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說到金色三麥絕對馬上讓人聯想到啤酒,但是金色三麥不只啤酒厲害,餐點也是頗誘人阿~

這讓就算未成年的跳虎來金色三麥不能用喝的還能張虎口大吃!

看是要吃什麼美式拼盤還是海鮮炸物金色三麥通通都有~

好朋友說熟悉的麥香最對味,這個麥香是指金色三麥的麥哈哈哈

所以約了不管喝不喝酒,老少閒宜的金色三麥要帶跳虎來品嘗!

之前金色三麥在高雄只有義大遊樂世界有分店,去年開到了漢神巨蛋,市區更方邊當然來巨蛋囉~

店裡使用超多積木設計,讓整個用餐空間增添了不少童趣,看起來牆上的圖形是酒瓶唷嘿嘿嘿

店裡座位其實超多,店裡座位其實超多,還有小包廂區,非常適合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罵一起來吃拉XD

金色三麥的菜單內容有點多頁,我實在懶惰一一拍照了XD

不囉唆官網菜單連結直接貼上來

金色三麥Lebledor官網菜單連結

雖然說不是一定要喝酒,但是到了金色三麥沒有來杯啤酒實在對不起跳虎(?)

可我也沒有什麼概念,這時發現酒類那頁餐單竟然有三種啤酒口味組合!!

不知道要喝什麼口味,選這set就對!

德式小麥啤酒/琥珀啤酒/黑麥啤酒,每杯210 c.c,小小的超可愛!

這三種口味我最愛德式小麥啤酒!滑順好喝的啤酒!!不小心覺得210c.c有點太小杯了哈哈

琥珀啤酒的味道我覺得偏苦一點,而黑麥啤酒我就完全不太愛了阿(還好友人們很能喝XD)

▼嗶嗶嗶~警察杯杯這裡有隻未成年老虎偷喝酒哦~~~

要開吃開喝之前總覺得要來點沙拉緩衝一下哈哈

溫沙拉中拌入鮮蝦和煎烤蕈菇,沾附著油醋醬汁很清爽開胃!

▼還灑上了很多堅果!!!

友人大推的海鮮燉飯,而且有分成大份與小份,像我們四人來用餐剛好可以點大份,但是貪食的我們想要吃多樣餐點,所以還是點小份的XD

海鮮燉飯當然要海鮮啊,蝦子花枝蛤蜊外還加入了德式香腸和雞肉塊,料算是很豐富!

燉飯的香料香氣非常足夠,而且米粒九分透的口感入味讓人喜歡~

這鍋物一聽就感覺超棒,因為是啤酒海鮮鍋嘿嘿嘿

嗜酒友人說上次她們有點,超級讚,跳虎就是人讚己讚的概念,點來吃!

海鮮料還不錯多,蝦子蛤蜊烏賊還有花枝丸子~

海鮮鍋上來時已有湯底,說是熬煮許久的特製高湯,期待等等和啤酒一起熬煮!

▼這就是要另外加入的啤酒壺,裡頭是琥珀啤酒唷~~~

把琥珀啤酒加入鍋中,然後慢火熬煮,不得不說在等待滾煮的時候,火鍋飄出的啤酒香氣實在引人犯罪,超想馬上舀一碗來嚐嚐!

因為有單點啤酒,所以有一點擔心會不會跟我單喝琥珀啤酒時有點苦味的感覺一樣

但是這擔心完全是多餘的,因為琥珀啤酒在湯頭中釋放出啤酒香氣超級讚,混合海鮮高湯的濃郁味道

好喝到一碗接著一碗,這鍋可以點大鍋的沒問題啊(結果金色三麥沒有提供大鍋XD)

溫順濃郁卻不嗆鼻的酒香,海鮮讓湯頭更為鮮美,太過癮了這一鍋!

墨魚就是烏賊拉,有一種酥炸烏賊的概念。

不過不得不說這道餐點份量偏小了一點,但很好吃倒是真的!

酥酥脆脆的烏賊和烏魚子/培根丁一起拌炒,酥香夠味,順口好吃,是道超棒的下酒菜啊哈哈

▼黏黏和臭臭小貓又繞著墨魚想吃,但又想說這魚魚長得真奇怪XD

最後一道菜,來金色三麥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大拼盤,一次滿足所有享受!!

有酥炸椒麻雞、德國豬腳、美式薯條、歐式香腸,保證吃不完打包走XD

▼拼盤份量超級大,先來一圈360度環繞影像XD


這是一種聯合國的概念,上面都插有專屬國家的國旗唷~


我們有請拼盤模特兒來比一下告訴大家拼盤有多大,嘿嘿嘿就是這麼大,比跳虎還大!

▼三缽醬料一缽酸菜看得出來誰是誰的主人了吧嘿嘿

酥炸椒麻雞!!!

這乍看就是小炸雞啊哪來的椒麻~沒錯,就是要自己沾醬,特製的椒麻醬汁有麻有辣,辣到跳虎撲通撲通的狂灌啤酒(合法嗎?)

但不得不說,這炸雞炸得酥脆好吃,如果怕椒麻會太過火,沾一點點就好了嘿~

脆脆的歐式香腸,我超愛這種香腸,不管是沾番茄醬還是芥末醬都好,我通通都能吃光!

薯條也很酥,雖然我愛吃麥當勞那種常常炸到偏軟的,但金色三麥的也好吃!


再來就是大拼盤中的最佳主角,正是德式豬腳沒錯!!

被烘烤的外皮酥脆的豬腳口感實在不在話下阿~


外皮和肉之間的夾層超級Q彈超級讚,帶有嚼勁的豬腳肉質配上酸菜實在讓人喜歡阿~


也因為有酸菜,豬腳完全不怕油膩,多吃幾塊也不怕!

再用餐過程中,餐廳還臨時跟顧客們玩了小遊戲,跳虎也勇敢站上台玩遊戲得到一張啤酒兌換券嘿嘿

下次可以再來金色三麥開喝了XD

最後真的是餐點最後了,五月剛好是跳虎的生日,出示證件就可以得到招待的甜點唷!

▼還不錯吃的提拉米蘇~

▼嘿嘿遠遠拍向跳虎,更顯得拼盤好大,跳虎好小XD


金色三麥整體來說縱使餐點價格偏高,但道道都好吃所以還是讓跳虎很喜歡!

而且用餐的環境氣氛非常歡樂,真的超級適合多人聚餐,然後來上幾杯啤酒更是讚阿

下次跳虎說要來兌換她的350c.c啤酒券,屆時有吃更多好料再來更新囉嘿嘿嘿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 07 9759909

⌚1100 - 0000 週一至週日

金色三麥官網連結

⚠ 酌收10%服務費


更多 金色三麥 漢神巨蛋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f3e77222613905d04f8e31
本文餐廳資訊:
金色三麥 漢神巨蛋店
4.5
· 高雄市 左營區 · 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