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今天來吃平價的丼飯google上的評價挺高分的~台中西屯──樹丼食堂。🌸

🔺份量是會吃飽的那種~感動!!!💓

台中市區消費滿NTS.400元🔜即可外送

🔺種類:丼飯.麵類.咖哩飯.小菜

🔺味噌湯可以無限續

🔺小提醒:丼飯均附溫泉蛋 不敢吃溫泉蛋的大家 可以改成熟蛋唷!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Tips:建議訂位

🔺嚴選級上牛五花丼 NTS.95

鋪滿的牛五花😍😍😍

吃起來卻是不油膩耶~ 且不會太鹹,配料都蠻豐富的!!!

洋蔥.蔥.小黃瓜.白蘿蔔

溫泉蛋~ 香氣很足,非常開胃!!! 推~

🔺經典蒲燒鯛魚丼 NTS.90

醬料分佈很均勻,蒲燒鯛魚挺大的,有兩片,獨家特製的醬汁~

半熟蛋+蔥花的搭配真的是絕配呢!

🔺黃金烤雞腿丼 NTS.120

雞腿排🍗先煎過再烤,外皮酥脆,內部肉質軟嫩帶有Q勁!!!

而且有一定厚度,又很好咬。

實在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飽足感也不錯高!😋

🔺海帶絲. 柚香蓮藕. 干貝唇 NTS.30.30.30

小菜都很清爽,最愛的是干貝唇,朋友說柚香蓮藕不錯~~

帶有一定脆度,很新鮮,不會過於甜膩~

Tips:建議訂位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更多 樹丼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3f93d23679c0a6963dca8
本文餐廳資訊:
樹丼食堂
4.4
· 台中市 西屯區 · 20則評論
異國美食台中丼飯北海道炸魚條西屯美食CP值高平價炒泡麵台中必吃美食溫玉咖哩可樂餅日式食堂西屯雙拼厲害松阪豬小吃平價美食丼飯炸物老饕重慶路台中台灣豬美味五花公休台中西屯平底鍋夫妻熱門台中西屯美食午餐美食街晚餐萍姐愛分享西屯區美食推薦台中必吃燒肉台中美食吃貨必吃台中美食推薦雞腿高CP很好吃丼物平底鍋夫妻吃台中超人氣工業風味增湯炸豬排便宜台灣美食樹丼食堂異國美食外帶外送台中丼飯外帶外送北海道炸魚條外帶外送西屯美食外帶外送CP值高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炒泡麵外帶外送台中必吃美食外帶外送溫玉外帶外送咖哩外帶外送可樂餅外帶外送日式外帶外送食堂外帶外送西屯外帶外送雙拼外帶外送厲害外帶外送松阪豬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丼飯外帶外送炸物外帶外送老饕外帶外送重慶路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台灣豬外帶外送美味外帶外送五花外帶外送公休外帶外送台中西屯外帶外送平底鍋夫妻外帶外送熱門外帶外送台中西屯美食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美食街外帶外送晚餐外帶外送萍姐愛分享外帶外送西屯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必吃外帶外送燒肉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吃貨必吃外帶外送台中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雞腿外帶外送高CP外帶外送很好吃外帶外送丼物外帶外送平底鍋夫妻吃台中外帶外送超人氣外帶外送工業風外帶外送味增湯外帶外送炸豬排外帶外送便宜外帶外送台灣美食外帶外送樹丼食堂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