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今天我們又來小島包場囉! 小島的大廚太厲害了!💕 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菜出現!花樣真多~ 大廚獨家秘製法式羊排好好吃喔~我的老天鵝啊!🦢 然後義大利麵沒有吃過不好吃的口味~ 都好好好吃啊!






更多 小島廚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5fe1ac03a10034b09ca5d
本文餐廳資訊:
小島廚房
4.4
· 新竹縣 竹北市 · 15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