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首圖》古城區的一隅,帶著濃濃文青氣息~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絮‧小日子


新竹舊街區多了一間很有質感的澳式咖啡店,主要是因為肉搜到裡面疑似有柴柴在上班 哈哈哈,上網查詢果然是狗狗友善澳式咖啡店。

又是一起超老舊的房子改建成功的小店,轉角加上落地大窗和綠意好有文藝氣息,真的很像在墨爾本會看到的咖啡店呀~

除了咖啡還有外還有司康、澳洲特色甜點咖啡豆販售。

老闆是一對有型的情侶,主要空間都給了咖啡機和櫃檯區,所以店內空間真的看的出超迷你,只有2張小圓桌,是的,只有2張而且還是超小的那種~~為了要和柴柴近距離接觸怎樣也一定要搶到室內座啊!

各式各樣口味的司康似乎是主打,除了提供內用外,來外帶窗口點司康的顧客絡繹不絕。

產品有Aussie coffee、T2 selected tea、Prana Chai、scones、pound cake、cheese cake、sticky date pudding⋯等等。

自助式飲水

英國的茶會想到TWININGS,那麼澳洲絕對就是T2了!


然後就是重點店狗阿瓦A WA啦啦啦~~他真的很親人欸!而且眼中只有食物的他,完全不顧一切的鑽進桌下只為分一口,但不要餵食他唷,如果是我的狗狗也不希望他亂吃東西的。

馬上給他帥氣寫真三連發+發呆+睡覺+萌笑系列照(瞬間變怪阿姨) 哈哈哈

這表情萌萌噠,能不被融化嗎~


滿桌子的甜點和飲料擺在小磁磚圓桌看起來真可愛。

司康內用/外帶皆附奶油和任一抹醬:

福源花生醬 $free

榛果巧克力 $free

手工藍莓乳酪 +$5

手工蔓越梅果醬 +$5

蜂蜜 +$5


蔓越梅司康 $55 +手工藍莓乳酪 +$5

司康口感紮實且不乾口(很怕黏上顎),搭配鮮奶油和藍莓乳酪好好吃,難怪是主打商品。


可可司康 $50 + 蜂蜜$5


英式椰棗太妃蛋糕(限內用) $160

據說澳洲各家餐廳都會出現的傳統甜點,底下的椰棗蛋糕熱呼呼的,加上一大球香草冰淇淋,最後淋上超邪惡太妃醬,三元素完美的合作無間,好好吃!甜點人CHECK!


小白 $100

Flat white是英澳式咖啡廳特有,也是我最愛的比例,只要有小白可以點就絕對不會和別的XD,硬要說小遺憾,那就是如果能用傳統玻璃杯來裝就更完美了


長黑(ICE) $95

小柴店長總是不忘給貼身關懷


我 忘 了 這 是 什 麼 茶 了 哈哈哈(只記得咖啡)

手上有食物,就能牽引著小柴柴目光XD


是一間超迷你卻完全不馬乎的純正澳式咖啡店,不但小白好喝、甜點厲害、店長情侶有型到小柴都可愛至極!是不是很直得殺來體驗一下在這樣空間度過這樣的小時光呢。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讚或是推薦此文章給我個鼓勵吧 :D


====================================================

FOX.CONE coffee & bakes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南門街12號

營業時間:10:00 ~ 18:00 (週二公休)

無訂位服務

臉書:FOX.CONE coffee & bakes


更多 FOX.CONE coffee & bakes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53c402756dd4862df331e
本文餐廳資訊:
FOX.CONE coffee & bakes
4.6
· 新竹市 東區 · 1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