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在三重上了一個月的金繼修復課,也把教室附近的小吃嚐了一遍,發現那一帶好吃的東西還真不少呢~,於是決定把它們收集在同一篇食記裡,好讓將來有去上金繼課或有機會到那一帶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這家水煎包、小籠包是無意間發現的,話說那天是想去吃日本料理,經過這家店的門口時,發現很多人在排隊,就忍不住跟著排了



小籠包和水煎包都是amy很喜歡的麵食,只是現在已經很少有一個5塊錢的水煎包了呢~。





各買了一個嚐嚐,小籠包挺好吃的,算是皮Q餡香;水煎包則餡稍微弱了一點,因為高麗菜餡帶著那麼一點點生味,個人比較不喜歡。



這家"張三速食餐館"也是那一帶的排隊名店,每到用餐時間來買便當的人絡繹不絕。




配菜雖然簡單,但味道都挺不錯的。




這裡最厲害的是烤雞腿,果然很好吃,皮香肉嫩的,鹹淡味也很適中,難怪會大排長龍。



教室因為在市場附近,所以每次上課都會經過市場,有一次經過這個攤位時被粽子的香氣吸引,上前問了才知道,這家白天是賣雞肉的,只有端午節才有賣粽子,而且生意非常好,都是人家預訂居多。



這裡賣的是南部粽,只有兩種口味,有蛋黃和沒蛋黃的。第一次買了6個回家,一吃就喜歡,口感、香氣都很棒,於是第二次趕緊再補10顆。老闆娘說越接近端午生意越好,有喜歡一定要事先打電話預訂才行。



這家包子店就在老師工作室隔壁,有一次來不及吃午餐,就在這買了兩個包子帶到教室吃,一吃覺得挺不錯的,後來每次上課都會買一點回家。



這裡的小肉包、小饅頭都好可愛。



amy喜歡這裡的辣肉包,因為很少有做辣的肉包,所以覺得特別好吃,另外素包子、黑糖爆漿包子也都不錯。


以上這幾家就是這一個月發現的美味小吃,老爺說不是只上四星期的課嗎?怎麼有辦法發現那麼多店家啊?不知道的還以為amy住那附近呢!amy忍不住回他說這還不是為了你,因為沒時間回家做晚餐,只好找好吃的給你吃呀~。不過話說回來,三重美食裡amy分享的可能只是冰山一角,因為只吃到老師工作室附近那兩條街而已,網友們分享的都還來不及嚐到呢~,看來三重是個值得開發的美食地帶。


小籠包水煎包

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路199號


張三速食餐館

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49號


粽子店(蕭美玲)

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21巷32號

02-29777136


包子店

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41巷45號


更多 水煎包 小籠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138dc03a101f6d8b8375
本文餐廳資訊:
水煎包 小籠包
4.2
· 新北市 三重區 · 49則評論
集美街水煎包新北小吃三重早午餐推薦三重早餐三重在地美食三重排隊美食台北中式早餐三重 煎包 小籠包 地址三重早餐美食無名包子三重中式早餐三重小籠包水煎包PEKO排隊美食排隊店家三重平價點心老店三重 煎包三重6元水煎包小籠包台北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99號集美街台北小籠包煎包小籠包集美街水煎包小籠包地點資訊三重銅板美食三重早餐三重美食三重美食推薦台北早餐推薦集美街水煎包小籠包鮮肉包紅茶三重美食懶人包菜寮美食三重銅板小吃三重高中小籠包小籠煎包三重 小籠包三重煎包三重集美街小籠包水煎包三重平價美食三重好吃小籠包三重 6元包子集美街小吃新北銅板美食三重早餐推薦三重 水煎包三重推薦小籠包三重下午茶三重小吃煎包.‧小籠包台北早午餐集美街小籠包水煎包集美街美食銅板小吃集美街煎包小籠包三重水煎包小籠包集美街煎包台北早餐三重高中小吃三重集美街美食三重集美街小吃捷運菜寮站美食集美街水煎包小籠包菜單價位三重隱藏美食三重三重高中三重必吃三重水煎包台北排隊美食台北小吃集美街小籠包新北水煎包人氣店家台北小吃推薦新北 三重美食新北美食銅板美食水煎包五元三重 煎包 小籠包 評價CP值早餐三重小籠包三重集美街水煎包小籠包三重高中美食三重平價小吃三重集美街煎包三重小吃2018台北美食推薦小籠包集美街水煎包小籠包高麗菜肉集美街5元水煎包6元水煎包台北銅板美食平價美食三重煎包.‧小籠包台北美食新北小籠包台北平價美食三重 煎包 小籠包煎包 小籠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