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TG訂閱152


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吃到飽主打帝王蟹吃到飽。

除了帝王蟹外,生魚片、握壽司、干貝、牛小排、牛排、啤酒等食材也通通是無限量吃到飽唷!

另外還會提供一人一份生蠔當開胃菜、一人一杯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當甜點。

八田帝王蟹燒烤吃到飽位於台北東區、市民大道上,

開車的話旁邊就有停車場,搭捷運可以搭到忠孝敦化站,走過來也只要6分鐘。

本文重點


八田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環境

八田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菜單

八田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餐點

八田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營業資訊


海鮮澎湃痛風餐 v.s. 夢幻頂級牛饗宴


活動內容:預付 $500/人,現場免收 10% 服務費


活動期間:2019/5/21~2019/6/10


八田帝王蟹燒烤鍋物訂位:

24小時線上訂位


主辦單位:「 EZTABLE 簡單桌 」將以 24 小時不打烊的網路平台開放民眾線上訂位!


八田帝王蟹燒烤吃到飽環境


在門口的燈箱有清楚的寫出八田帝王蟹燒烤火鍋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店內除了多種食材吃到飽外,飲料的部分則是主打有「啤酒喝到飽」!

在這邊可以大啖帝王蟹、暢快大口喝啤酒,不喝酒的朋友也有無酒精的飲品冰沙可以享用。

從大門口往內望去的樣貌,右側是櫃台與候位區、左側是飲料自助吧,往裡面走就是座位區。

有訂位的朋友可以先到櫃檯報到,服務人員會先請大家稍坐一下,餐桌準備好後將會引領入座。

八田帝王蟹燒烤吃到飽的座位區,左側是四人座位、右側是四人以上的座位區。


右側的多人座位可容納約6~8人,

這邊只有三桌大桌,多人聚餐的話建議先訂位避免久候。

往裡面走還有兩組四人座位,

如果喜歡隱密一點、不想離其他客人太近的話,也可以詢問店家是否可以安排這個座位。

餐桌上都有擺放濕紙巾、衛生紙可以運用,

另外還有提供鹽巴及黑胡椒兩種調味料使用。

我們入座時桌上已經擺好了餐具、碗盤和沾醬~

還有提供吃蟹用的蟹匙叉讓大家能更方便的品嘗帝王蟹。

沾醬有三種,上方獨立盤的是生魚片醬油,可以沾生魚片或握壽司。

下方雙格盤左側是薑醋、適合沾海鮮類,右側是烤肉醬,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帶點果香,可以搭配各種肉類。

後方同時也是他們的廚房備料區,

大家點好的餐點都會由師傅準備完畢後,再由服務人員協助送上桌。

飲料的部分有果醋、熱茶、咖啡、冰沙、汽水和啤酒可以自行取用。

汽水類是以鐵鋁罐和玻璃瓶裝的小包裝呈現,最下方的則是啤酒。


八田帝王蟹燒烤吃到飽菜單


八田帝王蟹燒烤鍋物吃到飽的菜單,點照片可以放大看得更清楚唷!

菜單上除了「生蠔」和「冰淇淋」限定每人一份外,其他的餐點都是無限量吃到飽。


八田帝王蟹燒烤吃到飽餐點


剛入座後,服務人員通常會先詢問「有沒有不吃的食物」?

沒有不吃的食材,店家會先安排前菜各一份,海鮮拼盤和店內推薦的肉品。

如果已經看過菜單、想自己點餐的話,也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說想自己點餐囉。

八田提供燒烤、鍋物火烤兩吃的選擇,火鍋內有蛤蜊、蔬菜、蕃茄等食材。

火鍋的高湯喝起來有蔬菜的香氣,味道滿甘甜的。

芥末生蠔限定一人一顆

芥末生蠔為限量餐點,每人限定一顆。

有聽到其他桌的客人說不敢吃,服務人員主動說不吃的話可以讓朋友吃兩顆XD

一般聽到客人不吃,大概就默默的少送一顆,不會特別講說可以給朋友吃呢!

肥美的生蠔上方淋上了芥末調味醬,味道屬於溫和的微嗆味、不會過嗆到流眼淚!

我們這天吃到的生蠔肥嫩飽滿、冰涼爽口,味道還挺鮮美的,就算沒沾芥末醬也不會覺得有腥味。

綜合生魚片

生魚片的漁獲種類依照當天供應為主。

這天的生魚片有鮭魚、旗魚和鮪魚,下方還有大量的碎冰保鮮保冰、維持生魚片的溫度。

生魚片的厚度還滿令人滿意的,不會因為是吃到飽,而以薄片呈現。


鮭魚生魚片口感軟嫩鮮甜,

不沾醬油直接吃的話,咀嚼時可以品嘗到單純自然的鮭魚油脂香氣。

旗魚和鮪魚口感則是以軟綿為主,味道中規中矩。

創意和風壽司

創意和風壽司有四貫,結合了純生魚片和炙燒兩種。

旁邊還有附上紅薑片可以搭配著品嘗。

炙燒鮭魚握壽司上方有點綴明美乃滋,炙燒過的鮭魚油脂香氣較為明顯,搭配上美乃滋味道上較有層次感。

另一貫魚肉口感較紮實,灑上了七味粉,味道上有明顯辣香。

生菜水果沙拉

以和風醬搭配生菜、洋蔥、玉米、紫高麗菜、鳳梨和小蕃茄製成的生菜水果沙拉。

生菜口感稍軟,味道以和風醬濃厚酸甜為主。

頂級牛小排

剛剛介紹完生食的部分,接下來來看看熟食吧。

第一輪我們都沒有點餐,全部都交由服務人員安排菜色!

可能因為烤海鮮比較費時,怕大家等的肚子餓XD

服務人員會先從肉片開始烤,接著烤海鮮,最後再烤牛排。

以這一份牛小排來說,他的油花密度算是中等。

J寶是還滿喜歡這種,他覺得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八田帝王蟹燒烤火鍋吃到飽會有專人協助燒烤,大家可以輕鬆自在的享用美食。

話說這邊燒烤還滿奇妙的,不曉得是不是為了講求快速,當天大多料理都是以噴槍下去輔助燒烤!

過往吃過的燒烤店通常都是炭火爐或是點火爐,印象中是第一次看到大量使用噴槍來做燒烤。

我曾經吃過八田在新生北路的創始店,當時是用炭火爐燒烤,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這邊改了XD

牛小排本身略有厚度,烤過以後口感多汁嫩彈帶點嚼勁,

牛肉本身的肉香味稍微淡了點,建議可以灑點鹽巴或沾點烤肉醬提升味道。


椒鹽蔥花牛舌

平常吃到的牛舌都是搭配「鹽蔥醬」為主,這邊的牛舌則是搭配新鮮的蔥花和洋蔥丁。

服務人員將牛舌烤好後會將洋蔥丁與蔥花灑在上方,

在烤的過程中也沒有另外灑鹽和胡椒,大家可以依照口味、自己灑胡椒與鹽巴調整鹹淡度唷!

牛舌口感彈牙帶點肉汁,

將牛舌包覆著蔥花與脆甜洋蔥一起入口,增加清爽度、口感層次更豐富。

香草梅花豬肉

我們最期待的其實是牛肉類,沒想到牛肉跟預期的口味有些微落差>”””<

不過!這份梅花豬肉的風味倒是出乎意料的好。

梅花豬本身油脂含量較低,烤完以後比較不會像牛肉表層會有油亮的光澤。


肉片上方灑上些許芝麻增添香氣!

咀嚼時可以感受到豬梅花的嫩香與彈性~

這天的豬肉香氣滿濃的,吃起來肉香重、完全沒有豬腥味。

松阪豬

松阪豬送上桌時讓我們眼睛一亮,將松阪豬圍繞成玫瑰花貌,拍起來好漂亮、引人注目。

底部還有鋪上洋蔥絲、旁邊還有擺上金桔裝飾呢!

比較可惜的是這些食材純粹裝飾,如果能搭配松阪豬一起料理、提升風味感覺也不錯。

松阪豬在烤的過程服務人員會適量的灑上胡椒與鹽巴調味,如果再沾烤肉醬味道可能會太重唷。

松阪豬的口感比較豐富多元,

邊緣微焦的部分微酥帶有焦香,整塊咬起來則是脆彈口感。

烤完肉類後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帝王蟹囉!!!

帝王蟹烤的時間較久,服務人員會優先烤其他的海鮮類,等有空位後再放入帝王蟹烤。

海鮮部分店家先安排綜合海鮮盤,讓我們先試試看每種食材的風味。

除了菜單上的「季節烤魚」沒在綜合海鮮盤內,其他的海鮮都有搭配在綜合海鮮盤讓我們品嘗。

帝王蟹

先來介紹我們最期待也是店家強打的帝王蟹吧!

冷凍帝王蟹同樣會放在碎冰中保鮮,

海鮮盤內的帝王蟹份量不多,不過這邊是主打的就是帝王蟹吃到飽,不夠再點就好囉!

在帝王蟹差不多烤好的時候,

服務人員會用剪刀將帝王蟹剖半,讓大家吃得時候更方便。

經過一小段時間的等待,帝王蟹終於烤好囉!!!

已經剖半的帝王蟹搭配工具就能輕鬆享用♥

除了關節部位需要花點時間挖,基本上用店家提供的蟹匙叉就能將蟹肉輕鬆挖出,用筷子的話蟹肉會挖不乾淨唷。

服務人員烤帝王蟹的時間掌握的還不錯,從外觀就看得出來剛出爐的帝王蟹依然保有水嫩多汁´∀`)~♥

燒烤帝王蟹吃起來香氣十足、嫩又多汁,不沾醬本身就有鹹味,單吃就很夠味。


續點的帝王蟹份量跟綜合海鮮盤內的帝王蟹份量差異不大。

兩次烤的品質也都有維持一定水準,不會烤過頭,變成蟹肉乾´▽`

想試試看不同風味的帝王蟹,再一次加點帝王蟹的時候就請服務人員用火鍋煮。

用火鍋煮帝王蟹的時間會比燒烤快很多,如果等不及想吃的話,可以一部分放火鍋煮,一部分請店家慢慢烤。

雖然火鍋煮起來快很多,不過在味道上我們就比較不喜歡!

火鍋煮的帝王蟹味道淡淡的,吃起來沒有香氣QQ

我們一致認為燒烤帝王蟹香氣較濃郁,不管在味道或口感都比較有層次好吃,多花一點時間等待是值得的!

蛤蜊

蛤蜊每一顆的肉都滿飽滿鮮甜,

烤的時間也掌握得很好,蛤蜊肉都沒有縮水的狀況。

干貝

生的干貝顆顆圓滾滾、外觀都滿厚實的!

不過這應該不是生食級干貝,服務人員會將干貝烤到全熟呈現。

干貝會灑上些許椒鹽提味,

烤熟的干貝外觀就比生干貝小了許多。

干貝甜度不顯著,外層吃起來較紮實,雖然是全熟的,不過內層的肉還是相當多汁。

透抽(軟絲)

軟絲烤的時間也較費時,

服務人員在烤的時候會不斷翻面確認熟度,避免烤過久影響口感。

平常烤透抽一個不留神就容易烤焦烤乾,有專業服務人員幫忙烤果然不一樣!

透抽的口感保有水份、嫩彈又鮮香,就連容易乾的邊邊吃起來也完全不乾硬。

帶殼鮮蚵 & 扇貝

鮮蚵口感嫩彈,不過味道有點過重,我們吃不太習慣。

扇貝滿多汁的,可惜帶了點沙影響整體口感。


季節蝦

菜單上有寫是「季節蝦」,也就是鮮蝦的種類會按照不同時期有不同品種!

所以大家吃到的鮮蝦種類,不一定會跟我們照片中的蝦一模一樣唷。

蝦子可能烤的時間偏久,部份蝦殼跟蝦肉會附著在一起較難撥開。

蝦香味還滿重的,蝦肉吃起來則是較紮實。

頂級沙朗

覺得燒肉片不夠過癮,沒辦法滿足肉控的慾望嗎?

八田也有提供沙朗牛排讓大家可以享受大口撕咬牛肉的快感!

牛排同樣也是無限量吃到飽,想吃多少就吃多少XD

服務人員將牛排烤到全熟呈現,

肉香味適中,但口感稍微偏乾,或許保留點生度口感會較佳。

麻糬 & 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

甜點的部分有提供日式麻糬和哈根達斯冰淇淋。

冰期淋為100ml每人限一杯,麻糬則是沒有限量。

哈根達斯冰淇淋口味也是依照店內供應的為主,我們這天拿到的是仲夏野莓和抹茶。

仲夏野莓偏甜了點,味道較容易膩,抹茶吃起來茶香味重帶有苦味,味道比較清爽耐吃。

麻糬同樣會以噴槍輔助燒烤,

看著麻糬從硬幫幫的白色方塊,逐漸膨脹變成一塊塊的麻糬就覺得好療癒。

剛烤好的麻糬熱呼呼的,服務人員會貼心提醒要趁熱吃唷!

沾點煉乳再裹上花生粉,外酥內軟Q,花生與米香味十足,以日式麻糬做一餐的收尾很不錯呢。

八田帝王蟹鍋物燒烤吃到飽的明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北美食】台北東區美食、東區聚餐餐廳懶人包

【台北美食】台北東區平價小吃懶人包-超過20間平價小吃整理

【台北美食】台大公館美食懶人包-公館平價美食小吃、聚餐餐廳通通有

【捷運美食】板南線/藍線 美食餐廳 聚餐餐廳 大集合

【台北美食】台北信義區美食、聚餐餐廳懶人包

【台北美食推薦】捷運南京復興美食懶人包-步行即可抵達的平價小吃與餐廳分享

【台北美食】燒肉丼蓋飯懶人包-來吃肉吧!燒肉丼、蓋飯在這裡

【基隆美食】基隆暖暖美食懶人包

國外旅遊

日本旅遊美國旅遊馬來西亞旅遊香港旅遊

周邊美食

【捷運忠孝敦化】邊邊 ikayaki花賊燒 50元就能吃的到Q彈海鮮蛋餅,酸甜日式風味很爽口

【捷運忠孝敦化】Dazzling Cafe IG打卡推薦!夢幻環境超好拍,鹹甜食都讓人驚喜

【捷運忠孝敦化】各種扯三明治 牛排三明治160元吃的到,搭配蘑菇、起司洋蔥味道很濃郁

【捷運忠孝敦化】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梅酒喝到飽只要499元,濃濃日式庭園風溫馨舒適

【捷運忠孝敦化】ABV 加勒比海餐酒館 中南美洲美食與300種世界精釀啤酒帶你徜徉世界、體會異國風情

【捷運忠孝敦化】8292韓國烤肉-肉新鮮好吃,豬肉使用溫體豬,套餐單點任你選

【捷運忠孝敦化】Mamak檔-海鮮叻沙吃的到整隻軟殼蟹!馬來西亞美食85元起

【捷運忠孝敦化】恩恩努肉飯-會黏嘴的月見滷肉飯好好吃!推薦可加鬼椒辣醬增添風味

【捷運忠孝敦化】漂丿燒肉食堂-干貝丼、牛排丼任你選,有白飯吃到飽,平價好吃燒肉丼推薦

【捷運忠孝敦化】甜品胃港式甜品-芒果河粉撈用料實在,芒果自然香甜

店家資訊

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燒烤吃到飽(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電話:(02)2577-5881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00~15:00 、17:00~00:00

菜單:八田帝王蟹吃到飽菜單

消費方式:星期一~星期五 午餐$1350/人、晚餐$1550/人

例假日全天$1550/人

兒童110cm~140cm $550/人、90cm~110cm $250/人

服務費:10%

粉絲團: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燒烤吃到飽(市民店)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即可抵達




更多 八田帝王蟹燒烤/鍋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faca62756dd0948dc32ad
本文餐廳資訊:
八田帝王蟹燒烤/鍋物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17則評論
市民大道燒烤吃到飽吃到飽餐廳市民大道八田頂級帝王蟹忠孝敦化站忠孝敦化站餐廳八田燒烤台北宵夜美食東區聚餐餐廳東區市民大道龍蝦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波士頓龍蝦市民大道燒烤鍋物吃到飽八田頂級帝王蟹吃到飽寒武紀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宵夜火烤兩吃市民大道八田海鮮吃到飽台北海鮮吃到飽台北燒烤吃到飽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燒烤吃到飽(啤酒無限暢飲市民大道東區日本料理八田帝王蟹台北東區日本料理台北美食桌邊服務台北家庭聚餐八田帝王蟹鍋物燒烤吃到飽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燒烤燒烤吃到飽東區燒烤吃到飽吃到飽八田燒烤吃到飽中肯食記攝影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頂級吃到飽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燒烤吃到飽東區燒烤推薦東區聚餐東區東區聚餐餐廳推薦八田台北燒烤推薦台北宵夜餐廳台北多人聚餐台北慶功宴包子爸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燒烤市民大道帝王蟹鍋物燒烤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燒烤(市民店)台北吃到飽帝王蟹吃到飽八田吃到飽帝王蟹台北慶生餐廳東區吃到飽台北燒烤忠孝敦化站吃到飽市民大道餐廳東區美食台北市吃到飽帝王蟹吃到飽東區東區帝王蟹吃到飽東區火鍋吃到飽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東區燒烤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