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光華路上靠近文化中心附近。

這家「中泰傳統陽春麵」是小高路過隨性進去品嚐的,看店名真的無法聯想店家的餐點,老闆娘曾經在泰式料理餐廳工作,因此學習了泰式料理相關的廚藝,才把傳統麵食的菜色更改成泰式的,小高今天品嚐完覺得很美味,至於餐點的定價算是很合理範圍。


騎樓是開放式料理廚房環境很整潔。

冷藏櫃裡面放置很多泰式涼拌小菜,還有一些滷味供客人選擇。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環境比較昏暗一點。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參考,室內用餐空間有設置冷氣。

這張是店家點菜單供客人畫選,菜單主要分類有乾麵類、小菜類、湯麵類及湯類等,選擇大碗一律加價10元,菜單上菜色以泰式料理為主。


桌面上有咖哩乾麵(微辣)40元、椒麻抄手40元、泰式酸辣海鮮麵(粗麵)80元、涼拌木瓜絲(大)50元及花生豆干30元等。

涼拌木瓜絲(大)50元。

這盤涼拌木瓜份量足定價可接受,外觀木瓜絲切的很細有添加檸檬汁、辣椒及花生粉等。

涼拌木瓜口感很酸辣脆口非常好吃

花生豆干30元。


這盤花生豆干份量不多定價稍微偏貴。

花生豆干滷的很入味不死鹹很好吃

椒麻抄手40元。

這盤椒麻份量不多上面灑上白芝麻。

抄手就是我們俗稱的餛飩,這餛飩酸辣很紮實非常好吃


咖哩乾麵(微辣)40元,店家附上清湯還是很好喝。

這咖哩乾麵很特殊是小高第一次品嚐到。

乾麵裡面看到有咖哩醬汁、肉燥、肉片及白菜等。

這碗咖哩乾麵裡面豬肉很軟Q好吃,乾麵是細麵條咖哩滋味十足超好吃

泰式酸辣海鮮麵(粗麵)80元。

這碗泰式酸辣麵裡面有2隻鮮蝦、魚肉、小卷及九層塔等。


這湯頭很酸辣很開胃很好喝

蝦子沒有剝殼很Q彈很好吃

這魚肉是來自泰國的魚,問老闆他自己說不出魚種,魚肉口感很軟爛還不錯吃

這麵條很軟Q滑順很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中泰傳統陽春麵」用餐環境整潔很舒服,服務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很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泰傳統陽春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57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周日公休)

電話:07-338-4019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中泰傳統陽春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1a8562756dd7f1f33f074
本文餐廳資訊:
中泰傳統陽春麵
4.4
· 高雄市 苓雅區 · 28則評論
打拋豬平價文化中心光華夜市銅板美食苓雅區小高傳統泰式料理中式料理庶民美食高雄小吃小吃咖哩雞絲乾麵高雄陽春麵椒麻雞絲飯泰式牛肉湯愛食記高雄泰式麵椒麻花生豆干高雄道地文化中心美食貪吃鬼熊熊高雄泰式料理陽春麵酸辣湯苓雅美食中泰傳統陽春麵牛肉麵苓雅區美食泰式樂天小高料理高雄美食高樂天泰式打拋豬肉乾麵樂天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