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次要來分享一家「忠味麵館」早上七點營業就吸引不少老饕聞香下馬前往嘗鮮,這間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榨菜肉絲麵,厲害的秘方就在湯頭,口味風味獨特,讓人一吃就上癮,建議大家早點去,中午時段去根本沒位子ಥ_ಥ


忠味麵館」位於裕忠路與裕英街三角窗處,招牌不太顯眼,騎太快很容易錯過。

當天七點多前往用餐想說應該不多人,結果到現場已經客滿了,客群大多為在地人,非常少觀光客,生意非常好!

滷味區有大腸、海帶、豬頭皮、滷蛋、海帶、木耳、豆皮、豆干、米血等等…

賣的品項很簡單,主要是賣榨菜系列,麵條可選麵、米粉、冬粉 價位落在40~85元。

🔺榨菜肉絲麵$65

一端上桌看到湯頭的顏色就知道口味不簡單了,喝起來香麻過癮很順口與一般印象中的麵館湯頭完全不一樣,麵條軟硬度剛剛好不會過軟,讓人一口湯一口麵停不下來,整體口味上讓人有很深刻的記憶點,喜歡吃酸的朋友可再加點醋會更美味。終於明白為何每天生意的都這麼好的原因了。

🔺榨菜肉絲米粉$65

除了麵之外還有冬粉與米粉可選,因這兩種都會吸湯汁,拍完請儘速享用。

湯頭真的很厲害,口味令我驚嘆不已,馬上就喝了精光如有免費續湯就更棒了哈哈。

滷味的滷汁香氣十足很入味好吃但有點偏鹹。

喜歡吃辣的朋友也有店家自製辣椒可加。

飯後再來一杯好喝紅茶完美收尾。

⭐️【忠味麵館】⭐️

🏠台南市東區裕忠路87號

📞06-331 5089

⏱07:00~14:30

❌週日一公休

*每人口味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痴吃的玩
1040篇食記
本次 忠味麵館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忠味麵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05040b5e30894d71ad3
本文餐廳資訊:
忠味麵館
3.7
· 台南市 東區 · 37則評論
台南小吃台南榨菜肉絲麵台南美食虎尾寮小吃忠味麵館賣到中午忠味麵店台南東區台南小吃台南古早味麵店麵食台南市榨菜肉絲榨菜肉絲麵台南麵館滷味古早味紅茶仁德交流道台南|夜市、小吃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