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天一早就到高雄出差,一個早上的會議,讓大家燒腦不少,肚子都快餓到前胸貼後背...中午打算來吃到滿足!就在會議地點附近找了找有沒什麼好吃,果不其然吃貨同事安軒就找到了一間評價還不錯的韓式烤肉吃到飽,「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重點是,超級便宜!!!!稍會我慢慢跟大家分享~


好好吃肉在左營區博愛二路上,可以搭高雄捷運到凹子底站,在三號出口走上來後直走大概三分鐘就會看到了,大字招牌上有豬與牛的圖案,實在很符合好好吃肉的形象~




平日午餐只要$299,晚餐/假日/例假日$339,真的非常平價!而且還是吃到飽!!



入店的時候就看到很多人在用餐了,一進門就香噴噴的!




座位區整理都非常乾淨整齊!每桌都會附鐵盤、黑盤還有烤盤!與烤肉用的夾子。



食材區提供多種肉類與配料!



因為是韓式烤肉,大部分肉類皆是醃製肉,但非常多樣~每種都來試試!



除了肉類之外還有提供美生菜,與一般火鍋肉片,與韓式料理絕不能少的「年糕」。




配料區也有很多可以自己搭配!特製醬油、蒜末、沙茶醬與韓式少不了的辛辣配料!



與一些小菜、熟食,在等待肉烤好的同時,來一點小菜吧!




飲料區選擇多樣,很特別的是,這裡的茶類蠻多的,主要是茶包讓大家選擇!



我們這桌都setting完囉!!開烤啦~~~~



全部的肉幾乎都拿了!迷迭雞腿排、春川辣雞、醬燒鮮嫩豬、辣鮮嫩豬、醬燒牛五花、辣豬五花、原味豬五花、原味鮮豬~



原味豬五花,厚切沒有沾醬與醃製,烤完油脂豐富,口感Q彈!



一邊聞到香味一邊滋滋作響!!因為幾乎是醃製過的肉,烤起來沒有肉的腥味,肉質烤過後顯得更嫩,味道也不會太鹹!




身為專業吃貨安軒,烤肉也難不了他,幾乎大部分食材都是安軒幫我們烤的,不認識的人還以為是專業代烤呢!



小菜,小黃瓜清脆多汁微辣,豆芽菜也混合辣醬,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放上肉片與洋蔥、辣椒、蔥一起拌烤,味道有層次且很豐富!



火鍋的部分,想說來到了韓式餐廳,所以選擇了韓式最具代表的泡菜鍋!



很開胃的泡菜鍋,把所有食材都丟下去!



泡菜鍋湯底辣度蠻剛好的,酸中帶甜,辣中帶鹹!




吃烤肉的同時配上韓式火鍋,真是一大享受!吃完後我們三人搭著車回台南,結束今天的出差日,順利完成了會議,還多了一筆高雄美食口袋名單!


--------------


好好吃肉 韓式烤肉吃到飽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60號

時間: 平日上午11:00 - 下午3:00 、下午5:00 - 下午11:00 假日中間不休息

電話:07-558 7899


更多 好好吃肉韓式烤肉x火鍋 吃到飽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ca9e372261396fc7ac619b
本文餐廳資訊:
好好吃肉韓式烤肉x火鍋 吃到飽
4.3
· 高雄市 左營區 · 46則評論
凹子底捷運站好好吃肉好停車鼓山區美食高雄吃到飽左營韓式烤肉吃到飽左營區燒肉吃到飽有包廂凹子底捷運美食高雄烤肉吃到飽高雄聚餐餐廳高雄韓國料理高雄火烤兩吃餐廳燒烤高雄左營好好吃肉高雄美食餐廳左營區美食博愛路好好吃肉美食韓式烤肉吃到飽愛食記火烤兩吃韓式燒肉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高雄吃到飽餐廳火鍋巨蛋商圈美食高雄韓國烤肉左營區美食餐廳左營區博愛路美食燒肉好好吃肉高雄高雄韓式吃到飽高雄左營韓式烤肉吃到飽韓式烤肉高雄鼓山區-燒肉高雄左營美食1000⭡高雄平價美食吃到飽高雄燒肉吃到飽左營美食左營區火烤兩吃餐廳左營吃到飽高雄韓式料理高雄左營韓式烤肉好好吃肉吃到飽高雄好好吃肉高雄烤肉左營區韓式烤肉吃到飽高雄餐廳高雄韓式烤肉吃到飽高雄韓式火鍋高雄吃到飽推薦高雄火鍋高雄火烤兩吃#高雄左營商圈好好吃肉高雄博愛路韓式烤肉高雄學生餐廳高雄美食韓式燒肉吃到飽cp值高的餐廳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肉肉愛伯特吃左營高雄左營燒肉火鍋吃到飽愛伯特吃高雄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