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雙豚/双豚 ラーメン號稱是板橋最強的豚骨拉麵,店址選在板橋也是一絕,能跟台北市拉麵廝殺戰地拉開一點距離,在拉麵荒的板橋地區瞬間變成板橋NO.1,但又不到太遙遠,位在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內可以抵達。且對於麵友來說板橋算什麼呢! 這天到訪還不到晚上六點,果真已經大排長龍。

雙豚老闆出自鷹流體系,過去是蘭丸中山店店員,在拉麵的設計與配置上都看的出來十分眼熟。

蛋錢箱讓你開心付多少就付多少,但請大家最少付個30吧~

店面一排的座位,但比起鷹流實在寬敞許多。

點餐是畫單的,這點沒問題,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畫單勝過機器點餐,但是這菜單設計…實在有待加強

因為不是一碗一單,如果劃在同一張,不同碗的濃度與麵的硬度到底怎麼寫,老闆後來說寫在旁邊就好XDDDDDD,我覺得有更人性化一點的方式啦老闆考慮下次換個版本吧

日本原味是比較濃厚的口味,台灣味比較淡一點,老闆是這麼說的。神奇的是,一碗日本原味一碗台灣味,我混著吃,其實完全分不出來湯頭的濃淡,日本原味的醬油味道好像多一些些,其他差異不大(木舌認證),給大家參考了。

濃湯醬油糖心蛋拉麵 $230 台灣味 麵正常

之前吃過一次鷹流蘭丸的醬油清湯我真的吃不懂哈哈哈,覺得很鹹又沒有什麼層次。這次選濃湯,很多人說雙豚與鷹流的濃湯差異很大,因為沒吃過我無法比較。

純就雙豚的湯頭來說,是非常濃郁的,滿滿的膠質但不會濃到令人害怕,鹹度適中,夠味但不死鹹,風味渾厚鹹中帶點甜。

剛上桌的時候肉顏色很粉,我有點心驚,因為我很怕生生的叉燒,好在只要泡一會兒湯就會變成正常顏色,吃起來完全不會有生肉感請放心。上面有一大搓的蔥、幾塊筍乾。


我是沒有那麼喜歡明顯的背脂,依然會有膩感,湯我大概半碗投降。

肉的顏色差很多吧!一點都不粉了。薄叉燒口感軟嫩我很滿意。

筍乾很特別的帶了一點酸度,好吃

最後有點受不了,跟店員求救,來了一瓶清湯,單喝幾乎像是白開水。但已經產生的膩感即便將湯頭沖淡一些好像也無法補救XD,我還是不夠強壯阿!

雙豚DX拉麵(濃湯) 日本原味 麵正常 $300

麵是放在檯子上請自己站起來去端下來,很燙又很重請小心


肉有兩種,炙燒梅花肉與薄片的腿肉,梅花肉已經醃製(或滷),有著很棒的香氣,軟嫩易入口

喜不喜歡顆粒感的胡椒見仁見智,我自己是喜歡這香氣

中卷麵掛湯能力不錯,正常的軟硬度我覺得蠻好的。可以免費加麵一次,大胃王記得加喔

總體來說,如果你喜歡濃厚豚骨,雙豚可以推薦,豐滿哥也很滿意。

吃完請自己將碗放上檯子,清理一下桌面。


桌上擺放個數本小本本給顧客們塗鴉留言,十分有趣,遇到這種塗鴉的機會我當然會手癢

然後就…..

大腸王也來吃拉麵…!  (有人不知到大腸王是什麼嗎?)

好啦我自首這是我畫的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揍我,有人有看到我的畫作可以舉個手(噗)

《小短評:滿分都是5個》

食物:●●●○

價格:$$$

環境:●●●○

交通:●●●●

再訪度 :●●●●

双豚ラーメン 双豚拉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93號

營業時間:17: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tun/

*可免費續麵1次

*僅收現金

拉麵延伸閱讀

大和家》號稱家系最強,日本人最愛的台北拉麵

双豚 ラーメン》板橋超強拉麵,濃厚豚骨湯頭師出鷹流

鳥人拉麵》濃郁雞白湯,溫潤鮮美,叉燒肥厚

五之神製作所》極濃豚骨蝦沾麵/湯麵,來自東京新宿

一幻拉麵》極濃蝦湯頭,入口蝦味炸開/北海道拉麵來台拓點

麵sato》興安街淡麗系拉麵,自製麵條日本人開的拉麵店

特濃屋》橫濱家系拉麵,濃厚豚骨叉燒美味炸雞必點

道樂屋台》士林夜市超人氣排隊拉麵,濃郁豚骨拉麵

麵屋一燈》雞湯濃郁,叉燒吃不慣

Nagi凪》品質穩定湯頭濃郁美味豚骨拉麵

麵屋武藏》中和環球二天店,好壞參半的日本拉麵

鷹流蘭丸》東京醬油拉麵-中山店,叉燒棒棒湯底吃不懂

鬼金棒》日本辣麻味噌拉麵,極濃郁湯頭又麻又辣,中山北路拉麵推薦

一風堂拉麵》一訪好棒三訪掰掰!


更多 双豚ラーメ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d44b62756dd537e7fbf80
本文餐廳資訊:
双豚ラーメン
4.4
· 新北市 板橋區 · 23則評論
台北拉新埔拉麵拉麵推薦板橋拉麵双豚neru.foodie板橋日式新北拉麵雙豚拉麵新埔站美食新北市新北拉麵推薦蘭丸板橋分店雙豚拉麵菜單愛食記板橋美食咪醬板橋人氣拉麵叉燒飯捷運新埔美食日式拉麵日式拉麵推薦板橋日式料理新北耶誕城附近美食nerufoodieNashsWonderland捷運站美食台北美食板南線美食丸の良食拉麵捷運美食日本拉麵双豚 ラーメン双豚ラーメン菜單醬油拉麵日式料理新埔日式新北美食推薦Ramen_LAZY雙豚拉麵板橋新埔美食醬油拉麵推薦台北拉麵推薦口袋名單板橋區拉麵新埔日式拉麵新北美食豚骨拉麵板橋好吃拉麵新埔日式拉麵推薦板橋拉麵推薦捷運新埔站双豚ラーメン新埔民生站美食鷹流板橋分店板橋美食推薦捷運站排隊美食新北板橋美食鷹流拉麵推薦双豚拉麵清湯醬油叉燒拉麵板橋美食懶人包板橋日式拉麵江子翠美食台北拉麵外帶双豚拉麵菜單美食推薦板橋必吃拉麵新北耶誕城美食板橋環狀線美食新北日式新埔日式料理巷弄美食新埔附近有什麼好吃捷運新埔站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