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井家是和風蔬食料理以及謐靜場所的午茶空間,整體營造風格是簡約的文青風

很久之前 就想過來用餐,不過當時沒有訂位,來到現場一位難求,沒有吃到就帶著殘念離開了

這次正好有機會來用餐,終於來訪用餐啦,果然井家的氣氛有對熊寶的口味呀....

內用空間寬敞舒適,帶有淡雅自然的風格,很讓人放鬆唷

此外,餐點的口味健康新鮮,又能吃得飽足,頗適合 和家人朋友們一起來訪唷~

不過,千萬要記得先預約再過來用餐,才不會撲空啦。


■ 井家 Tea House 環境介紹。

↓ 外觀就非常吸睛,純白色系的牆壁,和木質窗邊、綠色植物的相應,

讓店鋪外觀走著簡約的風格,頗吸引走文青風格的朋友光臨

↓ 店鋪的營業時間,也標註在外頭的小黑板上。


↓進到屋內之後,熊寶第一個念頭就是「冷氣好強~好舒服呀」

沒錯,那舒適的18度C溫度,就是讓熊寶好記憶深刻耶~

伴隨著涼爽的氣氛是乾燥植物,和木質色系的餐桌,讓整個店鋪空間充滿放鬆又自然的感覺。

↓店門口的等待區,擺放著芬香的南瓜蠟燭,相當有質感唷。

↓等待區雖然不大,但是相當有品味...好想坐在這個位置上,吹冷氣唷


■ 井家 Tea House 麵包櫃台介紹。

↓ 有來井家用餐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井家的當日出爐麵包~

每日的麵包口味不同,選擇性也相當豐富....相當推薦要嚐嚐看唷。

↓ 當天來訪,現場約有七種口味的麵包。

熊寶也將麵包種類都拍攝下來,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下圖是

草莓乳酪瑪芬、奧利奧瑪芬。

↓ 下圖是

核桃麵包。(這款超級好吃,大推

)

↓ 下圖是

日本風紅豆麵包、馬鈴薯泥。

↓ 下圖是

青醬麵包、咖哩麵包。


來井家用餐的這天,時間還很早。

當時只有提供早午餐的餐點,因此熊寶就和朋友,各點了一份早午餐。

早午餐每份價格是NT 290元,餐點內容有

藜麥溫沙拉、玉子燒、南瓜/地瓜燒、水果、優格/豆花、杏鮑菇。

其中可以自選的部分是

優格/豆花、炸杏鮑菇/烤杏鮑菇。

若想喝飲品,也可以 NT90元加購喔。


早午餐(烤杏鮑菇&黑糖豆花) NT290元。

↓ 不愛吃炸物的朋友,可以選擇烤菇,杏鮑菇調味溫和,吃起來滿滿菇味呢。


早午餐(炸杏鮑菇&優格) NT290元。

↓ 炸過的杏鮑菇也很juicy呀~~但小鳥胃的熊寶,一下子就被炸物給胃的好飽好飽喔!

↓ 早午餐最特別之處就是這款『藜麥溫沙拉』,富有嚼勁得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清爽又健康唷!

井家的沙沙真的頗有特色呢,而且吃得出來相當新鮮,蔬菜、玉米、青椒吃起來都很輕甜。


慢磨綜合果汁NT140早餐加購90元。

↓ 但起來不是很大杯的現磨果汁,大約可分成兩人份引用唷。

果汁喝得出來是當日現磨的,滿滿柳橙和檸檬汁,好清爽退火唷,非常愛這款果汁耶。

↓ 來~一起來個早午餐乾杯吧。


↓ 吃到一半的時候,店家要我們來去選麵包啦!!!! 原來是當日現烤麵包出爐囉。

一份早午餐可以選三款不同的麵包,在端上桌後 兩籃的麵包看上去真的好澎派喔~

↓ 這籃最好吃的麵包,熊寶推薦奧利奧瑪芬,比草莓口味的瑪芬更耐吃;

整體吃起來不甜膩,又帶有點奧利奧餅乾香味,瑪芬的部分也濕潤不乾澀!!

↓ 這籃最好吃的麵包,熊寶推薦核桃麵包,不甜不膩還有滿滿核桃香氣,讚!!


■ 井家 Tea House 菜單。

↓ 呈現簡約風格的設計,菜單也相當有質感呀。

整體分為早午餐 和 定食兩大類,閱讀起來相當簡潔明白,也很快就能點好餐點了。

井家-早午餐菜單。每份290元唷,飲品可用90元加購。

井家-午餐定食 & 甜點。

十一點過後才有的定食餐點。+90元有飲品、+100元有生乳捲甜點。

井家-下午茶 & 飲品。


最讓熊寶驚喜的是當日現磨果汁,喝起來沒有化學味道,只有滿滿先打水果香氣,非常天然健康~

推薦給大家井家的早午餐,喜愛健康養生食物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讚


----------------------------------------------------------------------------


【店家資訊】

【井家 Tea House】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化街82號

電話:03-535-5635

營業時間:09:00~17:00 (週六日至21:00)

FB粉絲頁:井家Tea House Facebook粉絲團

備註:每週一公休

----------------------------------------------------------------------------


立刻追蹤熊寶的FB粉絲團,美食不漏接唷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kinglin724/


更多 井家 TEA HOUS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0c83192756dd31b6cf7563
本文餐廳資訊:
井家 TEA HOUSE
4.5
· 新竹市 東區 · 25則評論
新竹素食餐廳早午餐推薦# 日式# 簡餐井家停車新竹文化街美食新竹巨城美食新竹井家新竹下午茶新竹甜點新竹東區咖啡廳井家菜單蔬食料理新竹下午茶餐廳井家低消新竹日式定食# 甜點創意餐點麵包籃手作麵包新竹果汁新竹東區新竹素食早午餐安77烤麵包新竹|Hsinchu新竹日式定食推薦麵包完整菜單甜點蔬食井家菜單2022文青餐廳溫沙拉missfat_food果汁推薦新竹美食素食新竹蔬食早午餐新橋新竹日式咖啡廳安77吃美食井家評價# 新竹新竹市素食特色新竹蔬食料理新竹蔬食素食餐廳新竹日式家常料理新竹護城河餐廳井家文青風新竹早午餐新竹早午餐推薦新竹聚餐餐廳推薦新竹素食井家 Tea House蔬食咖啡廳Tea House蔬食早午餐井家Tea House下午茶新竹下午茶推薦餐包# 料理井家定食井家早午餐新竹麵包新竹手作甜點新竹日式咖哩新竹蔬食咖啡廳井家新竹新竹火車站美食新竹必吃新竹餐廳新竹蔬食餐廳# 手作戚風蛋糕定食蔬食餐廳新竹日式推薦新橋集團約會新竹日式餐廳新竹素食早餐井家推薦新竹文化街聚餐# 素食藜麥溫沙拉廢姐肥食新竹咖啡廳新竹蔬食早餐日式定食井家日式蔬食定食料理沙拉早午餐新竹新竹東區素食柚子綠蔬食評鑑指南新竹素食日本料理新竹咖啡廳推薦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