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一中商圈的「蛋蛋滷味」是許多一中學生的共同回憶,應該有20年的歷史了!

每次來一中友人最常說要吃的就是「蛋蛋滷味」,也算是從小吃到大!

而自從我來台中後也都不知道幾訪了,感覺再不生出一篇食記,

友人肯定又會說我不把「蛋蛋滷味」放在眼裡!

(就像之前看到網路報「苟不理湯包」轉貼給友人,

馬上被斥責很久之前就有帶我經過,結果是我說不要吃的!XD

天啊,我完全不記得有這回事!

然後類似案例還不止一次,都怪我有眼不識泰山!)

友人有一陣子吃滷味好像上癮一樣,但連續幾天來一中發現蛋蛋怎麼都沒開,

後來有一次特別問老闆才知道一般是假日(五/六/日)會出來!

現在寫食記才發現蛋蛋也有FB粉絲團,之前都不知道可以去FB私訊,

或加入蛋蛋滷味的LINE好友詢問不就好了!


蛋蛋滷味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8之2號

(影印店門口騎樓下)

⏰營業時間:週

五~週日 晚上

👥Facebook:蛋蛋滷味


「蛋蛋滷味」的品項多達40種,價格也都平易近人!

因為友人愛吃辣,常都要老闆多加一點辣醬,

但老闆都不會擺臭臉,不論是老闆或老闆娘人都很親切喔!

這裡的滷味一定必吃的就是米血,整個軟爛入味到不行!

因為我不像友人加辣加得狂,所以分開買包,全部$180,有時2人也會買到2~3百。

其實我也很愛這裡的辣醬,加入後整個好提味,但辣醬加太多會太油,所以我都只會要求加一點!

這裡的酸菜帶點甜滋味,搭配起來也很好吃喔!

本來只是想簡單拍一下,所以連倒出來都想省略,但發現什麼都看不到就倒一些吧!XD

蛋蛋的滷味有明顯胡椒味,很入味卻不重鹹,會愈吃愈唰嘴讓人停不下來!

選擇多樣,喜歡吃的夾就對了,但那個不確定是雞心還鴨心偏硬不推囉!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北區】蛋蛋滷味 ☞多達40種品項,一中學生的共同回憶,數十年的在地好滋味不容錯過!一中美食推薦!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第一名地瓜球☞可愛的「橢圓地瓜球」酥香Q彈完全中意,第一名地瓜球名符其實,超好吃!一中商圈美食地瓜球推薦!

▶【台中-北區】王子神谷-台中一中店☞台南爆紅的日式厚鬆餅店正式進攻台中!台中散步甜點,百元初的厚鬆餅容易入手!

▶【台中-北區】李記草屯麻糬☞台中好吃長型麻糬,柔軟外皮裹著香濃花生粉,搭配「芝麻紅豆雙內餡」有夠酷!台中老店!


更多 蛋蛋滷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ec013723679c5c599d2c3d
本文餐廳資訊:
蛋蛋滷味
4.6
· 台中市 北區 · 2則評論
一中商圈美食一中夜市蛋蛋滷味台中北區美食滷味冷滷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