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前天同事約要一起去吃沙茶爐,同事說這一間還蠻特別的,他們有提供多樣的海鮮,是少數沙茶爐會提供的店家,所以下班就和同事一起過去吃吃看囉!

到的時候大約快六點,天色已暗,可以看到外面已經停了幾台車,還好我們到的時候還有位子。




揚揚沙茶爐除了有提供點餐式的火鍋料之外,也可以自行拿取,依盤子的大小與顏色定價,透明化的價格可以在冰箱上看到!








飲料也有很多種,汽水、果汁、啤酒等等。



牆上會貼最近特價或新品活動,這次我們就叫了一盤龍膽石斑,本來想叫一盤綜合肉盤,但我們只有兩個人怕會吃不完。




「豬肉爐」,一人份的豬肉爐,多樣蔬菜與豬肉片,但同事說這份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



「新鮮豬肉盤」,看看肉片上美麗的油花!等不及要下鍋了!



「龍膽石斑」,新推出的高級肉品,這裡兩百塊就可以吃到!



「鯊魚片」,沒有什麼腥味,適當的刷一下不要煮太久,就非常Q彈好吃。



「蟹肉棒」,真材實料的蟹肉,不需要剝殼就能吃到美味!!



「水發魷魚」,口感爽脆,雖然是水發魷魚,但還保有新鮮魷魚的鮮甜!



「虱目魚皮」,虱目魚含豐富的膠質,相較於其他魚肉,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吃起來鮮嫩入味!



「干貝盤」,對於喜歡干貝的我們,這份量很滿足!!



「乳酪磚」,口感有一點像魚板,Q軟Q軟的,裡面還有乳酪穿插其中,很特別的火鍋料。



食材要下鍋的模樣,是不是看到肚子很餓!海鮮很怕偷工減料,有些放下去會縮水,但揚揚使用真材實料的食材,鮮度很夠,龍膽石斑口感細緻厚實,魚皮Q嫩有彈性、嚼勁十足,含豐富的DHA、膠原蛋白,愛美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干貝很Q彈,鮮甜細嫩,好像每個人來到有海鮮的地方都必點干貝!蟹肉真材實料,肉質實在很新鮮甘甜。



揚揚也有飯後冰淇淋!!免費吃到飽~



這次來最主要想嚐嚐看這裡的海鮮,難得沙茶爐有提供海鮮選項,整體來說蠻滿意的!可以帶著家人來聚餐的好地點!


——


揚揚火鍋沙茶爐

地點: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500號

電話:(06)261 818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7:00-23:00

週六、日11:00-14:00、17:00-23:00

網址:http://gomag.com.tw/hotpot.html


更多 揚揚火鍋沙茶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ec6122261394d7f5cd80e
本文餐廳資訊:
揚揚火鍋沙茶爐 (已歇業)
4.2
· 台南市 南區 · 4則評論
安南區沙茶爐台南火鍋推薦揚揚火鍋台南沙茶爐推薦南區沙茶爐手作沙茶海鮮沙茶爐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台南晚餐台南鮮蝦台南麻辣鍋台南沙茶爐台南牛肉鍋沙茶爐推薦台南個人鍋台南餐廳綜合肉盤台南美食台南平價火鍋台南火鍋台南沙茶火鍋平價沙茶爐台南鍋物安南區餐廳台南火鍋沙茶爐台南鴛鴦鍋台南小火鍋台南宵夜圍爐聚餐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