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Focus八樓的人氣餐廳『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聚餐慶生都很適合! 這裡販售選項蠻豐富的,有各式鹹甜pizza、義大利麵、燉飯、烤雞、BBQ炙烤豬肋排、炸物等!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台南Focus站前店】位在Focus百貨八樓~ 電梯或手扶梯一上來就看到囉,不難找!

▼店內氛圍挺有歐式鄉村風~ 座位大又舒適! 不會與隔壁桌客人太靠近,不需要擔心被打擾! 是個聚餐慶生的好選擇! 用餐完可以順便逛逛Focus~

▼酥皮香濃玉米濃湯 $59

酥皮濃湯~完全是我的菜啊! 不管到哪裡用餐,只要看到菜單上有酥皮濃湯我一定會點一份!

▼酥皮泡進濃湯裡的軟嫩口感,真的好好吃! 他們家的酥皮吃起來不會油油的,玉米濃湯也有不少配料,吃完還想再來一碗XD

▼義式橄欖油香蒜蝦(附軟法) $149

這道開胃菜蠻推薦的! 外觀看起來辣度及油膩感蠻高的,但吃起來完全剛剛好!!! 鮮蝦也貼心剝好殼了,我們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彈牙的蝦子配上義式橄欖油及大量蒜酥,吃起來十分唰嘴開胃! 配著軟法麵包吃別有一番滋味~ 尤其是軟法麵包沾著香蒜蝦底部的醬,好可口!

▼明太子櫻花蝦薯條 $99

▼普羅旺斯香料烤全雞 $409

烤雞也是聚餐慶生的首選之一!!! 一整隻的烤全雞,金黃油亮的色澤看了好想吃! 店家選用的是台東鹿野雞,並添加奶油下去烤~~~所以烤雞吃起來帶有迷人的奶油香氣! 上面搭配了香草,口感上更有層次了!

▼愛吃雞腿的我,先把雞腿轉下來吃XD  雞肉肉質香嫩juicy不乾柴! 蠻好吃的內

▼沾醬可以搭配清爽開胃的莎莎醬 & 較重口味的辣粉

▼BBQ炙烤豬肋排 $699全排、$499半排

霸氣上桌!!!BBQ炙烤豬肋排,用看的就覺得好欠吃! 份量誠意十足,炙烤香噴噴的,吃起來相當夠味!

▼一根根的豬肋排拿起來啃,骨邊肉好細嫩好入味~ 可以搭配黑胡椒醬一起吃,但我覺得直接吃原味就很有味道了!

▼莫札瑞拉加厚熔岩起司Pizza $229

起司控看過來! 熔岩起司披薩看起來超狂的!披薩上後厚厚一層莫札瑞拉起司,超牽絲!!! 記得起司Pizza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唷!(不然起司會乾掉)

▼窯烤披薩餅皮吃起來薄脆帶有焦香味,我喜歡!!! 可以再搭配蜂蜜提味~~~

▼卡波娜娜培根蛋黃麵 $189

除了排餐之外,也有平價義大利麵~~~奶油白醬為基底的卡波娜娜培根蛋黃麵一下子就被我們秒殺!

將蛋黃戳破均勻拌一拌,麵條吸收了培根的鹹,搭配著蒜片一起吃整個蠻有層次~ 麵裡的配料還有杏鮑菇!

▼新菜色:斑節草蝦奶油米型麵 $319

▼喜歡吃蝦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這個米型麵好特別~ 看起來像麵又像飯XD

▼可可牛奶 $70、黃金柚子茶 $60

▼可可牛奶上面有美美的拉花!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台南Focus站前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8樓(Focus-8F)

【店家電話】06 222 6377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專頁】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台南Focus站前店

其他分店資訊: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Focus站前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e69a0f5246810858e83eb
本文餐廳資訊: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Focus站前店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14則評論
台南Focus美食義式餐廳台南義式餐館台南Pizza台南聚餐台南家庭聚餐台南義式餐廳台南義大利麵台南窯烤披薩披薩喬義思台南Focus站前店台南FOCUS美食喬義思 訂位Focus台南聚餐餐廳台南披薩Focus美食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分店台南Focus 美食中西區美食台南烤雞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菜單臺南生日聚餐台南喬義思台南 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價目表喬意思台南中西區火鍋台南小吃台南異國料理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台南義大利麵focus台南FOCUS喬義思濃湯高大周邊美食窯烤披薩Focus百貨美食推薦台南 Focus百貨喬義思Focus 餐廳永華路FOCUS台南派對高雄楠梓喬義思臺南菜單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Focus站前店台南火車站美食三人套餐嘉義美食台南午餐choice喬義思 choice窯烤手作廚房台南豬肋排價格表台南台南耶誕大餐喬義思窯烤手作價位飯桶家族menu喬義思台南站前店台南烤全雞台南中西區美食台南旅遊台南火車站週邊美食台南約會餐廳義式料理基隆美食手作廚房喬義思菜單臺南異國料理喬義思聚餐台南餐廳台南美食高雄美食排餐台南中西區餐廳窯烤台南晚餐focus餐廳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