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感嘆想吃大阪燒的時候總是要許多人一起吃比較划算。

又或者是價位比較高等等。

位在古亭的紅葉愛好燒,由正港日本爺爺所經營,親切的迎接每一位客人,就像是來到小日本的錯覺。

即使一人吃大阪燒也沒有問題。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剛好在轉角處的他店面相當小巧,座位數也不多,想吃還要等一下。

從木板上寫的字到整家店的裝飾都像是日本的老店。

有多種調味料可以選擇,還能看著爺爺跟奶奶忙著接單的樣子。

選擇很多樣,除了大阪燒外還有日式炒麵,看很多人都會在大阪燒上額外加一份炒麵,飽足感是滿分呢。

除此之外還有海鮮以及肉類可以選擇搭配。

加料章魚$150 + 營養玉子$20


章魚燒很大塊而且很有嚼勁,口味很香甜。


高麗菜給的不手軟,使得一整份吃起來很清爽。

綜合肉類$180 + $20麵


炒麵有一股素食的味道,口味有點特別,但炒的不會太濕潤也還帶有一點嚼勁。


大阪燒的餡料很飽滿而且很香甜,每一塊都吃得到肉。


搭配炒麵一起吃很有層次。


- 紅葉日式愛好燒お好み焼もみ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8巷18弄4號 / 捷運古亭站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週三公休)

電話:02-2368-8223

FACEBOOK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更多 紅葉日式愛好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962ec03a103ee86c8d27
本文餐廳資訊:
紅葉日式愛好燒
3.8
· 台北市 中正區 · 36則評論
台北小吃晉江街炒麵日式小吃台北午餐廣島燒日式小店關西日式巷弄小吃日式炒麵小吃平價美食大阪燒中和新蘆線古亭站台灣師大美食日本人開的店紅葉お好み焼太陽蛋中正區美食燒烤紅葉日式愛好燒交通方式推薦台北美食日式愛好燒地址台北推薦小吃捷運松山線台北愛好燒紅葉日式愛好燒地址台北捷運美食日式 愛好燒 お好み焼もみじ台北小吃2019小店台北美食中正區商業午餐平價小吃推薦好吃燒紅葉日式愛好燒晉江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8巷18弄4號捷運美食大阪台北美食2019捷運古亭站日本料理台北大阪燒日式料理台北 美食捷運台北 小吃台北愛好燒推薦旅遊小吃美食推薦古 亭 日式明太子愛好燒大阪燒台北古亭站美食紅葉日式愛好燒電話綜合燒麵台北小吃推薦日式愛好燒菜單價格日式小吃推薦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日式小吃台北晚餐紅葉台北日式料理TEN屋日式愛好燒大板燒紅葉日式愛好燒營業時間台北推薦愛好燒お好み焼もみじ古亭美食日本捷運古亭站美食台北 日本美食阿一一古亭美食 台北小吃美食推薦松山新店線小吃 台北推薦台北小吃愛好燒台北推薦美食台北巷弄美食紅葉日式愛好燒菜單燒麵日式愛好燒電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