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小琉球近年非常流行戶外自助式BBQ燒烤吃到飽,可以大口吃肉,豪邁暢飲,但如果喜歡待在冷氣房吃串燒享美酒的,現在又有另一個選擇囉!那就是剛開幕不久,全球(全小琉球)目前最大間有專人服務的精緻燒烤「筑安心串燒·居酒屋」。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3977413

​喔!可愛的小琉球我們又來了~難忘海龜爺爺的魅力,現在幾乎每年都會來小琉球報到找海龜玩。

下午老樣子到花瓶岩浮潛看看老朋友,心滿意足玩完水回民宿梳洗打理後,差不多肚子也餓了,我們就來到民宿附近的「筑安心串燒·居酒屋」吃晚餐。

​才隔一年而已,這次來發現小琉球的中山路上開了好多新店喔!來吃的「筑安心串燒·居酒屋」也才上個月剛新開幕而已。

​門外掛有活動金牌啤酒買三送一。

​裡面裝潢充滿日式居酒屋的佈景、擺飾品、小旗子等。

​一邊的牆面掛了兩幅都有貓咪的布條,因為我們是貓奴的關係,看到有關於貓的東西都會再多瞄個兩眼。

​另一邊是彩繪了一隻大海龜耶!好想整個搬回家~

​後面備有檸檬白開水可自行飲用,餐具、面紙皆為自取。

​「筑安心串燒·居酒屋」消費方式為單點,無低消限制,也沒收取服務費喔!超佛心耶!

​因是居酒屋的關係,所以飲品的部分以酒類為主,如不喝酒也有氣泡飲料、茶飲或果汁可點。

​還有不在菜單上的美食,放在櫃檯旁。

​為求新鮮美味,店家的食物為現點現做,等待的過程中還好有店家貼心招待的毛豆,沒讓肚子餓太久。

其實店家手腳也蠻快的,我們才吃幾口毛豆,點的食物已陸續上桌。

​⊙清酒蛤蜊燒($150),蛤肉粒粒飽滿鮮美。

​⊙烤鮮蚵($160),蚵肉口感紮實, Q彈度跟脆度可以說是頂級的。

​⊙鬼頭刀烤飯糰($60),飯糰烤後香噴噴的,吃起來有點像在吃韓式鍋巴飯的感覺。

​⊙烤鯖魚($150),每一口皮脆肉嫩又多汁,再淋上檸檬沾口胡椒鹽更是對味!

​⊙鹽烤中卷($230),好豐富大隻,光看就很新鮮,口感Q彈脆甜。

​⊙明太子雞肉串($100),雞肉軟嫩入口即化,沾了明太子醬有點像在吃披薩或焗烤的錯覺;

鹽烤牛肋串($130),一入口就溢出嗑肉魂,軟硬適中的嚼勁令人垂涎三尺;鹽烤無骨牛小排($160),與牛肋串相較是更軟嫩的口感。

​⊙櫻桃鴨肉串($80),吃起來的感覺居然比牛肋串更多汁嫩口耶!如果肚子空間夠大,再來個10串也沒問題。

​⊙鹽蔥雞腿($100),雞腿油脂豐富,建議一定要加上店家特別調味過的蔥花吃更加美味。

​⊙鹽烤魚下巴($80),油脂豐厚肥美的魚下巴,鹽烤最能體現食材真味,淋上檸檬汁去腥解膩,再搭配一口美酒實在教人大呼過癮。

​⊙極品黑鮪魚($320),到東港或小琉球推薦必點黑鮪魚,這可是當地的名產,而且現在剛好正逢黑鮪魚季,季節鮮魚,可遇不可求呀~

那滿是膠質、油脂的魚肉真是讓人充滿幸福感呢!不在菜單上的美食,喜歡黑鮪魚的記得到櫃檯點喔!

​⊙CHOYA紫蘇美酒($280),融入紫蘇特有的香味與口感,​杯子裡還有一顆大梅子,剛入口較有酒味,尾韻梅香就會散發出來囉!

​⊙可樂($50),吃燒烤類或炸物最愛配可樂猛灌勒!爽翻~

​⊙炸冰淇淋x2($80),熱騰騰的酥脆外皮有點像甜甜圈的味道,內部包裹著綿密細緻的冰淇淋,冰火相容的好滋味,每一口都是幸福。

​要準備離開時已經客滿,外面還有人在等呢!居酒屋這樣地方真的是越晚越熱鬧呀!如果怕沒位子可以像我們一樣早點來吃,不然就先打電話來預訂吧!


筑安心串燒·居酒屋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12-3號

電話:0958-286787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下午18:00 - 上午00:00

臉書:筑安心串燒·居酒屋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原文網址: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3977413


※《Keavy愛七淘》其它屏東遊食記:

★屏東早午餐★【雁行蔬食咖啡】單品咖啡/創意蔬食/寵物友善咖啡廳。

★屏東潮州★【阿倫冰店 潮州燒冷冰】圓環在地老店/消暑甜品/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旁。

★屏東內埔★【莫尼•布朗琪 早午餐 Morning Brunch】早午餐/輕食/碳烤土司/蝶豆花/氣泡水/養樂多。

更多 筑安心串燒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d8bb2023679c555a531c09
本文餐廳資訊:
筑安心串燒居酒屋
4.5
· 屏東縣 琉球鄉 · 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