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


店名: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110號


電話:02 8972 8898


FB:https://www.facebook.com/pg/mafeihotpot/


▲店門


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位於三重忠孝橋下橋附近,轉角是紅燒鰻,地理位置交通方便,公車站牌很近,不過離捷運站稍有一段距離


店內走日式風格,大部分都是木製的裝修,看起來整潔乾淨,環境氛圍不錯。


▲店內空間


店內座位區有四人、六人、圓桌,圓桌也有簾子可以稍微隔開,空間舒適


▲醬料


醬料種類基本的配料都有,而且維持得很乾淨。


▲啤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另外還可以點啤酒,還有注入的教學XD


▲鴛鴦鍋


麻辣口味的湯頭,真的是有麻有辣,但是不會死鹹,是不油不膩,單純能享受到麻辣的湯底。


▲菜盤


菜盤分量不算澎湃,但是都很鮮脆,是中規中矩的菜盤。


▲菜盤


燦盤的部分還有一小盤精緻火鍋料。


▲附餐


附餐是拉麵,Q彈有勁,配上店家自製的辣醬,辣又清爽,別具風味,非常加分。


▲牛五花


肉質鮮嫩,油花豐富,配上麻辣湯底很涮嘴,一涮即熟的厚度,可以馬上就享受到湯底與肉的完美結合。


▲梅花豬


口感扎實,大口吃肉順口好吃,味道很清爽,適合不辣的湯底。


▲海鮮船


各式海鮮大拼盤,金光閃閃瑞氣千條,一出來就擄獲眾人目光,蝦子隻隻結實飽滿,魚片也是軟嫩新鮮,蛤蜊則是充滿著海鮮鮮味,吃得很過癮。


▲酸梅湯


甘甜微酸的飲料,會想要一杯接一杯,麻辣鍋配上冰鎮冷飲真的是完美結合。



個人還是喜歡將肉片涮麻辣湯,讓油花吸收麻辣湯豐富味蕾~



一夾起來發現如此光滑有彈性,真的非常多汁滑嫩順口,而且有將麻辣湯底的精華盡收其中,一定要吃!



蝦子的肉質很結實,不會像外面放太久的口感會粉粉的,紅蝦還是生食等級的,很滿足!



蛤蜊很飽滿,吸滿湯汁以及其中的鮮味,吃下去時爆汁的口感回味無窮。



鯛魚片感覺比較一般,不過也很鮮甜,



火鍋料加上蔬菜再拌上獨門辣醬,又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甚至可以自行沾喜歡的將來吃,去油解膩XD



拌入手打辣椒醬,拉麵的Q彈加上微辣的口感,灑上一點蔥花能夠更提味



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為單點套餐,避免了吃到飽餐廳的浪費,可以讓食材的CP值更高,樣式多樣的海鮮船更是打打牙祭好搭檔,以上一點心得跟大家分享啦




更多 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48af42756dd748f7b2aed
本文餐廳資訊:
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
4.5
· 新北市 三重區 · 27則評論
菜寮站台北壽喜燒三重麻油雞熱炒餐廳三重海鮮餐廳新北麻辣鍋三重菜寮站美食海陸鍋在家也能吃火鍋防疫日常新北火鍋三重聚餐平價美食neru.foodie三重火鍋人氣美食instagram無化學添加三重火鍋推薦宅配三重重安街美食三重尾牙辦桌推薦招牌滷味燒酒雞麻妃麻辣鴛鴦鍋三重必吃台北火鍋菜寮站美食鴛鴦鍋晚餐龍膽石斑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菜單火鍋新北市三重區外帶網購美食nerufoodie海鮮火鍋新北重新路美食台北美食三重鍋物麻妃頂級麻辣鴛鴦鍋防疫美食新北三重熱炒丸の良食三重麻妃涮涮鍋推薦廣島大牡蠣好家在我在家麻辣鍋popyummy台北捷運美食菜寮美食新北捷運美食新北聚餐麻妃鍋超大份量肉盤鴛鴦火鍋新北美食推薦三重麻辣鍋捷運黃線台北精緻涮涮鍋麻妃頂極麻辣鍋新鮮食材聚餐首選台北火鍋推薦三重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新北美食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元氣蔬菜鍋麻妃菜單三重美食新北鍋物麻辣鍋推薦宅配美食麻辣火鍋宅配麻辣火鍋鴛鴦鍋三重頂級麻辣鍋酸菜白肉鍋麻妃麻妃麻辣火鍋高CP值麻辣鍋麻辣鴛鴦鍋高cp值麻辣鍋三重麻妃麻辣鍋野生天使紅蝦聚餐頂級海鮮鍋三重頂級火鍋捷運菜寮站美食台北三重美食台北麻辣鍋推薦三重聚餐餐廳推薦三重麻辣鍋推薦三重在家吃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