steakhouse.html


陳品潔
69篇食記
本次 丹妮牛排 用餐評分:
4.5
更多 丹妮牛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e962e2756dd16484a0dca
本文餐廳資訊:
丹妮牛排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12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