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鹽埕區七賢路上騎樓坐滿客人。

這家「高雄婆婆冰-旗艦店」在地超過80年頭,在鹽埕區也是頗具代表性的店家,炎熱的夏日來點冰品消暑是不錯選擇,小高今天是到這附近品嚐完午餐,雖然肚子飽飽但是覺得口渴,所以就再來這裡吃冰品來消暑,今天品嚐完覺得店家冰品很美味,冰品整體定價算是合理範圍裡面。


騎樓擺滿桌椅供客人輕鬆享受冰品,這裡用餐環境很整潔衛生看得到。

牆面上掛滿冰品照片相關照片供參考。

這張很復古的照片應該是創辦人的留影。


室內也有放置桌椅與掛菜單供參考,右邊的大型冰箱裡面冰滿各式水果。

這邊是結帳櫃檯佈置得頗有復古氣氛,檯面上放置一些特色零嘴供選購。


這是店家菜單供客人參考點選,這菜單主要分類有各式冰品、果汁、冷飲、水果切盤、甜湯及甜品等,今天小高點超級水果冰80元與冷凍芋頭40元。

超級水果冰80元。

這盤超級水果冰份量很多定價合理,刨冰上鋪滿各式水果再淋上草莓醬,上頭還有放置2球冰淇淋。


這裡面水果品項都是當季水果,種類有西瓜、小玉西瓜、香蕉及哈密瓜等,水果冰裡面有放入蒟蒻等食材。

這冰淇淋有草莓與芒果口味,冰淇淋口感都是偏濃郁爽口的滋味。

今年因為少雨水當季水果都很甜喔!

刨冰與草莓醬汁一起吃,很甜又清涼非常好吃


冷凍芋頭40元。

冷凍芋頭很大碗有2大塊芋頭。

這甜湯甜度適中爽口好喝


芋頭燉煮的很入味甜度剛好,芋頭口感鬆軟又Q非常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高雄婆婆冰-旗艦店」用餐環境整潔很舒服,服務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很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婆婆冰-旗艦店

住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8之12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0:00(每週四公休)

電話:07-5616695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鹽埕百年老店-高雄婆婆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860bc03a1002dd4dd5b3
本文餐廳資訊:
鹽埕百年老店-高雄婆婆冰
4.3
· 高雄市 鹽埕區 · 17則評論
美食分區捷運鹽埕埔站高雄必吃雪花平價高雄美食推薦老店小高學生高雄甜點芒果冰鹽埕老店高雄婆婆冰旗艦店八寶冰紅豆湯杏仁露小吃日式紅豆湯鹽埕美食刨冰高雄冰品高雄老店烤麻糬冰店網美店綜合水果冰鹽城區美食冬季限定高雄鹽埕區-冰品甜點鹽埕區美食湯圓鹽埕冰店雪花冰高雄駁二美食高雄冰店高雄蛋糕/甜點/飲料婆婆冰高雄甜點 冰品 果汁飲料四果冰冰品鹽埕區樂天小高高雄駁二美食推薦高雄美食高樂天有素食餐*鹽埕區必吃美食老店高雄婆婆冰旗艦店菜單甜湯下午營業*燒仙草樂天古早味高雄婆婆冰美食分區外帶外送捷運鹽埕埔站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雪花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高雄美食推薦外帶外送老店外帶外送小高外帶外送學生外帶外送高雄甜點外帶外送芒果冰外帶外送鹽埕老店外帶外送高雄婆婆冰旗艦店外帶外送八寶冰外帶外送紅豆湯外帶外送杏仁露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日式紅豆湯外帶外送鹽埕美食外帶外送刨冰外帶外送高雄冰品外帶外送高雄老店外帶外送烤麻糬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冰店外帶外送網美店外帶外送綜合水果冰外帶外送鹽城區美食外帶外送冬季限定外帶外送高雄鹽埕區-冰品甜點外帶外送鹽埕區美食外帶外送湯圓外帶外送鹽埕冰店外帶外送雪花冰外帶外送高雄駁二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冰店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蛋糕/甜點/飲料外帶外送婆婆冰外帶外送高雄甜點 冰品 果汁飲料外帶外送四果冰外帶外送冰品外帶外送鹽埕區外帶外送樂天小高外帶外送高雄駁二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樂天外帶外送有素食餐*外帶外送鹽埕區必吃美食老店外帶外送高雄婆婆冰旗艦店菜單外帶外送甜湯外帶外送下午營業*外帶外送燒仙草外帶外送樂天外帶外送古早味外帶外送高雄婆婆冰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