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金華路上隔壁是小高分享過的張鵝肉店。

這家「龍興冰品店」原本開在沙卡里巴裡面,在台南市冰品店也算是ㄧ家老店,很久以前就遷移至金華路上繼續經營,炎熱夏日冰品也要開始大受歡迎,今天在阿興吃完蒜頭飯順路下車品嚐,用完午餐順便吃冰品是種享受,招牌八寶冰比起「八寶彬圓仔惠」更為超值。


騎樓放置桌以供客人坐下品嚐冰品。

老舊冰箱裡面冰著各式水果,這裡也有賣台南知名的銀波布丁。


要吃八寶冰在這裡排隊點想要的甜品,旁邊照片貼著季節性冰品供參考,桑椹牛奶冰與芒果冰都是我喜歡的。

這裡是沒有點菜單供畫選,店面掛滿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店家的餐點品項有很多可以選擇。

檯面上有很多種甜品供客人選擇。

這裡的甜品的項目與其他店大同小異,裡面甜品蓮子與芒果青皆要加價。


這張是店家的菜單供客人參考,菜單就分為果汁類、刨冰類、季節品類及豆花類等。

八寶冰50元+5元蓮子。

這碗刨冰小高選擇黑糖糖漿。

這黑糖漿與刨冰一起吃不死甜透心涼


龍興的八寶冰名符其實就是選擇八種甜品,重點是店家每種給的份量都是很多,不會有些知名店家給的很少。

這些甜品都是很到位很好吃喔!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龍興冰品店」環境整潔,服務還可接受,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定價稍微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龍興冰品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4段39號

營業時間:12:00-01:00

電話:06-2283884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龍興冰品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ec74b2756dd06b4353172
本文餐廳資訊:
龍興冰品店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1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