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ATT 4 Recharge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二代店新這一鍋開幕了!

一樣是採單點制,不過鍋底費有降價,且多了自助吧無限~~霜淇淋可以吃到飽超開心!!!

在臉書上看到裝潢美美時尚風的照片立馬開揪姊妹們去找仙貝開鍋~沒錯府中殿的仙貝現在在台北ATT大直殿為您服務!

<2016這一鍋初訪食記分享> <2017這一鍋二訪食記分享><2018這一鍋三訪食記分享><2018這一鍋四訪食記分享影片>其實還有很多訪只是沒分享文啦!!


ATT 4 Recharge位在台北捷運文湖線的劍南路站3號出口(大直美麗華方向),

然後往薇閣精品旅館方向步行約4~5分鐘就到了!!!

第一次逛ATT 4 Recharge,找路找了一下~~看到有嬰兒車專用電梯,覺得非常貼心

新這一鍋在三樓而已,所以搭手扶梯也是很方便的!!

往下俯看中庭還有LED智能互動體驗,憑當日不限金額發票都可以讓小朋友體驗10鐘唷(限2~5歲,120公分以下孩童參加)

新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的門面是開放式的,

可變裝拍照的古裝與道具,新這一鍋一樣也有!!!

還有嬰兒車的停車場!!!

一進去的開放式用餐區有四人、六人沙發座,桌面非常的大!!

有發現嗎?桌子側邊都有做充電插座與USB孔,最多可充三支手機,不過充電線要自備啦!!!

一旁放帳單的格子空間也很大,要放手機也可以啦!!!

抽屜內一樣有濕紙巾、衛生紙、牙籤

轉個彎(小心階梯)也有一區座位,可容納十人,非常適合聚餐

左邊就是兩間包廂囉,分別是花團閣與錦簇閣,

包廂空間很大,桌面也很大,椅背超高還有舒適的坐墊,最多可容納12人

隔間是做拉門設計,也可拉開就變24人包廂啦!這家"族"聚餐超適合的啦!!!

而且一旁置物櫃檯面也很大,要放包包或放餐點、空盤什麼的都很適合

一樣有提供插座可以充電唷~現代人都手機食先的,足夠的電力非常重要呀!!

兒童座椅跟兒童餐具也是有的~~

圍兜兜也是有大人小孩版本~

介紹完用餐空間來介紹一下新這一鍋的消費模式唷!!!(文末有完整菜單)

新這一鍋沒有雙人或四人套餐採單點制

鍋底費是一人70元但鍋底不續加,麻辣鍋的部份是一人三塊豆腐與鴨血,我們覺得很足夠,

湯底除了原先的御膳麻辣鍋、一品酸菜鍋、老火湯外

新這一鍋還多了免鍋底費的頤心菌菇鍋與經典石頭鍋(用餐當天暫停供應)

鴛鴦鍋的部分是一人70元+一鍋150元,像我們八大一小兩鍋鴛鴦,就是70元X8+150元X2,小孩沒超過110公分不收費

然後會招待食材,點麻辣鍋+頤心菌菇鍋就是招待綜合鮮菇乙份,點麻辣鍋+老火湯就是招待土雞腿肉乙份

如果想續加鍋底也可以加點唷!!最低消費部份是每人340元,

12歲以下、110公分以下免收自助吧費用,110公分以上收取自助吧費用38元,

以上需加收10%服務費

吃過這一鍋的朋友一定覺得很好奇怎麼會有自助吧!!

沒錯,新這一鍋的特色除了新穎時尚設計、鍋底降價還有自助吧無限

走~去看看吧!!!

有原味、紅茶、黑芝麻、麵茶四種口味的霜淇淋,不鍋黑芝麻跟原味用餐當天剛好缺貨

可用紙杯或是餅乾杯裝,餅乾超脆的有點硬(至少不是軟軟潤潤的),紅茶好好吃!麵茶我沒試~但家人說不錯!

中間吧台除了白飯、醬料區還有仙草、綠豆湯、銀耳湯,仙草混綠豆還不錯唷!銀耳我就沒試了!

另一邊飲料區可豐盛了!

有冰沙機,優酪思果跟之前就很愛的冬瓜檸檬冰沙啦!,

另一邊果汁機我沒喝~有白葡萄醋、煉糖烏梅、黑面蔡楊桃汁、茘枝汁

莫凡彼咖啡機有義式濃咖啡、美式淡咖啡、拿鐵咖啡、卡布奇諾、熱牛奶、熱水

阿華田機有杏仁茶、西雅圖極品拿鐵、鐵觀音拿鐵跟阿華田

我愛鐵觀音拿鐵~喝了好幾杯,微甜啦!!!

杯子目前是用很漂亮的紙杯跟杯架

可口可樂汽水機就是芬達橘子汽水、美粒果蘋果汁、美粒果柳橙汁、雪碧、可樂這樣!!!

上菜上到一半的桌面~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吧!!!

麻辣鍋+頤心菌菇鴛鴦招待綜合鮮菇乙份,菌菇湯鮮甜好喝,但怕菇味的朋友可能就會不喜歡了!

麻辣鍋+老火湯鴛鴦招待土雞腿肉乙份,雞肉蠻嫩的

香蔥油條必點的呀!還點了老油條來配麻辣鍋,

吃火鍋就是要吃菜,點了五彩鮮蔬盤還有鴻禧綜合菇,跟上面重覆就不再PO照啦!

還有很甜的時節玉米

新產品~小肉圓很特別可以點來吃吃,想拍裡面的肉餡但一直掉XD

綜合餃的部份~魚餃、燕餃、蛋餃,啊忘了點滑類!!

紫金薯球裡面有包餡跟肯爺爺一樣好吃!剛炸好的小心燙口~

豪華海鮮盛宴只要888元還有龍蝦欸!

鮮蝦、小捲、鮭魚、鯛魚、干貝、扇貝都新鮮好吃必點必點,上桌時會建議煮的時間還有扇貝的殼不能下鍋唷!!!

龍蝦肉甜呀~

很愛吃海鮮的又點了海鮮拼盤,有潮鯛魚片、日本北海道干貝、急凍鮮蝦、冰鮮小卷~

以前盛味綜合丸是長長一條的上桌,後來改方盤一定要點個一盤來拍照呀!!!

分別有鮮味花枝丸、海味鮮蝦丸、黑曜墨魚丸、川丸子、雪花牛肉丸,我吃的是墨魚丸,有吃到墨魚塊好吃呀!!

因為不吃牛,所以我們都點豬肉~花朵造型的西班牙松阪豬肉超好吃的啦!

台灣黑豚1983豬五花

台灣黑豚1983豬梅花

梅花豬肉

千張豆腐紙一定要點給小孩玩的呀!看我們小P孩寫了自己名字還有仙貝阿姨的名字❤️

採用非基改黃豆製成的豆腐紙搭配墨魚紙,下鍋三秒就可以吃囉!!!

然後最後一定要大力讚賞一下服務人員啦~雖然我們在角落的包廂還是一直來巡視看我們要不要加湯或是有什麼需求❤️

還有仙貝也是一直被我們加點過來聊天拍照(咦)

因為新這一鍋是在百貨公司內,所以化妝室在外面,無法像這一鍋一樣提供各式備品,

但不得不誇一下這親子廁所超大間的!!!推三台嬰兒車進去都不會卡卡

就醬啦~~七姊妹很久沒一起聚餐,最後以疊疊樂收尾啦!!

希望下次到新這一鍋可以看到新的杯子而不是免洗杯唷

完整菜單往下滑....


新這一鍋 皇室秘藏鍋物 ATT大直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3樓

預約訂位:02-7725-3388

營業時間:11:00~22:00

★下載ATT group APP可集點(每日簽到與遊戲皆可集點數)

★註冊這一鍋會員也可集點(每消費10元可集1點,1點=1元可兌換餐點)


(2019.05.25拍攝,如有異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經典石頭鍋、頤心菌菇鍋介紹

御膳麻辣鍋、一品酸菜鍋介紹

老火湯介紹

牛肉

豬、羊、雞

海鮮類

丸類

滑類、餃類

滷味類

炸、豆品

菇類

鮮蔬

禁止酒駕 酒後不駕車 安全有保障

禁止酒駕 酒後不駕車 安全有保障

香辣醬也可購買

開幕活動,不過~等我寫完這篇活動已結束了@@

新活動是~這一鍋、燒肉同話限定>會員點數兩倍用!

活動時間:2019/6/1(六)~6/16(日)

活動方式:凡在活動期間內,會員點數無條件乘以2倍計算。

活動注意事項:

1.僅活動期間內兌換價值無條件乘以2倍計算。活動結束後,即回復到原本的兌換模式機制。

2.每桌兌換僅限使用一次。

3.兌換商品不可外帶。

4.點數一旦兌換完成後,恕不提供退換品項,亦不接受退還點數。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更多 新這一鍋 ATT大直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f289d62756dd5b29123591
本文餐廳資訊:
新這一鍋 ATT大直殿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