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在IG上被這家韓式年糕火鍋店燒到不行....

主打 NT299+10% 可以享有年糕、炸物、魚板、泡麵、炒飯吃到飽,真的好誘惑人呀

不過,仔細一觀察,食材基本上都是澱粉,澱粉吃到飽很快就有飽足感的XD

想要吃肉品,可是要再另外加價的,這就依照個人需求,自由增購囉。


■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環境介紹。

↓ 店內蠻寬敞的,動線也很明確,而且座位也相當的多唷。

基本上座位都是以四人座、六人座為主。

↓ 桌上有附上電磁爐,可以自己調整火力大小,等韓式年糕火鍋 就可以在電磁爐上面烹調囉。


■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自助區介紹。

↓◆兩餐炸物區。

炸物的品項還不少。炸物已經先炸好才擺上來的,所以吃起來已經涼掉了,口感會比較硬一些。

↓ 但是炸物品項真的好多種類。當天有

脆皮炸餃子、炸地瓜、炸魷魚、炸雞塊、酥炸海苔捲。

每一品項的炸物分量都很多唷!!! 不怕吃不夠,吃怕吃太飽,吃到吃不下啦


↓◆兩餐副食區。

在炸物區的另一面,則是擺滿滿韓式泡麵、韓式麵條、韓式炒飯的配料。

這邊的品項也有非常多,也很方便自己選擇夾取,要吃什麼就自己配~


↓◆兩餐醬料區。

各式的湯底醬料,也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整。

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櫃台上放也有醬料配方可以參考。


↓◆兩餐韓國小吃區。

來自韓國道地的韓國甜不辣,分為預煮區、已煮熟區,

這款魚板和在韓國路邊攤吃到的,真的非常像呀!!!

QQ的口感,吃起來還有魚漿的味道,溫和好入口,是女生們都會很愛的口味喔!

↓ 另外一旁還有各式的韓國泡麵,有像是辛拉麵、魷魚泡麵、馬鈴薯泡麵、牛骨泡麵...等等。

總類和口味相當多,吃完韓式火鍋還吃不飽的朋友,可以自己拿煮麵小鍋子來煮韓國泡麵唷!!!

像這種韓國泡麵,在超市賣,價位也不便宜,大胃王朋友可以多吃幾包,就會回本啦


↓◆兩餐年糕火鍋自助區。

自助區有火鍋的配料,和火鍋高湯,都可以自行酌量取用。

↓ 滿滿一整排的火鍋配料,有韓國年糕、台式火鍋料、在地蔬菜、全熟水煮蛋等等。

↓ 兩餐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多種顏色和不同造型的韓國年糕。

年糕有分成短短肥肥的,也有像麵條一樣長長的,還有加了不同風味的年糕。

每一種吃起來都相當有特色,熊寶推薦一定要吃看看像麵條般,長長QQ的年糕,加到火鍋煮熟後非常好吃唷!

↓ 新鮮的蔬菜和火鍋料,最推薦一定要夾花枝丸,可以吃到滿滿一大塊的花枝肉,好吃!

↓ 蔬菜也相當新鮮,服務人員會不定時過來補貨,維持自助區的整潔。


↓◆兩餐飲品自助區。

吃了辣辣的韓式年糕火鍋,當然要來杯冰涼飲品,才能解解辣唷!

兩餐提供多款碳酸飲品,還有冰沙。而一旁的飲水機,則是煮韓國泡麵的時候,可以使用的熱水。


■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自助區介紹。

介紹好兩餐自助區後,熊寶也來夾了一堆東西啦,滿滿一整桌的餐點,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呀。

韓國的美食,真的很有魔力呢,紅紅辣辣看起來就是相當對味呀~~~

再加上道地的食材,更是女孩們最想一嚐的韓式美食唷,廢話不多說,趕快跟著熊寶一起來吃吧


↓今天選的方案是

299元吃到飽火鍋,再加一份雙色起司,一份是NT139元。

熊寶沒有選擇加100元的肉品,因為想想光吃現場提供的299元食材,其實就可以吃得很飽足了呢呃。

↓ 滿滿圍繞著韓式火鍋的雙色起司,上桌後是熱滾滾的唷,要小心手不要碰到燙傷了。

趁熱趕緊把食物和起司扮一下喔,冷掉後的起司,會黏在鍋子上,就不太方便食用了。


↓ 滿滿一盤的韓式炸物,已經有點冷掉了,而韓國的吃法,是把這些炸物剪小塊,再丟到火鍋內加熱食用。

其中酥炸海苔捲則是熊寶最愛的,吃起來有海苔香,還有冬粉的口感,好吃呀~

炸雞塊則是粉皮有點厚,個人沒有很愛。反而炸魷魚比較深得熊寶的心,尤其是加到辣辣的韓國火鍋裡,味道辣辣的吃起來很特別。


↓ 各式的韓國年糕、蔬菜、泡麵、火鍋料等副食,最推薦要拿的是花枝丸唷。

另外,水煮蛋是全熟的,要自己剝殼再丟到韓國火鍋中煮。

本來熊寶以為水煮蛋是生雞蛋,還想把雞蛋丟到韓式泡麵裡頭煮XD

結果,後來才發現是全熟的水煮蛋呢,真搞笑


↓ 兩餐的韓式年糕真的好好吃呀,愛吃年糕的朋友,會吃得相當滿足的~

尤其是那像烏龍麵造型的韓式年糕,煮熟後,一整條Q彈到不行,沾上韓國特製辣醬,超對味的!


↓ 怕辣的朋友,可以多加一點高湯到韓式火鍋裡頭。

愛吃辣的朋友,則是多加一點韓式辣醬一起煮,口味都可以自由調整,很方便的。


↓  這個海苔捲加了起司厚,風味好特別~

雖然是炸物,但吃起來有辣味、又有濃郁奶香起司,好吃耶!!!


↓韓國火鍋吃到剩1/3的湯汁,要記得再來個韓式炒飯唷!!!

煮過火鍋料的湯汁,充滿各類食材的精華,這時再加入,米飯、火腿、玉米、海苔、香油去煮一下,就是好吃的韓式炒飯囉。

↓做法相當簡單,在自助區取到的食材通通加到韓式火鍋內,稍微煮一下就OK啦~

↓愛吃鍋巴的朋友,讓湯汁收乾後,在去翻炒起來吃即可~

↓ 辣辣香香的韓式炒飯,吃起來好美味唷!!!可是洗鍋子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辛苦呀~~

想到那起司和鍋巴黏在鍋子上,就覺得很難刷起來


↓ 吃完韓式炒飯後,居然還想來一包道地的韓式泡麵,本來選了兩包要來享用....

結果太高估自己了,胃的空間最後只能再吃一包而已,後來就選了安城湯麵~


↓熊寶在韓式泡麵裡頭加了杏鮑菇、水煮蛋、火鍋料,讓整個泡麵吃起來超美味的啦~

這款安城湯麵裏頭有海帶絲,有點像來一客的鮮蝦魚板,

不過裏頭沒有魚板也沒有鮮蝦,但是湯頭兩種泡麵吃起來幾乎一樣耶 XD

整體來說還蠻美味的唷!!!! 推薦給大家~


小鳥胃的朋友,熊寶建議可以不用加購起司或肉片,光是自助區的食材就能夠吃得相當飽足了。

熊寶推薦必吃

韓式甜不辣(魚板)、酥炸海苔捲、韓式年糕。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我們下篇文章見,掰~


----------------------------------------------------------------------------


【店家資訊】

【兩餐 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號

電話:03-  621-5097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五、週六營業到22:30)

FB粉絲頁:

備註:

----------------------------------------------------------------------------


立刻追蹤熊寶的FB粉絲團,美食不漏接唷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kinglin724/

~歡迎追蹤IG~@kinglin724

https://www.instagram.com/kinglin724/


----------------------------------------------------------------------------





更多 兩餐 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新竹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c7f3a62756dd1b32a19d62
本文餐廳資訊:
兩餐 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新竹店
3.9
· 新竹市 東區 · 13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