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維仁路上鐵皮屋店面外觀很顯眼。

這家「岡山公園豬腳麵·牛肉麵」原本在公園路上,幾年以前遷移至維仁路繼續經營,店面外面扛棒寫著成立於1962年,算一算也是近一甲子美食老店,小高今天利用平日午餐時間前來品嚐,店家室內還擺放一台製麵機器,可見他們所使用的麵條都是自製的,今天品嚐完覺得口感不錯吃定價合理。


店面前方放置白鐵製的料理台環境整潔。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擺放許多大圓桌。

牆面上貼著老舊明星採訪的照片,最有名氣就是美鳳有約陳美鳳的採訪。

室內有設置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這台製麵機器看起來似乎很有年代了。

牆面上貼著紅色菜單供客人參考,菜色有豬腳湯80元、牛肉麵80元、豬腳麵80元、牛肉麵80元、湯麵30元及乾麵30元等。

桌面上是豬腳麵80元與乾麵(大)40元。

豬腳麵80元。

這豬腳麵很大碗裡面麵條份量很多,上面擺上三大塊已經滷好的豬腳。


這湯頭帶點醬油滋味不死鹹很好喝

這豬腳還未浸到熱湯的滋味,豬腳口感很入味超Q彈好吃

,浸到熱湯就偏軟Q較清爽好吃。

麵條是ㄧ般陽春麵口感軟Q很好吃。

乾麵(大)40元。

這碗乾麵很大碗份量很多,簡單麵食添加豬油與豆芽菜,店家自製辣椒醬很特殊值得添加。


麵條充滿古早味帶點豬油香氣很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岡山公園豬腳麵·牛肉麵」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稍微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岡山公園豬腳麵·牛肉麵

住址: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19號

營業時間:09:00~20:30

電話:07- 6223455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公園路豬腳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402d223679c53f8bebcbf
本文餐廳資訊:
公園路豬腳麵
3.5
· 高雄市 岡山區 · 1則評論
高樂天岡山區樂天小高岡山公園豬腳麵·牛肉麵小吃高雄豬腳麵高雄美食樂天小高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