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這間在中和四號公園旁的石頭火鍋店,是朋友特別推薦的美食。

熊寶趁著來台北玩耍的日子,也順路來用餐啦!!!!

~

店面的裝潢 挺有設計感的,上頭的店名也好明顯,石都府主打石頭火鍋,

其中又以黑毛和牛、龍蝦、帝王蟹等食材,深受消費者好評唷!


■ 石都府石頭火鍋-店內環境介紹。

↓ 店內的裝潢氣派又舒適,提供個人吧台座位,和多人同桌座位。

多人一起坐的座位,火鍋鍋底則是一起共用的唷。

↓ 當天坐在吧台區,高腳椅的椅子和木質桌面,算是挺有質感的呢。

服務人員會在吧台內幫忙加湯,和進行桌邊服務~桌邊服務挺不錯的唷

!

像是火鍋煮了肉品後,會出現肉渣,服務人員也都會來幫忙撈呢~

↓ 四人的座位區很寬敞,個人覺得也很有質感唷!!! 若是一家人一起來用餐,氣氛也相當不錯。

↓內用的自助區,提供醬料、飲品和冰淇淋。

飲品有大約7種可選擇,都是冰的,沒有熱的。

冰淇淋則是提供四款不同口味的明治冰淇淋,供應內用消費者無限享用。

↓ 醬料區也都維持的相當整潔,可以個人口味酌量使用。


■ 石都府石頭火鍋-菜單。

↓ 單人涮涮鍋套餐 NT293元起,依照食材又有383元、583元價位。

雙人另有1188元、1150元、1280元、1380元的套餐可選擇唷。

小鳥胃熊寶是覺得點293的價格就可以吃得相當飽足了XD

菜盤的部分可以換成

美國牛五花、豚梅花、豚五花、馬祖岩蚵。

↓ 雙人套餐 又有分成以肉品為主、以海鮮為主、海陸雙饗、黑毛和牛的選擇。

↓ 其他單點食材的菜單如下。


■ 石都府石頭火鍋-食用心得。

↓ 今天熊寶和友人選擇了一份293套餐、一份383套餐。

263套餐主食選擇

盤多夏黑豚梅花、263套餐主食選了

岩蚵+多利魚+白蝦+鯛魚。

其中一份的菜盤換成肉盤,兩份餐點的附食都選擇冬粉。

這樣的份量,兩個女生吃,相當剛好呢!

↓ 服務人員將石頭鍋內的洋蔥、蔥花拌炒後,再加入高湯。


盤多夏黑豚梅花 N263元。

肉品的部分很大一盤呀,看起來就好令人食指大動!

若是愛吃肉的人下午兩點~四點來用餐,肉品會升級成兩份唷!!!

不過,當天熊寶覺得這樣一份吃完,其實就已經很飽足了呢。

↓ 菜盤的份量 很滿一份,足夠兩個人一起食用唷!

裏頭有新鮮蔬菜,火鍋料等食材~

↓ 盤多夏黑豚梅花的肉品,熊寶請服務人員幫忙用火炒方式烹調。

火炒的時候會用蓋子稍微擋一下,肉品也可以選擇一半火炒,一半自己涮來吃~

↓ 防護蓋隔離油煙,也讓消費者覺得比較精緻呢。

↓ 火炒後的肉品是半熟狀態,要再加入火鍋裡煮熟後才能享用喔!


岩蚵+多利魚+白蝦+鯛魚NT 383元。

滿滿一船的海鮮組合,一整個好澎派唷!!! 有肥美的牡蠣、新鮮的魚片、鮮甜的白蝦!!

石都府的海鮮都好新鮮呢,非常推薦有來用餐,可以選擇海鮮餐點。

↓ 友人說今天的馬祖岩蚵特別肥美呢!!!! 好幸運呀。

大約川燙兩分鐘左右再撈起來吃,鮮度最剛好。

↓ 選擇海鮮餐點,石都府會另外附上的小沙漏,方便計時海鮮煮熟的時間。

↓牡蠣

吃起來沒有腥味,都是滿滿海鮮甜味。

多利魚片

軟軟的,吃起來肉質細緻,相當美味~

↓白蝦

每一隻都有滿滿蝦膏,吃起來超甜,肉質好彈牙~

鯛魚片

沒有土味,這款魚片肉質緊緻,好美味~

↓ 383套餐的菜盤,選擇換成肉品一份,一樣是豚梅花肉。


↓ 石都府的火鍋湯頭有分成濃或淡的,加湯的時後,服務人員會依照顧客食用狀態調整。

也會不定時過來桌邊服務,熊寶覺得服務很不錯唷!!!! 而且餐點也好吃,冷氣很涼爽,這天用餐感覺還不賴。


↓ 最後,飯後來上明治冰淇淋。 吃完覺得好滿足呀


其中熊寶最推薦必吃餐點

馬祖岩蚵、多利魚。分享給大家參考~

以上就是今天的用餐心得囉,我們下篇文章再見,掰


----------------------------------------------------------------------------


【店家資訊】


【石都府 石頭火鍋達人 - 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74號

電話:02-2927-5678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六日至11:30~21:00)

FB粉絲頁:石都府 石頭火鍋達人 Facebook粉絲團

備註:

----------------------------------------------------------------------------


立刻追蹤熊寶的FB粉絲團,美食不漏接唷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kinglin724/


更多 石都府 石頭火鍋達人 中和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e8cb42756dd1de0e8ddbe
本文餐廳資訊:
石都府 石頭火鍋達人 中和店 (已歇業)
4.6
· 新北市 中和區 · 9則評論
台灣中和四號公園火鍋中和餐廳推薦帝王蟹捷運永安站美食永和石都府石頭火鍋達人中和店石都府台北火鍋飲料自助式無限續台北新北石都府石頭火鍋達人台北美食推薦foodie平日肉盤1變2石頭火鍋永和火鍋中和明治冰淇淋石頭鍋hotpot龍蝦中和美食涮涮鍋CP值高火鍋店台北美食中和火鍋和牛newtaipei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