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用餐環境相當不錯,雖然座位沒有到很多,但不會過於擁擠,也有一個人的座位。

另外,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老闆娘也相當熱情。

今天的主餐除了主菜外,還包含了小菜、白飯和味增湯(240元)。


《正餐部分》

1.主菜:雞腿排非常新鮮、雞味濃郁,厚度相當厚,但不會因為很厚而熟度不均勻。

照燒醬較其他店家來的清爽,但不會因為清爽而犧牲了照燒原有的鹹甜度,單吃就很好吃了,若再擠點檸檬汁又是另一種層次的提升。

這裡的雞皮不會軟爛或油膩膩的,一口吃下去還感受的到豐富的膠質,連不吃雞皮的我都可以接受,只可惜雞皮上有些焦焦的地方帶點苦味,如果能稍加改善就很完美了,超級推薦的。



2.小菜:有烤杏鮑菇、炒蘆筍和芋頭捲

 (1)烤杏鮑菇:遠遠看過去很像干貝,近看才發現他是杏鮑菇。吃起來鮮嫩多汁,完全沒有杏鮑菇特殊的味道。

 (2)炒蘆筍:蘆筍超級鮮甜的完全沒有苦味,連配襯的甜椒也都沒有討厭的椒味,吃起來非常的清爽。

 (3)芋頭捲:這是道創意料理,原以為他是芋頭酥切半,吃下後才發現他是由芋頭、素香鬆(飯糰裡有時會出現)再加上地瓜泥還是南瓜泥的(我吃不出來)組成,只能用「驚豔」形容。

原以為吃起來會像芋泥球的感覺,但完全不是!

這道菜有著芋頭的鬆、地瓜的甜、香鬆的香再拌上一點美乃滋的順,這真是出乎我意料的料理。

3.味增湯:我是一個不喜歡魚味的人,但這裡的味增湯喝不到濃濃的魚味,反倒是有淡淡的柴魚香,喝起來鮮甜又清爽。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提的菜色以外,我個人非常推薦他們的小黃瓜(陪襯的菜)。我是個討厭吃菜的人,但這家的小黃瓜除了很美很新鮮外,搭配小黃瓜的醬料酸酸的,吃起來非常開味,連我這個討厭小黃瓜的人都願意吃掉他,真的很厲害。


《甜點部分》

實在是太喜歡這裡的餐點了,所以又多點了咖啡和甜點(餐點加咖啡及甜點可以再折50元)

4.美式咖啡:這裡的咖啡喝起來濃厚、帶點苦味,我想是大家會喜歡的風味,但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清爽路線的,所以覺得還好。

5.提拉米蘇:吃得出來真材實料,只是對我來說稍微甜膩了一點,吃到第三口就覺得膩了,適合多人分食,或著可以外帶回家冰在冷凍庫裡面,應該會有冰淇淋的感覺喔。

整體說來這家餐廳的餐點實在又美味,搭配上舒適的用餐空間,個人覺得CP值非常高,推薦給大家參考。


====當下Just eat=====

電話 :(02)25850600

營業時間:11:00-20:00

===================

更多 當下食客 Just Eat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8f4248c906d6e68d5d095
本文餐廳資訊:
當下食客 Just Eat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